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11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三

寒冷
 
【破繭!!!!day 1】
  
 
 

   

我都唔知拖左幾耐既camp 後記-w-
嘛......人家可是很忙的=w=   (才不是

19-20 january 2011 長洲鮑思高訓練營
camp 名叫「破繭」。   (我唔係蟲囉-3-


這 是小妹第一次入長洲:D   好興奮!!!!!
然後這是第一次跟6b的同學們一起入camp!!!!!! :D
想不到f6 也有這種活動啊w    
今次我們全班31人全部都有來!!!!!   (江sir 自稱學號是0號ww

「長洲啊—!!! 我要親吻呢塊神聖既土地!!!!!!!!!!」   (by麥兜
我對長洲的印象就是麥兜+黎根+珊珊+搶包山.......(默
結果還不 是一個小島嘛-3-  (不然你在期待黎根....嗎?!

btw 出發之前大概知道長洲好多美食:P  所以起初十分期望會有自由時間讓我逛小島-v-  還有想去長洲圖書館!!!!!!:D


行了十五分鐘左右就到了:D  沿途的小屋好舒服的樣子-w-
途中見到一架 mini警車 (心) 差點沒叫出來www  的確很可愛ww

到了! :D


環 境超美好的/ w \  無敵大海景!!!!!!!!!!!!!!!!!!!!!!


然 後就是例牌的introduction→破冰game→分組
組旗:D  我們組叫「標心」=__,= 目標+自信心!!!!

破 繭camp的目的大概就是自己定立目標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兩日的歷奇活動:D

day1   海上歷奇 + 夜行 + 宵夜

鮑 思高一號!!!好威-w-   天寒地凍出海食風:D

總共有3個歷奇活動~
第一個活動  (教練說不准用game- -"
就 是在船的邊緣抓著欄杆繞過一圈這樣。就只有這樣。還要是穿了救生衣-w-
最大的難度就是要跨過相反方向走過來的人
我最怕的就是鄰班有個重量級的女生,小妹我弱質纖纖跨不過 嘛=w=(喂

根本就是熱身game嘛-w-


三多橋

(相片不是本人

看似容易 實際上有點難度的task !!  
見 水手哥哥(?)不用10秒就走完整條橋,完全低估了它的難度!!!

難度就是恐懼感 + 海風好大難平衡 + 有人搞爛gag  (重點
走到中段時會上下搖的啊那個木條!!!!!! -口-  好恐怖啊 會不會斷的啦?!   (雖然我mass很輕...
風吹雨打 氧化作用 木心腐爛  螺絲不穩 (ry   ←純粹幻想

重點是平衡力和集中力,可是當我行的 時候,偏偏在船上的人就要搞gag-____-  (要是不小心笑了怎樣辦
害我破口大罵了XD
個人認為驚慌感完全是因為下面是好冷的海 水,換著是夏天=___,=?

我大概花了5分鐘去完成吧~  完成挑戰時感覺好爽ww 
就是說行獨木橋緊張感都忘光光:D
完 成時組員+教練都會give me five!! 很享受這種有人撐的感覺啊ww

小組裡面有兩個同學(男的)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個task 上,大概是太緊張...因為這task完全就是嚇壞了那些畏高 畏水 平衡感不好的人
看他們步步為營,然後邊喊「不」邊走獨木橋  反而比自己上場更緊張-_____-
真的超怕他們因為太怕而失平衡掉進水裡..........
(其實食花生的心態也不 輕=___,=

 

許願台

(相片也不是本人

這個用來嚇跑畏高的人一定超管 用........- -"
願望台在船的第二層,離第一層也有5,6米左右吧... 
伸延的部分未算在水面,換言之,如果失足就會掉在 第一層上了......

光想就痛-____-  失足的話死的機會率也不低..................這樣的話掉進冷水裡可能更划算-w-

三多橋這個task較穩當的地方就是木橋較厚較闊   (三多橋只有兩隻腳並站的闊度
不過跨出欄杆踏上願望台的剎那的確會怕失足...

是說本應走到木板的盡頭就夠去敲鐘,可是我走到盡 頭了手也不夠長=~=
最後我沒敲到鐘就回來了...  可惜啊....

