我都唔知拖左幾耐既camp 後記-w-
嘛......人家可是很忙的=w= (才不是
19-20 january 2011 長洲鮑思高訓練營
camp 名叫「破繭」。 (我唔係蟲囉-3-

這 是小妹第一次入長洲:D 好興奮!!!!!
然後這是第一次跟6b的同學們一起入camp!!!!!! :D
想不到f6 也有這種活動啊w
今次我們全班31人全部都有來!!!!! (江sir 自稱學號是0號ww
「長洲啊—!!! 我要親吻呢塊神聖既土地!!!!!!!!!!」 (by麥兜
我對長洲的印象就是麥兜+黎根+珊珊+搶包山.......(默
結果還不 是一個小島嘛-3- (不然你在期待黎根....嗎?!
btw 出發之前大概知道長洲好多美食:P 所以起初十分期望會有自由時間讓我逛小島-v- 還有想去長洲圖書館!!!!!!:D


行了十五分鐘左右就到了:D 沿途的小屋好舒服的樣子-w-
途中見到一架 mini警車 (心) 差點沒叫出來www 的確很可愛ww
到了! :D

環 境超美好的/ w \ 無敵大海景!!!!!!!!!!!!!!!!!!!!!!

然 後就是例牌的introduction→破冰game→分組
組旗:D 我們組叫「標心」=__,= 目標+自信心!!!!

破 繭camp的目的大概就是自己定立目標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兩日的歷奇活動:D
day1 海上歷奇 + 夜行 + 宵夜

鮑 思高一號!!!好威-w- 天寒地凍出海食風:D
總共有3個歷奇活動~
第一個活動 (教練說不准用game- -"
就 是在船的邊緣抓著欄杆繞過一圈這樣。就只有這樣。還要是穿了救生衣-w-
最大的難度就是要跨過相反方向走過來的人
我最怕的就是鄰班有個重量級的女生,小妹我弱質纖纖跨不過 嘛=w=(喂
根本就是熱身game嘛-w-
三多橋

(相片不是本人
看似容易 實際上有點難度的task !!
見 水手哥哥(?)不用10秒就走完整條橋,完全低估了它的難度!!!
難度就是恐懼感 + 海風好大難平衡 + 有人搞爛gag (重點
走到中段時會上下搖的啊那個木條!!!!!! -口- 好恐怖啊 會不會斷的啦?! (雖然我mass很輕...
風吹雨打 氧化作用 木心腐爛 螺絲不穩 (ry ←純粹幻想
重點是平衡力和集中力,可是當我行的 時候,偏偏在船上的人就要搞gag-____- (要是不小心笑了怎樣辦
害我破口大罵了XD
個人認為驚慌感完全是因為下面是好冷的海 水,換著是夏天=___,=?
我大概花了5分鐘去完成吧~ 完成挑戰時感覺好爽ww
就是說行獨木橋緊張感都忘光光:D
完 成時組員+教練都會give me five!! 很享受這種有人撐的感覺啊ww
小組裡面有兩個同學(男的)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個task 上,大概是太緊張...因為這task完全就是嚇壞了那些畏高 畏水 平衡感不好的人
看他們步步為營,然後邊喊「不」邊走獨木橋 反而比自己上場更緊張-_____-
真的超怕他們因為太怕而失平衡掉進水裡..........
(其實食花生的心態也不 輕=___,=
許願台

(相片也不是本人
這個用來嚇跑畏高的人一定超管 用........- -"
願望台在船的第二層,離第一層也有5,6米左右吧...
伸延的部分未算在水面,換言之,如果失足就會掉在 第一層上了......
光想就痛-____- 失足的話死的機會率也不低..................這樣的話掉進冷水裡可能更划算-w-
比三多橋這個task較穩當的地方就是木橋較厚較闊 (三多橋只有兩隻腳並站的闊度
不過跨出欄杆踏上願望台的剎那的確會怕失足...
是說本應走到木板的盡頭就夠去敲鐘,可是我走到盡 頭了手也不夠長=~=
最後我沒敲到鐘就回來了... 可惜啊....
某一兩名男生重演三多橋時的驚險場面-w- 今次完全只隨便打氣連緊張也懶了XD
由於時間關係 只不過3個活動就要打道上岸了-3- 雖然幾乎餓壞了
三餸一湯白飯任裝:D

