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扔消息:D
志方新碟www

1.Pitalacta ∼陽月の舞∼
2.Pantalea
3.幻想林
4.誰ガ為ノ世界
5. 白夢の繭 ∼Ricordando il passato∼
link:

裡 面有voice blog ww 志方的聲線好溫柔www 可是不太懂日文sosad
第二回還有可愛的動物聲>///< 姐姐不行了啦!!!!!!!!
不過小妹還未去訂 (巴
這個我一定會寫後感!!!!!! 是說封面的圖真的好棒:D
再 去看官網... 嗚呀!!!!!!!!!!!! 8月有現場活動耶/______\!!!!!!!!!!
但遠在日本Orz
只能期待一下會 不會有youtube的片段 (哭
不過連concert DVD也不會出... 有片段流出的機會很微....

《雨樹之國》6月1日出版:D (圖源+其他資料這裡)
按 圖link去某某網絡書店的試閱+小說的主要資料~

有川老師的阪急電車7-8月出中文版:D!!
按圖 link 去官方資料~
繼《我的鯨魚男友》、《植物圖鑑》、《今昔戀愛物語》後,今年第四、五本小說:D!!!
好快樂啊/w\ 願有川老師的書長出長有:DD
要知道當得知日本地震那刻我想到的是,有川老師沒有跑到去福島那邊取材吧/__\? (志方也有擔心到
幸 好非官方應援很快就報平安了=w=
看她的書好幸福^^ 而且正如《雨》一書中的序,有川她最強的就是對白www
閃到不行的金句wwww
《鯨 魚》+《植物》+《今昔》閱後感無限拖(爆
2) 再來是扔圖=w=
小妹近期對粉彩,畫 筆算是有交待了吧-w-
雖然fb 有,但是再貼一下吧ww (喂
懶,所以沒大圖.......(爆
金 魚住在金魚缸生日卡

開夜趕住寄的hea 稿-v-||||
金魚一定 要有金魚缸!!! (?)
後來畫多左一條金魚陪妳一齊過16歲ww
27 march 2011
木顏色 + 金粉筆 + 無印筆
rocky 生日賀圖:D

久違的拼貼!! 構圖其實參考了《阪急電車》的封面
完成這圖後感覺良好ww 算是做出了想要表達的感情了>w<
12 april 2011
背景:珍珠粉彩+粉彩
我的麻 美學姊 (標題無誤


能幹又帥又溫柔又漂亮又正義的 麻美學姊wwwww
我心中的學姊有點高傲+堅定的感覺,希望 有畫到出來XDD
盡量跟原作了,可是漫畫畢竟 不是我專長-v-||
由草圖上線加陰影,到上色都超—苦手 的-3-
還是沒有背景比較好嘛... 我完全想不到配什麼才好!!!想營造沉重感可是fail了Orz
(結果還跑了個黑白悼念ver出來....
11 april 2011
人物:木顏色 背景:粉彩
敏 怡拔尖成功賀圖ww

我心目中既敏怡就係咁可愛(抱
雖然特地登查了字典免得串 錯字
但最後還是出了bug-____- premolar 連寫的......(默
29 april 2011
人/牙: 木顏色 背景:pearl pastel :D
didi 生日hea hea 地,畫完爆左肝賀圖 -v-||

上線上色在學校total 4堂完成... 我也開始佩服自己的粗製濫造了...
本來想用水彩的...結果還是用上了一貫 的粉彩sosad
6 may 2011
粉彩 + 部分剪貼
dor dor 18歲生日卡:D 九格格格趣(是但改的XDD

構圖明明很簡單但畫了很久 -___-
嗚呀我其實很喜歡這張不捨得送出去 ww (喂
14 may 2011
乾粉彩 水溶木
(偽)pixar - happy venus' 17th birthday :D

唔好問我點解條頭髮咁樣生XDD
14 may 2011
木顏色
背景: pearl pastel :DDD
art club 勞作 - CD 盒


好難砌囉 組合部分全交miss 代勞XDD
CD的話我1s想起了志方
然後想起的是harmonia :D
於是「要見人」的4個面都繪上了 主題色彩w
火 + 水 + 土 + 風(?!)
其 實綠色那面想畫根羽毛,無奈小妹塑膠彩無能-_____-
14 may 2011
塑膠彩
amyter 生日再一次hea住畫但都爆肝卡