某一兩名男生重演三多橋時的驚險場面-w-  今次完全只隨便打氣連緊張也懶了XD

由於時間關係  只不過3個活動就要打道上岸了-3-  雖然幾乎餓壞了



三餸一湯白飯任裝:D

開 檯全面自動波,即是盛飯盛湯餐具洗碗抹檯全部自己負責!!!
極速的分工開飯,然後光速掃清檯面 :P 
我一個人就吃了2.5-3碗飯  後來沒有餸就出絕招——湯泡飯 :D
以訓練營來說,飯菜算中上 !!!^^    比起幼童軍的好多了-w-

飯後夜行
隨行不准帶任何發光的東西 (如手機,電筒)   剝奪了怕黑的同學的唯一武器=w=b
不就是上山走一個圈嘛-v-
兩人一組很像日本的什麼試膽大會XDD
出 發前我還要說鬼故XD 月黑風高哩-w-

人生第二次曬月光  路真的好黑,伸手不見五指-____-b
有人作伴可以邊行邊吹水感覺良好:D
長洲的夜景不錯呢~  還見到香港島那邊!!! 香港的確很美麗ww

第二部分下山就要自己一個單獨行了!!!!
周邊很靜很黑,頂多只有孤獨的感覺+好 悶  心裡哼起歌了:D  (還要是女高音的志方w
迎頭遇上走相反方向的同學有嚇到-口-  
不過因為步速很慢所以在我後面的人趕上了 -w-  結果還是兩個人一起行XDD

但後來給教練發現了 (默
要自己一個走到終點。

去到終點是組員當然在等 啦~
點名問編號時...
同學甲:「你係A3,下話?」
蘋  姊:「我係A4呀~! 一個冧把都記唔到-w-
同學乙:「咁就奇怪 喇... 你前面既A3仲未返黎喎~!!! 你一路行過黎既時候有冇見過佢?」
蘋  姊:「冇..............」
(此時各人 神色有異!!!!)
蘋 姊:「佢返左黎啦~ 你見佢唔到咩」 (邊會呃到我丫你地d 戲=__,=
同學A3自動走返出黎-w- 失敗喲XD

決定再接再厲  屢敗屢戰=__,=
今次拖埋教練落水yeah-w-b
教練拿起walkie talkie 扮聯絡另一教練說什麼有個同學還未回來這樣XDD
原本不太信的男生Y 也開始懷疑前一個同學是不是走了小路!!!!! 
表情是這樣的: 「.___. 不會吧」   (忍笑好辛苦XDD
有幾個還在說什麼長洲真係好猛啊—!!!!!!!!
同學Y深信不疑之際  躲起來的那個現身了XD
好好玩好精彩XDD
比得上圖戰的熊來驚=w=b

做完briefing (好似冇串錯) 之後就是夜宵甜品!!!!!!! :P
期待已久的糖水啊 wwww   可是當時已經十點幾了....
當我們堅信糖水店是做夜晚生意的時候....  我們忘了weekday 早收工+這裡是長洲-3-
我的花 生湯圓—!!!!!!! :[        (伸手
有dor dor 帶路找到一間不錯吃的芒果糯米茲 :P
在另一間又買了芒果奶凍 www
還有$1/件 超抵煎釀三寶 :D
帶回營地慢慢吃www  謝謝ckt 慷慨分享:D  好正啊魚肉碗仔翅仲有炸兩!!!
宵 夜極美好 :D  還要邊吃邊討論彩園邨的車仔檔


-------------------------------------------------------------------------------------------

宵 夜後就是等熱水沖涼作戰
要知道沖涼房有限時,熱水是更寶貴的資源  (限去camp
結果洗濕左個頭就冇哂熱水喇/_________\
這就是冬 天去camp的悲哀....

