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0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UT事小.捐血事大】
  
 
 

    人生第一次捐血 :]

感想:
1)  捐血後,右手手臂好痺啊呵呵~~
2)  紀念品爆可愛>w< (大心
3)  捐血後吃什麼都是美味的 (爆大誤
4)  感覺良好=w= 會壞捐血的月事走了~ yeah~~ (灑花


第一次捐血襟章 :]                                                       血仔的眼眼會爆炸的=w= (無誤

先被姑娘問長問短-v- 查家宅.....(汗

血製品=w= 我跟amyter 說血製品跟豬紅一樣XD
其實聽起上來似血祭品.....

話說最痛是被刺手指Orz 
測試血紅素,決定能不能捐血=w=
那個...滴血在CuSO4(aq) 浮上浮下好神奇-v-
刺我手指的兩個大叔的表情好好笑XD
害我無故在喪笑 XDDD

叫下一位時我很想臨陣退縮-3-
因為見到某幾個在捐血同學面容扭曲.....(畫圈

好啦終於捐血-v- 在右手肘塗 iodine solution 令我很不安- -"
打了止痛針,但其實打止痛針很痛的 XD               (話說那究竟是麻醉還是止痛針- -")
抽血的膠管有我的體溫:] 深紅色的 :] 是暖的啊啊啊啊—!!!!XD   
血紅色一點也不漂亮 (認真

一邊捐一邊跟amyter 傾計XD  給姑娘罵-3-
「同學請專心做你要做既野」 怎樣喇,我躺在床上沒事幹嘛....- -"
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捐了多少血 (燦笑
bone marrow 快點造血啦~ :]

利賓納和檸檬夾心餅好好吃 :p
amyter臉頰的蘋果位紅卜卜好可愛wwwwww

之後2個小時右手臂是無力的- -"
過份- -" 寫不到字- -" 勉強寫出來的中文字跟麥兜字一樣XD

放學還要 chem UT ....(汗
一邊做test ,樓下鄧顯一邊叫口號勁嘈火大="=

-----------------------------------------------------------------------------------------------------------------------

東海O的蛋糕真的是最美好的東西 (灑花

北海道牛乳蛋糕wwwwwww  好幸福的味道wwwww
 
------------------------------------------------------------------------------------

昨天看三色台的畢打自己人時見到片頭加了陳鴻烈的死訊...
起初還以為是鬧著玩的... 後來見到新聞才知道是認真的...
唉 點算冇左大閆生唔想睇《畢》添...

心臟病,話死就死....人的生命好化學...

------------------------------------------------------------------------------------

今日到此為止 :]
大閆生一路好走! (揮手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11-25 02:54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kyd5d]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9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三

寒冷
 
【上水得8度咋!!】
  
 
 

   
 
 


唉 星期一真的令人火大,又凍又落雨- -" 雨水很髒._. 結果蘋姊咳死了Orz
可是又未病倒- -" 不能請假....[喂]


昨天上水好凍啊 得8度 :] 
雖然凍到有點過份XD

今早7-8am 只有 7度....
手指腳趾寒如冰,冷到我不想打xg 不想msn =w=    (偷懶

T叔教落找個男/女朋友拖手解決放閃,合理!     (沒錯 閣下是T叔)
蘋姊教落找囡囡拖手曬親情,更合理!!!!
話說泰山的雙手變紫發白...嚇倒我....

冷也不過份,過份的是冬季校裙,爆涼爽- -"
可憐的女生.....(淚
設計校服的人肯定是個天才  (火大

話說我穿了羽絨仍覺冷,可是仍有人依舊穿夏季.....過份Orz
白色「的確涼」校服 外加 毛衣 VS 凜凜北風 (7度) 外加微雨
是如何做到的啦.....
在下深感佩服..... (跪拜)

gag :] by arthur
今朝早天蔚姐姐要我地開窗話好焗,但出面得8度,d風出入黎課室好鬼凍
提議:開冷氣,開7度,入面凍過出面,咁出面d冷空氣咪入唔到黎囉~
(勁合理)

lunch with ex1b peers :]
每個月也有聚餐=w= 很enjoy :]

今晚打邊爐好幸福 :]
芝士丸>w< 魚皮餃>w<
---------------------------------------------------------------------------------------------------------

5d 準備 sports day 如火如荼!! >w<
we are one=w=!  我很喜歡那兩個口號XD
班衫顏色很搶眼 :] (桃紅!!!=w=)
小肥的設計很棒=w=  (小丑很有型=w=)
小琳屈機 -w- 班頭飾sample整得勁靚 :]  
                          
(要保密不能說班口號是啥-v-!)