我想畫雨林但好明顯題已離XD
雲和月亮發生什麼事我可不知道-v-|||
btw 我好like條蛇啊/w\
水 溶木 粉彩 木顏色
18 may 2011
我說的!!! 下一幅我一定要畫水彩\ ___ / (握拳
而且不要是賀 卡!!!!
因為考慮大學讀design/VA 所以要儲作品集=w=
不過小妹CE 和 AL 都沒有修相關科目 (汗
先預 告一下,遲點或者需要問你們要原圖拿去面試用 (咦??
3) about my 18th生日 :D (29 march 2011)
哎呀本來想開一篇專文的...可是小妹我又懶 -_____-
有人記得我生日已經是件很幸福的事了ww
然後還有大家的一句「生日快樂」和禮物/生日卡 實在太奢侈wwww
再 抓了你們陪我玩小學雞捉依因-w-
最後更吃了兩次蛋糕 + 豐富晚飯:P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啊!!!!!!!! /w\ 活著真好!!!!!!!!
很感謝你們給了我很很很快樂的3月 29號:D
所 謂的幸福就是有人記得你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圖案
但重點仍是有你們陪著!!!!!!!>/////<
曬 命圖/相片放fb link 好了-v-
但其實我還是不太覺得自己已經18歲 (爆
這樣我就是成人 了....真的好像快了一點點-____-!!!!!! (認真
18歲意味成人,好沉重的外號Orz 但同時也是$6000的代名詞w
想起去入境處做身份證時簽下了選民登記的表格,就覺得成人的責任實實在在於此。
嘛! 除了可以入馬會以外,我還是沒有怎樣覺得自己成了年=__,= (喂
4) 花展 (fb 圖都未公開 [爆]
是是但但寫兩句算了=w=
那天下雨很不爽,但有munglo+didi陪著很快樂
我們都要記起願望卡寫的東西ww
然後相片都不太漂亮是是但但扔 幾張上來好了=w=









花花極美好w
5) 饑饉三十 16-17 april 2011
籌到$1000就膽粗粗報了名=w=
挫餓不是問題,重點是大會的活動很勞累 -____-
workshop是好玩的,但是消耗的體力也不少.....(默
兩天裡我只飲了100ml益力多+3包250ml豆奶,後期 餓過飢,不覺餓了-v-||||
手語歌好玩www
但美中不足的是17號整個下午都下雨Orz
對大會安排我表演十分滿 意:D 義工都辛苦了!!
但對31組裡的部分組員...嘛,既然是在饑饉,不是應該稍為收一下你們的單反相機和手機呢- -"????
然 後都在小圈子活動這是怎樣了?! 倒不是組長的錯而是你們不成熟的錯
不過算了,反正就30小時
btw 我在同一組裡遇到kyd的prefect師妹和學琴的同窗=w=
世界真細小小小 :DD
6) 傳說中的期末試.........(大默
好了我的phy chem bio 不知怎樣算Orz
這陣子上課也昏睡狀況中度 過=~=
嗚呀 不理了 背得幾多得幾多!!!!!!
7) m 記杯like without explanation :D
加 大套餐換玻璃杯的dark history 又重演了sosad
結果小妹怎樣也換少了紫色/___\
嘛 家裡快沒有位子放了XDDD
8) 破繭camp day 2 日誌我宣佈放棄-____-
9) 4月的動畫有幾部很棒 後感無限拖—!!!! (拖走
10) 我的第一部手機SE w980 退役
換上SE j20i 後,再落了SE Aino 的order XDD
我真的很喜歡SE的設計啊XDD
話說買了j20i 後的一個月的昨天,發現出了SE w8 -____-
時 差極過份-_____-
11) 大學的東東很煩:( 有人能幫我煩一下嗎...?
12) 人口普查調查員一職確認!!! $51/hr www
今日到此為止:]
不想溫書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