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pLe's life*
|
|
|
|
|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11-25 02:54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kyd5d]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 |
唉 星期一真的令人火大,又凍又落雨- -" 雨水很髒._. 結果蘋姊咳死了Orz
可是又未病倒- -" 不能請假....[喂]
昨天上水好凍啊 得8度 :]
雖然凍到有點過份XD
今早7-8am 只有 7度....
手指腳趾寒如冰,冷到我不想打xg 不想msn =w= (偷懶
T叔教落找個男/女朋友拖手解決放閃,合理! (沒錯 閣下是T叔)
蘋姊教落找囡囡拖手曬親情,更合理!!!!
話說泰山的雙手變紫發白...嚇倒我....
冷也不過份,過份的是冬季校裙,爆涼爽- -"
可憐的女生.....(淚
設計校服的人肯定是個天才 (火大
話說我穿了羽絨仍覺冷,可是仍有人依舊穿夏季.....過份Orz
白色「的確涼」校服 外加 毛衣 VS 凜凜北風 (7度) 外加微雨
是如何做到的啦.....
在下深感佩服..... (跪拜)
gag :] by arthur
今朝早天蔚姐姐要我地開窗話好焗,但出面得8度,d風出入黎課室好鬼凍
提議:開冷氣,開7度,入面凍過出面,咁出面d冷空氣咪入唔到黎囉~
(勁合理)
lunch with ex1b peers :]
每個月也有聚餐=w= 很enjoy :]
今晚打邊爐好幸福 :]
芝士丸>w< 魚皮餃>w<
---------------------------------------------------------------------------------------------------------
5d 準備 sports day 如火如荼!! >w<
we are one=w=! 我很喜歡那兩個口號XD
班衫顏色很搶眼 :] (桃紅!!!=w=)
小肥的設計很棒=w= (小丑很有型=w=)
小琳屈機 -w- 班頭飾sample整得勁靚 :]
(要保密不能說班口號是啥-v-!)
[5d有感]
今天沒能去看班足,遺憾 (因為要補習)
唉 不團結的好像是我
sports day 我沒有報1500m 因為我真的會體力不支
我只懂話參與參與最後得個講字
benso那天的一番話很對,但難道每次也要他出聲....?
沒有參加sing con 是遺憾,這樣我想起五年來我沒有參加過sing con
ex3b的沒有,個人更加沒有啦
鄰班、我妹也有問為什麼只有5d沒sing con報名
我不懂回話
沒有人排舞也許是個藉口
可能只要我們就一人答應排舞,就會報了名
報了名,我亦深信5ders會努力
前提是「可能」。
早陣子見鄰班同學的xg,放學練舞,我的感覺很奇怪,大概是失落?
班中事情常常等人來認頭,自己卻縮在一旁吃花生看戲
我不希望自己再這樣
沒有參加sing con 是遺憾,可是我想要這是我們5d唯一一個遺憾!
是誰說5d只是死讀書?
我有預感5d會變得更團結 :] 就在sports day和往後的日子裡 :]
(不過我沒有報1500m,只能做啦啦隊吧-v-||)
或者5d在sports day 有獎的機會很微,可是要盡力,至少無悔 :]
[/有感完]
--------------------------------------------------------------------------------------------
1) 今個星期很精彩! 連續3日uniform test-v-||
星期一 bio 邊咳 邊痛 m痛 唉- -" 考bio無啦啦變左考英文 fail硬Orz
星期二 中文聆聽 邊咳 邊聽 邊手顫 屈機elaine話份卷寫錯左d雀仔名Orz
星期三 phy 邊咳 邊發夢 不知道填了什麼答案Orz
yes~ 聽日派bio 等死~
2) drop了a maths 變成半理科人後常有空堂=w= 自修很愉快~
library 太靜不能討論題目-3-
經常被圖書館的miss怒睥- -"
3) 陸sir那天上phy課,甫一進課室就十分凝重,跟soso說很「大鑊」。
soso以為quiz 不合格,陸sir說不是。
「你地呀,教壞班 form 4d 喇 ! 你地之前係咁扮我講野,依家又到4d!!」
車,仲以為好大鑊XD
其實扮陸sir和學他的口頭蟬,是十分合理的。
「ohm's law 是對的。合唔合理?」 嗯,很合理。
陸sir 雖然下了戒講「合理」的命令,但冇人聽,超合理。
嘛,不是5ders 就不明白這段了,這是爆合理的。
沒法子啦,這個口頭蟬太合理喇 !