開 檯全面自動波,即是盛飯盛湯餐具洗碗抹檯全部自己負責!!!
極速的分工開飯,然後光速掃清檯面 :P
我一個人就吃了2.5-3碗飯 後來沒有餸就出絕招——湯泡飯 :D
以訓練營來說,飯菜算中上 !!!^^ 比起幼童軍的好多了-w-
飯後夜行
隨行不准帶任何發光的東西 (如手機,電筒) 剝奪了怕黑的同學的唯一武器=w=b
不就是上山走一個圈嘛-v-
兩人一組很像日本的什麼試膽大會XDD
出 發前我還要說鬼故XD 月黑風高哩-w-
人生第二次曬月光 路真的好黑,伸手不見五指-____-b
有人作伴可以邊行邊吹水感覺良好:D
長洲的夜景不錯呢~ 還見到香港島那邊!!! 香港的確很美麗ww
第二部分下山就要自己一個單獨行了!!!!
周邊很靜很黑,頂多只有孤獨的感覺+好 悶 心裡哼起歌了:D (還要是女高音的志方w
迎頭遇上走相反方向的同學有嚇到-口-
不過因為步速很慢所以在我後面的人趕上了 -w- 結果還是兩個人一起行XDD
但後來給教練發現了 (默
要自己一個走到終點。
去到終點是組員當然在等 啦~
點名問編號時...
同學甲:「你係A3,下話?」
蘋 姊:「我係A4呀~! 一個冧把都記唔到-w-」
同學乙:「咁就奇怪 喇... 你前面既A3仲未返黎喎~!!! 你一路行過黎既時候有冇見過佢?」
蘋 姊:「冇..............」
(此時各人 神色有異!!!!)
蘋 姊:「佢返左黎啦~ 你見佢唔到咩」 (邊會呃到我丫你地d 戲=__,=
同學A3自動走返出黎-w- 失敗喲XD
決定再接再厲 屢敗屢戰=__,=
今次拖埋教練落水yeah-w-b
教練拿起walkie talkie 扮聯絡另一教練說什麼有個同學還未回來這樣XDD
原本不太信的男生Y 也開始懷疑前一個同學是不是走了小路!!!!!
表情是這樣的: 「.___. 不會吧」 (忍笑好辛苦XDD
有幾個還在說什麼長洲真係好猛啊—!!!!!!!!
同學Y深信不疑之際 躲起來的那個現身了XD
好好玩好精彩XDD
比得上圖戰的熊來驚=w=b
做完briefing (好似冇串錯) 之後就是夜宵甜品!!!!!!! :P
期待已久的糖水啊 wwww 可是當時已經十點幾了....
當我們堅信糖水店是做夜晚生意的時候.... 我們忘了weekday 早收工+這裡是長洲-3-
我的花 生湯圓—!!!!!!! :[ (伸手
有dor dor 帶路找到一間不錯吃的芒果糯米茲 :P
在另一間又買了芒果奶凍 www
還有$1/件 超抵煎釀三寶 :D
帶回營地慢慢吃www 謝謝ckt 慷慨分享:D 好正啊魚肉碗仔翅仲有炸兩!!!
宵 夜極美好 :D 還要邊吃邊討論彩園邨的車仔檔
-------------------------------------------------------------------------------------------
宵 夜後就是等熱水沖涼作戰
要知道沖涼房有限時,熱水是更寶貴的資源 (限去camp
結果洗濕左個頭就冇哂熱水喇/_________\
這就是冬 天去camp的悲哀....
然後就是偷偷地避過查房通宵玩card game(?)談心事(?)玩true/dare(?)之類的總之就不要睡!!!!!!!!
結果沒查房,倒是有兩個男生跑過來借插頭用風筒 -________- (默
結果幾個同學很早就睡了-___- 傾了一陣八卦和玩了一會deal 和 7級豬=w=
說起七級豬, 我真的好高興大家這樣相信蘋姊喲ww (抱
幾乎我一搭訕你們就會自動上當www
最後明明我是高級豬卻不用輸 (笑
不過懲 罰好簡單啦... 不過是去男生那邊借毛巾牙刷牙膏,拖鞋之類的-w-
應該設定為男生打機用的拖板或者PSP 嘛XD
是 說....男生房那邊超糟糕的=~= 幾乎多待一分鐘就會給污染掉的感覺 (掩面
而且真的好腐好腐好腐啊—!!!!!!!! (鼻血
牆 角那邊有一對不知在打機還是談心的男生... 一起並肩的坐在床上咧www
然後目擊兩次推倒的經 過!!!!!!!!!!!!!!!!!!!!!!!! 嗚呀這算什麼啊!!!!!!!!!!!!!!!!!!!!!!!!! (三次元不太合口味啊!!!!
[以下IIB 青少年不可以看哦-w-]
同學P先爬(!)上同學Q身上,之後又去同學R那邊,還不滿足把同學M 推倒了.....
整個過程聽到的是受君叫「不!」的聲音!!!!! (整個過程大概維持了1-2分鐘啦..大概是因為有女生在場的關係
當我以為這已是腐女最大的快 樂時,我發現小妹我真的太傻太天真了!!!
又來另一個攻君同學X,爬上同學M (又係佢w) 的床
同學M還說了一句極具破壞力的「尸口巾,霸王O上弓既~~~~!!!」
媽媽啊—!!!! 我們班裡的男生都有這個傾向的嗎? wwwwwww 怎麼平日看不出來的?
(後來多加觀察後發現他們會光天化日下牽手呀擁抱呀撫摸呀之類
很糟糟糟糟糟糕啊— !!!!! [你說你自己對吧-___-]
好吧班裡所有男生也要重新評估=__,= (托眼鏡
[/IIB]
能量差不多都用完 吹了一陣水就全體女生回房睡覺了:D
我們這邊真的又乾淨又舒服w 不過怎麼沒有傾計傾天光啦-3-
ps 床很硬睡得很差=~=
camp day 1 到此為止:]
請期待day 2的日誌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