然後就是偷偷地避過查房通宵玩card game(?)談心事(?)玩true/dare(?)之類的總之就不要睡!!!!!!!!
結果沒查房,倒是有兩個男生跑過來借插頭用風筒 -________- (默
結果幾個同學很早就睡了-___- 傾了一陣八卦和玩了一會deal 和 7級豬=w=

說起七級豬, 我真的好高興大家這樣相信蘋姊喲ww (抱
幾乎我一搭訕你們就會自動上當www
最後明明我是高級豬卻不用輸 (笑

不過懲 罰好簡單啦... 不過是去男生那邊借毛巾牙刷牙膏,拖鞋之類的-w-
應該設定為男生打機用的拖板或者PSP 嘛XD

是 說....男生房那邊超糟糕的=~=   幾乎多待一分鐘就會給污染掉的感覺 (掩面
而且真的好腐好腐好腐啊—!!!!!!!! (鼻血
牆 角那邊有一對不知在打機還是談心的男生... 一起並肩的坐在床上咧www

然後目擊兩次推倒的經 過!!!!!!!!!!!!!!!!!!!!!!!! 嗚呀這算什麼啊!!!!!!!!!!!!!!!!!!!!!!!!!  (三次元不太合口味啊!!!!
[以下IIB 青少年不可以看哦-w-]
同學P先爬(!)上同學Q身上,之後又去同學R那邊,還不滿足把同學M 推倒了.....
整個過程聽到的是受君叫「不!」的聲音!!!!!  (整個過程大概維持了1-2分鐘啦..大概是因為有女生在場的關係

當我以為這已是腐女最大的快 樂時,我發現小妹我真的太傻太天真了!!!

又來另一個攻君同學X,爬上同學M (又係佢w) 的床
同學M還說了一句極具破壞力的「尸口巾,霸王O上弓既~~~~!!!」

媽媽啊—!!!! 我們班裡的男生都有這個傾向的嗎? wwwwwww  怎麼平日看不出來的?   
(後來多加觀察後發現他們會光天化日下牽手呀擁抱呀撫摸呀之類
很糟糟糟糟糟糕啊— !!!!!     [你說你自己對吧-___-]

好吧班裡所有男生也要重新評估=__,= (托眼鏡

[/IIB]


能量差不多都用完  吹了一陣水就全體女生回房睡覺了:D
我們這邊真的又乾淨又舒服w  不過怎麼沒有傾計傾天光啦-3-

ps 床很硬睡得很差=~=


camp day 1  到此為止:]
請期待day 2的日誌啊 :D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1-03-02 09:54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ssgss 6b]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11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三

清涼
 
【賣懶賣到年卅晚!!】
  
 
 

   

可是江sir說做人要懶而不惰......-w-

祝大家新一年有新開始!!!!:D
逗多d利是!!!!!!!!!!!  (重點

賀圖早就扔了上 來....沒事好寫了啊!!!!!! (抱頭
 
所以會是日誌補完.......(汗

 


首先來個exam review  (hea 寫
 

中化

我都唔知自己考成點-______- 唔沖涼沒派卷 (默
我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規矩Orz
雖然他有說考題的作答方 法...common error 之類的,可是我都忘了自己在考卷上寫了什麼了=~=
教我如何反省啦!!!!!!!!!
最離譜的是我連 分數也不知道-______-
應該.......合格對吧......?  (遠目 

UE

意外的考得不錯w
但又一次因為oral 把整體成績調低了-3-
嘛...listening 也真的做得不夠好-v- 50%  呀sir 給分鬆手就算啦XDD
reading+language system, writing, practical skill 有~70%  好快樂ww
難道我的弱點就是溝通嗎-_____-  聽說困難啊?!

phy

我對不起江sir 啊啊啊啊—!!!!!!!!!! (淚
有我這個蠢學生絕對是丟架的/___\
只有40% (掩面
phy 我討厭你啊—!!!!!
是說gravitation我是一無所知的...........那些題目幾乎全空了 (汗

chem

.................我也不知道怎樣說好了。
我有溫書的!!!!!!!!! 可是就是不懂答-______-
嗚呀 又要發奮-_____-

bio

這科真是...奇蹟出現了!!!!!!!!!!!!
竟然一晚爆seed 換來71分!!!!!!!!!!!!!!!!
嘛... section是背書 然後我tip中題 -v-
btw 要是現在問我protein synthesis, DNA, evolution之類的我一定答不XD