[蘋姊會把有趣事無聊化,也是合理的。]
-------------------------------------------------------------------------------------------------------------------
鯨組 (大心)
-----------------------------------------------------------------------------------------------------------------------------
今天到此為止 :]
手指冰冷到不合理- -"
yes~ picnic halloween 繼續拖~~ (燦笑
我說啊,人類冬眠其實很合理的....
ps:] Game:這篇用了幾多個「合理」? (<- 這個不計啦~~)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11-19 12:22 A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kyd5d]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 |
唉 我也不知道時間是怎樣速逃的- -" [中五是在uniform test 中渡過--無誤]
我竟然把xanga 放任不管了一個星期多Orz
不過是有看大家的sub 就是了 :]
先道歉...沒有能在正日在這裡打生日賀詞 (毆
補回補回 :] 排名依據生日日期 :]
30 october
鍾某生日快樂 :] 其實寄企鵝生日卡是我私心 (掩面
中四要加油!!!!!
1 november
bbL 生日快樂!!!XD 以後不懂的功課就要麻煩你教我做
好像好久沒有msn了-v-|| 大學要加油!! (不加油也很強!!!XD)
4 november
糸色 望 老師 ~~ 誕生日おめでと~~ (其實我不懂日文....Orz
請以後也繼續絕望下去吧:] 有空教教我日文好不好(面紅
7 november
從face book中得知是師匠的生日:] 生日快樂 :] ps:] facebook好危險!!
不認識閣下,賀詞省掉好了(喂
不如連快到的生日也一併祝賀.....(咦?
11 november
我沒有記錯的話,那是小颯的生日呢 :]
我明白的,你喜歡的是傲驕,(誤很大)我不花痴就好了XD
12 november
不說不知...- -"
那是天蔚姐姐的生日=_,= 可以的話,我真不想簽生日卡-v-||
賀詞方面,我希望miss cheung 的workload 可以減低,不要太辛苦。
而最佳減workload的方法是「比少d news cut」。以上。
生日禮物:由soso動議,多名同學(太多不列出)和議,建議湊錢買止汗劑。
要是買了誰送給她-v-??(重點
很好 :] 到12月之前也沒有朋友生日了 (希望沒有記錯....
-------------------------------------------------------------------------------------正文到這裡才開始哦
yes~ 我愈來愈喜歡用point form entry 喇~~~ (灑花
不如分開幾篇...按link 入會方便點=w= cm 要留的話這邊請 :]
1) 標題:crying pt ....上星期終於看完上季的《東京震級8.0》
哭乾淚喇...(只是蘋姊眼淺)
2) 嘩,終於到第2個point...- -" 腐東西=w= 5D的男生常常拎我腐mode on 囉....
yes~ 兩個囡囡都腐腐地喇 (灑花
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是截然不同的腐=w= 是說二次我還未敢碰H就是了...........
調位後ben so 常常被菜虫抱住,有次還差點kiss 到面頰>w< (上課時)
問當事人benso,他竟說「乜有咩?」
看來已習以為常了.......(掩嘴 [喂!!!!]
那次只不過是把書桌挪前一些,粉紫竟跟隔離行的chankit講bye bye >w<
一尺都沒有啊!!!!!!!!! 不過是不能並排就講 bye bye.....
今天親眼見到李俊浩給粉紫掃背.......食lunch 之後幫他掃風-v-?