[5d有感]
今天沒能去看班足,遺憾           (因為要補習)
唉   不團結的好像是我
sports day 我沒有報1500m 因為我真的會體力不支
我只懂話參與參與最後得個講字

benso那天的一番話很對,但難道每次也要他出聲....?
沒有參加sing con 是遺憾,這樣我想起五年來我沒有參加過sing con
ex3b的沒有,個人更加沒有啦
鄰班、我妹也有問為什麼只有5d沒sing con報名
我不懂回話

沒有人排舞也許是個藉口
可能只要我們就一人答應排舞,就會報了名
報了名,我亦深信5ders會努力
前提是「可能」

早陣子見鄰班同學的xg,放學練舞,我的感覺很奇怪,大概是失落?
班中事情常常等人來認頭,自己卻縮在一旁吃花生看戲
我不希望自己再這樣
沒有參加sing con 是遺憾,可是我想要這是我們5d唯一一個遺憾!

是誰說5d只是死讀書?
我有預感5d會變得更團結 :] 就在sports day和往後的日子裡 :]
(不過我沒有報1500m,只能做啦啦隊吧-v-||)
或者5d在sports day 有獎的機會很微,可是要盡力,至少無悔 :]
[/有感完]
--------------------------------------------------------------------------------------------

1) 今個星期很精彩! 連續3日uniform test-v-||
星期一 bio                        邊咳 邊痛 m痛 唉- -"  考bio無啦啦變左考英文 fail硬Orz            
星期二 中文聆聽              邊咳 邊聽 邊手顫 屈機elaine話份卷寫錯左d雀仔名Orz
星期三  phy                       邊咳 邊發夢 不知道填了什麼答案Orz

yes~ 聽日派bio 等死~

2) drop了a maths 變成半理科人後常有空堂=w= 自修很愉快~
library 太靜不能討論題目-3-
經常被圖書館的miss怒睥- -"

3) 陸sir那天上phy課,甫一進課室就十分凝重,跟soso說很「大鑊」。
soso以為quiz 不合格,陸sir說不是。
「你地呀,教壞班 form 4d 喇 ! 你地之前係咁扮我講野,依家又到4d!!」
車,仲以為好大鑊XD

其實扮陸sir和學他的口頭蟬,是十分合理的。
「ohm's law 是對的。合唔合理?」 嗯,很合理。
陸sir 雖然下了戒講「合理」的命令,但冇人聽,超合理。
嘛,不是5ders 就不明白這段了,這是爆合理的。
沒法子啦,這個口頭蟬太合理喇 !

[蘋姊會把有趣事無聊化,也是合理的。]

-------------------------------------------------------------------------------------------------------------------

鯨組 (大心)


-----------------------------------------------------------------------------------------------------------------------------

今天到此為止 :]
手指冰冷到不合理- -"
yes~ picnic halloween 繼續拖~~ (燦笑
我說啊,人類冬眠其實很合理的....

ps:] Game:這篇用了幾多個「合理」? (<- 這個不計啦~~)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11-19 12:22 A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kyd5d]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9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原來我crying pt都好低】
  
 
 

   
 
 


唉 我也不知道時間是怎樣速逃的- -"   [中五是在uniform test 中渡過--無誤]
我竟然把xanga 放任不管了一個星期多Orz
不過是有看大家的sub 就是了 :]

先道歉...沒有能在正日在這裡打生日賀詞 (毆
補回補回 :] 排名依據生日日期 :]

30 october
鍾某生日快樂 :] 其實寄企鵝生日卡是我私心 (掩面
中四要加油!!!!!

1 november
bbL 生日快樂!!!XD  以後不懂的功課就要麻煩你教我做
好像好久沒有msn了-v-||  大學要加油!!  (不加油也很強!!!XD)

4 november
糸色 望 老師 ~~ 誕生日おめでと~~   (其實我不懂日文....Orz
請以後也繼續絕望下去吧:] 有空教教我日文好不好(面紅

7 november
從face book中得知是師匠的生日:] 生日快樂 :]           ps:] facebook好危險!!
不認識閣下,賀詞省掉好了(喂

不如連快到的生日也一併祝賀.....(咦?

11 november
我沒有記錯的話,那是小颯的生日呢 :]
我明白的,你喜歡的是傲驕,(誤很大)我不花痴就好了XD

12 november
不說不知...- -"
那是天蔚姐姐的生日=_,= 可以的話,我真不想簽生日卡-v-||

賀詞方面,我希望miss cheung 的workload 可以減低,不要太辛苦。
而最佳減workload的方法是「比少d news cut」。以上。

生日禮物:由soso動議,多名同學(太多不列出)和議,建議湊錢買止汗劑
要是買了誰送給她-v-??(重點

很好 :] 到12月之前也沒有朋友生日了 (希望沒有記錯....

-------------------------------------------------------------------------------------正文到這裡才開始哦

yes~ 我愈來愈喜歡用point form entry 喇~~~ (灑花
不如分開幾篇...按link 入會方便點=w= cm 要留的話這邊請 :]

1)   標題:crying pt ....上星期終於看完上季的《東京震級8.0》
哭乾淚喇...(只是蘋姊眼淺)

2)   嘩,終於到第2個point...- -"  腐東西=w=  5D的男生常常拎我腐mode on 囉....
yes~ 兩個囡囡都腐腐地喇 (灑花
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是截然不同的腐=w= 是說二次我還未敢碰H就是了...........