是說bio sir 果然是5個呀sir之中最殘忍的一個-____-
竟然把全班的分數 公開(默
不單公開分數,連每題分數也有寫下來,然後print出來人人有份  (大默
重點是不及格的用紅字......     (彩印啊太過分!!!!!!!!
result review 的 ppt 也有答卷的相片-口-
雖然我d字靚姐XDD

總結:phy chem bio 繼續努力!!!!!!!!!! 中化UE 就....隨緣啦 (巴

寫到這裡,出發去嫲嫲家吃團年飯:D
虎年到此為止:D
明天是利是大作 戰!!!!!!!!!!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1-02-05 09:05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ssgss 6b]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11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三

清涼
 
【好新鮮的魔法少女w】
  
 
 

   

我說到魔法少女好像能吃一樣-_____-
而事實上....
我真的是第一次見魔法少女的主角會被怪獸吃掉Orz   (那是魔女啦

就是這部動畫....《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官網

好久沒有寫動畫後感...(巴
一月就這部我最喜歡了ww

本來也不打算看的魔法少女,反正每次都是少女變個身,出絕招敵人就會逃去這樣...  (常常背光之美少女對白的人沒有資格說這些-___-
但 是staff 好吸引:D  新房  梶浦  蒼樹  =w=b   (我只認識這幾個XD
OP ED 是ClariS 和kalafina
嘛.... 反正我是很喜歡魔法少女的戰鬥服w  (喂太太自重

 

第一集不負所望啊w 人設很可愛ww
而且很喜歡結界的風格:D  之前《絕望先生》也有用過...
那種詭異的拼貼很配合到魔 女=w=b (staff是劇団イヌカレー)

梶浦的音樂真的一絕啊wwwww
看到我超緊張的 果然bgm 很重要=___,=        (順帶一提,借東西的小矮人那部我聽音樂聽到哭了XD

上次看新房+梶浦是OVA《柯賽特的肖像》
雖 然看點是麻里奈的出道作 (心
但這樣的配合的確是聲畫震撼!!  好享受w

那個丘比的靈獸(?)好神秘應該是重點-w-  (托眼鏡
是說牠說話嘴巴不動有恐怖到...
然後我愛上了學姊 (心)雖然她有點討厭曉美炎...
但不知為何我覺得學 姊是奸的....曉美才是忠.... (汗

找第三集的載點的時候...google 竟然出了高燈forum -口-??
按下link那刻我就輸了Orz
截圖啦  劇透啦
嗚 呀我的學 姊死了啦....(淚
而且死狀可怕/____\
急不及待看完之後... 有一刻埋怨了—— 誰寫劇本的啦?! 
虛 淵玄
「誰啦??」  (1s

原來是game的劇作家.....(仍然不知道是誰XD
可能看過討論區 啦,總覺得是劇本的錯

可是細想一下,有誰試過這樣真實描寫魔法少女呢?   (雖然真的給可愛的人設騙到了
學姊領便當真的好傷心...只出了兩集啊...
但反而帶來衝激,叫小圓從夢中醒來,要真正 想清楚要否當魔法少女
感覺就似諷刺人盲目追求夢想,只看到事情好的一面而失去理志

嘛...要看下去才知道虛淵想說什麼啦w
反正劇情應該會是小圓救麻美姊而許願:D    可是這個劇本太難猜...

於是姐姐我一 定要追這部啦  (笑
希望是兩季左右啦ww  要是1年的話我可追不了...(遠望AL

 

今日到此為止:]
考試反省+長洲camp後記不日上載:]
是說三色台的 《隔離七日情》也有新鮮感w
要把7天的事情寫到20集而不爛尾啊無記編劇=w=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1-01-26 12:07 A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CG只有A嗎?]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lkf
牛 (Coral402)
Qusahu (mylovemukmuk)
cincancon :]
man :]
謝x蕘 :]
Mz.歪 (beanielemon)
白兔=]] (chingta886)
檸? :]
kama :]
透 (daydayshan)
冰河 (haven)
程子 :]
晴媽 :]
小楓 :]
bbL :]
Silly me + naughty m... (cola_koala)
頹廢:]
didi m0nster :]
yyleung :]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