應該還有很多我看不到的....=w= 就算是朋友之間的玩法,也太強勁啦~~~
現在秋天很乾燥啊....我難保我會不會流鼻血 >w< (咦
3) 看來今天的xg 長到啊媽都唔認得 XD (話說近來口語又多了....)
不如打秋番感想吧=w= 其實看得很少....因為很多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3- 加上功課和 UT
話說有沒有人知道黑執事下一季幾時出 (雙手合十
懶,只打譯名和不貼圖 :] 見諒 :]
4) 東華三院第O屆聯校運動會=w= 29 october 2009
媽啊是超遠的小西灣-v-|| 對上水人來說過海真是超辛苦的事(誤
而我最想說的事香港的交通真是超方便 (大心
不過我討厭地鐵- -" 每次也很「chok」,當人人都企穩時,我卻大叫大聲差點仆倒- -"
小西灣 :] 海風很爽 (大心 可是坐久了就會被吹到暈 XD
入場前還嘆了一個薯餅和咖啡=w=
今年的位置好,早上曬,下午很陰涼 :]
一派發了pom pom stick (?) 後我就high 大了-v-||
人浪又是由kyd 發起 =w= 成千幾人同一時間食lunch好恐怖-v-||
甲寅全場第六 :] 其實我覺得上場比賽已很強 =w=
之後一起回上水去~~ 到supermarket 買picnic 的東東=w=
喪聽各國語言的歌XD
大家笑得好燦爛 :] 按圖又冇放大,其實應該知道誰是蘋姊..... -v-||
elaine 為什麼能拍到我們都張大了口的那一刻XD
我想f6返甲寅去多兩次聯校!!!!!!!! [發夢]
5) picnic 5d 去新娘潭 :] 30 october 2009
一樣天朗氣清 :] 玩得好high =w= (連埋halloween 連high了三日XD)
相片見face book,要拿全部相的話可問我copy給你 :]
6) 萬聖節:disneyland 的黑色世界 :] 31 october 2009
先謝謝莫昕昕帶我去 還有餐券和discount =w= 話說迪迪尼最貴就是吃- -"
7) 為什麼和花亭無啦啦要裝修- -" 我很想念$3一件三文魚壽司和學生免加一 (淚
現在擔心的是裝修後很大機會會加價.....(哭死
8) PE堂現在很罕有,超美好 :]
那天黨sir介紹了的兩個新跑法...名為「哈爾移動O堡」和「一碌蔗」 (聽到這裡我已笑抽...
之後還要示範 XDDD (差點笑到把lunch都吐出來了...
那個叫移動城堡的是幾個人圍著一個人跑,且要慢慢前進,還要說中間的是卡西火-v-
一碌蔗是排成一行,最頭的叫最尾的跑上來,如果最後面是肥仔一名而其他人跑得很快,
肥仔就跑不到上去XDDD
(其實笑點不明)
9) yes~ 笑點再創新低,現在soso同我say hello 我都會笑XD
chankit 今日朗讀時將「第四篇」讀成「抵死篇」我又要忍笑好辛苦啊!!!
10) 秋天不似秋天,其實應該立了冬Orz
早幾天我還穿冬季的,可是這兩天真的熱得很不尋常- -"
已經11月了...還>25度,冬天衫還被困在櫃子裡....
我想換季 -3-
11) 終於派了第一次的phy uniform test -v-||
沒法啦,陸sir很忙...
有8成分數很快樂 :] 雖然只是heat....
唉 :( 錯f3野 + 發雞盲看不到它要我畫arrows....
12) 人人都看《宮心計》看上腦=w= 常常唸對白XD
「人黎同我拎針線黎—!!!縫起你把嘴!!!!」 <-最好用
三好教育好強大- -"
算不算是十月新番??
其實是看陳豪的wwwww楊怡的鼻子好奇怪- -" 可是真的演得不錯 :]
ps :] picnic 和 halloween 會後補....
亞衣學姊的冰島:]
學姊是神-v- 跟本家的很像 :]
今天到此為止 :]
嘩真的很長啊這篇 :]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11-19 12:21 A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6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