調位後ben so 常常被菜虫抱住,有次還差點kiss 到面頰>w<   (上課時)
問當事人benso,他竟說「乜有咩?」
看來已習以為常了.......(掩嘴  [喂!!!!]

那次只不過是把書桌挪前一些,粉紫竟跟隔離行的chankit講bye bye >w<
一尺都沒有啊!!!!!!!!! 不過是不能並排就講 bye bye.....

今天親眼見到李俊浩給粉紫掃背.......食lunch 之後幫他掃風-v-?

應該還有很多我看不到的....=w= 就算是朋友之間的玩法,也太強勁啦~~~
現在秋天很乾燥啊....我難保我會不會流鼻血 >w<   (咦

3)   看來今天的xg 長到啊媽都唔認得 XD           (話說近來口語又多了....)
不如打秋番感想吧=w=  其實看得很少....因為很多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3- 加上功課和 UT
話說有沒有人知道黑執事下一季幾時出 (雙手合十

懶,只打譯名和不貼圖 :]  見諒 :]

4)   東華三院第O屆聯校運動會=w=  29 october 2009
媽啊是超遠的小西灣-v-||  對上水人來說過海真是超辛苦的事(誤
而我最想說的事香港的交通真是超方便 (大心 
不過我討厭地鐵- -" 每次也很「chok」,當人人都企穩時,我卻大叫大聲差點仆倒- -"

小西灣 :] 海風很爽 (大心  可是坐久了就會被吹到暈 XD
入場前還嘆了一個薯餅和咖啡=w=

今年的位置好,早上曬,下午很陰涼 :]
一派發了pom pom stick (?) 後我就high 大了-v-|| 
人浪又是由kyd 發起 =w= 成千幾人同一時間食lunch好恐怖-v-||
甲寅全場第六 :] 其實我覺得上場比賽已很強 =w=

之後一起回上水去~~ 到supermarket 買picnic 的東東=w=
喪聽各國語言的歌XD
大家笑得好燦爛 :]  按圖又冇放大,其實應該知道誰是蘋姊.....  -v-||
 
elaine 為什麼能拍到我們都張大了口的那一刻XD
我想f6返甲寅去多兩次聯校!!!!!!!!            [發夢]

5)     picnic 5d 去新娘潭 :]   30 october 2009
一樣天朗氣清 :] 玩得好high =w=  (連埋halloween 連high了三日XD)
相片見face book,要拿全部相的話可問我copy給你 :] 

6)    萬聖節:disneyland 的黑色世界 :]  31 october 2009
先謝謝莫昕昕帶我去  還有餐券和discount =w= 話說迪迪尼最貴就是吃- -"

7)    為什麼和花亭無啦啦要裝修- -" 我很想念$3一件三文魚壽司和學生免加一 (淚
現在擔心的是裝修後很大機會會加價.....(哭死

8)    PE堂現在很罕有,超美好 :]
那天黨sir介紹了的兩個新跑法...名為「哈爾移動O堡」和「一碌蔗」   (聽到這裡我已笑抽...
之後還要示範 XDDD  (差點笑到把lunch都吐出來了...

那個叫移動城堡的是幾個人圍著一個人跑,且要慢慢前進,還要說中間的是卡西火-v-
一碌蔗是排成一行,最頭的叫最尾的跑上來,如果最後面是肥仔一名而其他人跑得很快,
肥仔就跑不到上去XDDD
(其實笑點不明)

9)    yes~ 笑點再創新低,現在soso同我say hello 我都會笑XD
chankit 今日朗讀時將「第四篇」讀成「抵死篇」我又要忍笑好辛苦啊!!!

10)  秋天不似秋天,其實應該立了冬Orz
早幾天我還穿冬季的,可是這兩天真的熱得很不尋常- -"
已經11月了...還>25度,冬天衫還被困在櫃子裡....
我想換季 -3-

11)  終於派了第一次的phy uniform test -v-||
沒法啦,陸sir很忙...
有8成分數很快樂 :] 雖然只是heat....
唉 :(  錯f3野 + 發雞盲看不到它要我畫arrows....

12)  人人都看《宮心計》看上腦=w= 常常唸對白XD
「人黎同我拎針線黎—!!!縫起你把嘴!!!!」 <-最好用
三好教育好強大- -"
算不算是十月新番??
其實是看陳豪的wwwww楊怡的鼻子好奇怪- -" 可是真的演得不錯 :]

ps :] picnic 和 halloween 會後補....

亞衣學姊的冰島:]

學姊是神-v- 跟本家的很像 :]

今天到此為止 :]
嘩真的很長啊這篇 :]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11-19 12:21 A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Silly me + naughty m... (cola_koala)
lkf
car0L :]
程子 :]
龜 :]
man :]
星之璃舞:]
晴媽 :]
Violet (MayCK)
小楓 :]
檸? :]
白兔=]] (chingta886)
雅妍 :]
小棗 :]
yyleung :]
小勝 :]
頹廢:]
牛 (Coral402)
didi tomato :]
大嬸:]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