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pLe's life*
|
|
|
|
|
|
| |
想不到是sad ending........ (劇透?!)
最尾的第11集有23分鐘,我從播了3分鐘後哭了....直到完結還在哭
我不想劇透啦....哭的原因是姊弟情 (抹淚
唉 我不擅描述感情和劇情,還是自己去看動畫吧....
個人覺得比《再見螢火蟲》更催淚... (蘋姊看螢火蟲沒有哭)(didi看8.0沒有哭)
弟弟悠貴好可愛,又照顧姊姊,也為她著想,自己辛苦不說出來免人擔心....[搞到死鬼左呢但係]
小林由美子配得超好聽 :]
給姊姊改的花名「手機星人」「青蛙星人」(ry 原來是可惡的催淚伏筆
悠貴的笑容很燦爛,在苦難中帶給姊姊力量 (neta:圖戰隊徽:洋菊的花語)
(重點是他只是小三/小四)
「姊姊,我想回家~!」 (媽呀很催淚...
姊姊未來雖然常罵弟弟這個那個,其實比誰也更疼惜弟弟
最後還是這個初中生姊姊帶了悠貴回家吧:] 她畫給弟弟的青蛙好可愛....
手機裡悠貴sd的sms 又是催淚的.....
話說didi認為未來和我的對白超相似- -"
可能大家也是姊姊吧XD
於是投入感大增,哭了20分鐘多....(其實平時也能哭成這樣XD
劇本寫得好 :] 結局鋪排有心思,不會猜到劇情去向。
雖然起初劇情進度有點慢,可是後面的是超感動的。
還是家人最好嘛~~有無比親密的血緣關係....
(忽然想起古巨O的歌《嫲嫲》,歌詞很到肉....)
題外話,那天哭了很久,加上天氣乾燥(濕度>50%) ,晚上淚已乾,第2天眼很腫可是仍要上學Orz
感覺自討苦吃Q_Q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11-19 12:22 A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CG只有A嗎?]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 |
《好想告訴你》
嘩嘩嘩好閃啊!!!!!!
基本上除了畫風有少許不對口味,其他都是滿分的 :]
故事很甜,主角的對白很不知道怎樣>w<
風早的面紅可愛極了>w< 我覺得貞子(爽子)是有點天然呆.....
效果很有少女味 (大心 他們的校園生活很美好....
聲優無敵
背景音樂很浪漫
劇情不會悶進度不急不緩
我看的時候又掩面又叫-v-
BG配仍是我的王道wwwww
難怪人人這推介這個wwwwww 有衝動看漫畫原著wwwww
《肯普法》
基本上是為了井上麻里奈而看=w=
可惜蘋姊覺得麻里奈配少年不及正太好聽-3-
性轉好萌 :] 其實這是後宮還是逆後宮?XD
除了不少畫面有年齡限制外,其他都很棒 :]
尤其是不停有neta很棒=w= 連聲優也玩,真的好過份啊XD
奈津流無論是男是女也很可愛 (大心
藍髮=w=b
原來原作是輕小說 (喂 輕小說有沒有那些兒童不宜的插畫=w=? 想看....
《信蜂》
是正太控才看的動畫 (無誤
只看了第一話...最怕那種第一話就把設定都搬出來的動畫,會悶死人的Orz
設定應該分開幾話慢慢說嘛...- -"
應該是感動類的? 我直覺告訴我只要捱得過前段的悶位後面會是燦爛的淚位 :]
聲優有福山潤和澤城美雪 :]
澤城美雪的配音技巧很高很棒 :] 她配的正太哭到人家心痛了....
相信待動畫完結後+我有空,會一次過看...-v-
《科學超電磁砲》
這個名字很繞口- -"
抱著魔禁2的心態來看這部動畫的蘋姊,對故事十分失望 (淚
還我川田まみ和IKU的 OP 和 ED喇....
還我小萌老師和index喇....
美琴姊是當麻的....白井黑子你別亂來!!!!!
為什麼那人會滿頭花花的啊....
