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11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五

清涼
 
【考完試很閒所以就產圖了~】
  
 
 

   

雖然是農曆十二月十八日放這個有點早...
但沒所謂啦w   (笑
兔年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D 
這賀圖請大家笑納~
如果按link帶走的話我會很快樂的XDD
原圖

我不印卡啦所以fb 裡tag人就算+放在日誌就算-w- (喂

btw特別鳴謝泰山幫我scan >3<
scan 了之後色彩淡了(尤其係兔仔耳/___\
所以有後期加工-v-
葉子上色上到我想哭-____-

白兔好可愛:D
係祝福黎架w (m記妹妹腔

是說我不會畫年花Orz
所以嘛..
找野草莓頂檔XDD
跟兔仔的形象很配合吧=___,=+

整個感覺清清淡淡不錯:D   (不要臉地讚自己-___-
本來想用水彩的.......可是小妹水彩無能:o)

 

木顏色
18 january 2011
 



今日到此為止:]
早幾天是學校的camp 去了長洲
然後
今日跟munglo 去了香港公園看藝綻=w=b
還有
很想說一下1月新番....
所以
日誌無了期後補 ~~ yo!!!  (喂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1-01-23 10:09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ppLe作品:)]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11 年 1 月 1 日  星期六

寒冷
 
【[review] 人生轉捩點2010】
  
 
 

   

今年過得特別漫長咧:D
記得上年也有這樣review的一篇日誌~
是說今年fb 玩上癮...好多東西都沒有放止xg -v-||
只有28篇日誌.....要看fb的舊status 很不方便-3-


今年有好多第一次:D
第一次捐 血
第一次放榜  (公開試的話樂理比較早-w-
第一次打暑假工
第一次成set 小說搬回家
第一次買CD
第一次 排隊排4 hours以上 (世博
第一次開銀行a/c
第一次整作品集   (冇讀art 好蝕-3-
(好似係咁上下

2010 的日誌很少 (掩面
那是fb的錯啦XDD

學業:f5 kyd mock > CE > 放榜 > f6上官
f6讀到就好,去了上官也未必是壞事,最後的1.5年中學校園生活要好好享受!!

畫 畫:[擦汗] 今年是量產的一年...
好幾份作品都是畫好後拿去複製-____-

然後拖欠大量生日卡/其他手 繪...
來年再 算啦—!!!:D

來年繼續畫畫畫:D
好像有少少少少少進步了=w=?  (巴


暑期工:
去ymt 圖書館打工對我影響很大,那3個月真的很深刻,到今天我仍記得那地鐵,掛上職員證開工的日子。學的東西很多,也識到6個好朋友:D
同時也深切體會 到一個小小的職場會有多少人事是非。當然,打政府工也是很獨特的體驗,時刻提醒自己不要犯錯,尤其counter關係到讀者紀錄等金錢相關的事務。得到讀 者讚賞固然興奮,簽到似乎微不足道,但給罵時才明白多麼的重要,實在不能再犯。這3個月大概會是人生裡打工打得最快樂的3個月吧:D
 

2010繼續不及格地宅:
同人誌數目多達70本 (燦笑
動畫看少了...  (連感想也懶寫=w=
小說卻多了-__-   (因為做圖書館的關係
圖書館戰爭終於完了:D   來年請有川大姊繼續寫小說令我無止境的愛下去w
照搬上年的那句:
喲喲~~ 現在最重要的事—等1月的春番  (燦笑          [無誤]



來年AL之戰... 繼續phy chem bio UE 中化!!!!!!!!!!
話說統計處請人口普查暑期工
:D 好想去w

看看比較近的危機:1st term exam -3-      
4 Jan 2011 開始考Orz  溫書去......


今年到此為止:]
2010 bye bye \(.v.)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1-01-01 11:58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10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二

和暖
 
【所以我又上來扔圖:D】
  
 
 

   


如題:]

 



聖誕快樂啊!!!!!!!
其實我上色只用了一個早上大概3個小時=__,=
偏偏又拖了很久 (巴

影印的那一刻很快樂ww
就似把孩子生出來一樣:D   (生仔有咁易就好XD

其實4個設計幾乎是我極限啦   (汗
但是上色很是滿意ww

水溶木+乾粉彩           (近期用的顏料配搭幾乎都是這個Orz
相片反光了是因為用白色珍珠紙印:D

下年聖誕畫什麼大概現在構思的話  時間就會剛剛好-v-||||  (無誤

-----------------------------------------------------------------------------------------------------

這幾天練sing con 很累但很快樂!!!!!
全情投入萬歲!!!!!!!!!!!!!!
明天gd show 啊!!!!!!!!!!!!!!!!

 


今天到此為止:]
去寫聖誕卡-_____-  (慘過做中化XD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0-12-21 12:24 A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ppLe作品:)]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雅妍 :]
Mz.歪 (beanielemon)
大嬸:]
小勝 :]
ka the rine :]
白兔=]] (chingta886)
冰河 (haven)
晴媽 :]
小棗 :]
amyter:]
cincancon :]
謝x蕘 :]
小楓 :]
星之璃舞:]
Silly me + naughty m... (cola_koala)
龜 :]
tze yin :]
didi tomato :]
頹廢:]
didi m0nster :]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