百合成份過高,製作組是不是有很多怪叔叔.....(抱頭
不過美琴姊真的很帥 wwwwwww 然後佐藤利奈又能配到那種疑似傲驕的味道 :]
所以我還是會看=w=
話說我真的希望魔禁正傳多出一季動畫.....
《青文學系列》(青い文学
這個具欣賞價值,非常值得看 :]
其實我不知道那個才是對的譯名- -"
日文的「青」是指藍色,但如果變成「藍色文學系列」超怪...還有看過譯做「青澀」.....
算了... 總之內容就是日本的文學作品動畫化 :]
第一部被動畫化的是太宰治老師的《人間失格》
因為糸色望和久米田老師也愛看這書,所以知道日本這書很有名。
感覺很有魯迅的味道 :] 又是政局不穩時的作品吧...
其實這類的故事很深奧,表面的意思我應該略懂吧,可是不要問我深層意義.....(畫圈
所以也不能多作描述...
片頭有堺 雅人對文學作品的簡介,認識多點文學也無妨吧 :]
動畫製作認真,沒有看過原著,不知道畫風配不配合故事-v- 總之就是高質數啦XD
第二部文學作品是阪口安吾的《盛開的櫻花林下》(桜の森の満開の下)。未看-v-期待 :]
《夏之嵐 春夏冬中》
看新房昭之監督的作品是不需要理由的。 [喂]
其實我連第一季還未看完!!!!!!!!!!! 只不過是把第二季也下載來待有空時一口氣看XD
是說裡面有我喜歡的聲優所以看 (毆
來認真的,故事是穿越時空的少女二人組 (無誤
算吧 看完兩季才打感想....
《化物語》
其實算不算是秋番-v-? (現在一個月出一集)
等得好苦- -" 花澤香菜的千石撫子op到12月23日才出CD- -"
考驗耐性.... 是說連聲優也玩會不會很過份啊=w=
還有其他大家說好看的動畫,我也會跑去看看的-v-
2009秋番感想到此為止 :]
打到有點手殘XD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11-19 12:21 A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CG只有A嗎?]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 |
謝謝soso ^3^~♥ 謝謝妳把maths 書收留了一個晚上 :]
我以後唔會咁大頭蝦架喇....-v-||
-----------------------------------------------------------------------------------------------------------------------------
1) 申請左零食O語的九折卡,所以無端白事明明屋企仲有澳門手信一堆(零食),
都買左不必要既糖。
ps :] 澳澳家的紐結糖真係超好味 :]
2) 上星期日同晴媽昕昕出mk去教協,嘩好平啊!!!!! (於是在不知不覺間買了多餘的東西)
謝謝晴媽的媽媽大人請我們吃章魚燒 :] (跟家長出街唯一好處?)
影貼 :] 今次玩得超開心=w= (因為有幅相抱住了昕昕 XD )
但影貼真的是高消費.... [係你窮咋]
post 2幅 費事比人打XD [其實一post出黎就會比人打]
按圖冇放大,我係唔會話你知我係邊個 :] yes~!
3) 明天去小西灣 :] lunch 點解決好呢-v-|| (今個星期錢洗得七七八八...)
4) 後天picnic :] 超期待 :] 新娘潭 :] (然後未買野先夾錢...破產了?)
5) 星期六跟mok 昕昕去迪迪尼 :] 30號正日去會唔會好猛鬼架XD
冇錢買cosplay服.... 爸爸大人贊助入場費=w=?
------------------------------------------------------------------------------------------------------------
笑點暴跌....
「呀sir 你都冇著灰色既鞋,」
「嗯?」
「做咩d gag 咁詼諧既?」
我笑左- -"
「你咪扮幽默啦」
「你隻襪又唔洗丘」
我又笑左- -"
爛gag事件太多,不能盡錄....
究竟我發生咩事笑點咁低...- -"
某同人本:「laughing sir is laughing」罷明爛gag我又笑
「唉,apple你冇得救喇。」 —CMY.
-----------------------------------------------------------------------------------------------------------
繼續送上鯨組 :]
今天到此為止 :]
請期待明天、後天和大後天的日誌 :]
分別是聯校、picnic 和 halloween 呢=w=
ps :] 新番評語請無視掉好嗎.......- -"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11-19 12:20 A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6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