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11 年 4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LIKE!!! 藝綻公園 artalive@park】
  
 
 

   


藝綻公園 artalive@park

說 起來已經是2月的事了........(默
又來hea 寫後感吧XD 
官網:http://www.artaliveatpark.hk/

很 感謝munglo告訴我們有藝綻公園:D  而且跟你一起出街好開心!!!! 乜都唔使擔心!!
香港公園好靚啊(心)  
請你以後多點找 我和didi 玩:D!!!

謝謝rocky 陪了我兩天  玩盡屯門公園 + 九龍公園:D   我們要吸收更多更多的藝術氣息-w-!!!

謝謝tarzan 跟我一起去沙田公園!!  雖然藝綻@沙田不太好玩-v-||  但那個下午真的很不錯^^

每個公園都挑幾個作品和寫寫整體的感覺吧:]  相就不upload 到日誌了XDD 按fb 的link 看吧:D


輕講公園 WISH PARK
@香港公園hong kong park 

by 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學院
photos by appLe + munglo + didi

很快樂的一天:D!!!!! 天氣很好:D
而且遇見了工作人員 取得了「言葉」www
但遺 憾 相機沒電 + 「動.植物」壞了 + 碰不上「熊貓」的演出時間=~=!!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去hkpark -v-   (聽說幼稚園的時候有去過.......
好有趣的感覺!!因為在高樓大廈中有這麼的一個綠洲,而且在公園裡的時間過得很慢很閒適:] 
加 上有munglo 帶路整個人都好放心wwww

整個「藝綻公園」裡最喜歡!!  最欣賞的地方就是作品都融在公園裡了!!!
配合 主題度 80%以上-w-! 而且場刊和介紹展品都用上了三角形的造型,獨特卻不兀突
(私心場刊封面是熨銀XDD

說一下喜歡的展 品
聽說自然界裡只有曲線Arc
作品命題正中我心裡啊啊—XDDD
這個的idea 好棒!!!!!! 用上了公園水池配上透明曲線 不規則的放到其中製造水流
水是孕育萬物 是自然的最好代表之一
竟然想到用人造的曲線配 合自然  未免太強了ww
而且放置的方法很隨意的樣子,水波的interference + diffraction 營造了更多更多的曲線
還 有光線經過水,亞加力膠的折射  形態和顏色都好漂亮!

依戀 Being With You
這 是最能融入公園的作品:D
融入程度是....我們3個也不知道那個是展品-____-!
用感熱的塗料塗滿公園的長椅
只要有途人在 上面休息,就會留下痕跡
很有人情味的作品!!!!!!!!
公園和公園使用者的交流會留下短暫而清晰的痕跡

本人小妹我很喜 歡坐在長椅上待一整個下午ww
所以這個作品對我而言很有意義

我們仨玩這個時 屁股都印上去了XDD   明明很有詩意的作品嘛XDD

動 植物walking plant
光聽作品名就令我心動的一 個展品♥

 

 

...竟然壞了啊-口-?!
我還滿心歡喜的把午飯很快吃完去找它玩的啊=~=
植物本身就是很有趣的生物ww  慢慢的向上抓陽光在我眼中也算是動作的一種喲-w-!
所以作者索性讓它有腳可以跑我覺得好神奇XDD
而且還給它們幾個建了個小屋XD
結 果沒機會看它們四處走動...真的好可惜/___\!

言葉 time leaving something missing
這個很有文藝氣息-w-! 也很浪漫!
可遇不可求 就是作品的主要msg 吧~
而且把寄望的都寫上葉子  希望拾到葉片的人會看得懂卻又只是一個留言
這樣的交流有點飄渺  令我擔心那個作者是不是憂鬱病的啊XDD

是說當初見場刊裡寫 「會散落公園不同角落」時我們都金精火眼盯著展品介紹牌子旁邊的樹...
結果原來是處理過的葉片而不是在樹上的.....
果然藝術家的心 思不是人人明白XDD
 


重塑公共空間 reforming public space
@ 屯門公園 Tuen Mun Park

by 香港大學建築學院
photos by appLe

去屯門一定找rocky -w-!!  所以就玩了一個下午:D
公園裡的爬蟲館不錯看!!!=w=b 
其實比起蛇,蜥蝪,變色龍之類的...還是書蟲比較可怕-..-!!

之 前munglo預告我這個公園不太好玩....所以我對它期待不大
結果我覺得這公園的作品也不錯呀XD
作品比較巨型  可以讓觀賞者有實實在在的感覺 (可在其中穿插/坐上去)
不過個人認為只有4個不足夠重塑公園這個公共空間
而且放在公園裡有一點不協調的 感覺  展品和文字介紹的藝術味也不足  
可是作品的構思和設置都很下功夫和心機  也有和公園使用者交流的意思
所以屯門公園的藝綻是 排第3喜歡-w-

當然啦ww 有rocky 一起+玩自拍所以興味大增XDD

pixelwall 像素牆
明明就是「像數」才是正字....
用直線砌出曲線 功力深厚=w=!
木磚明明是立方體,卻透出一種木 材的柔軟感
而且命題很配合:D
兩邊的像素鏡子有像到哈哈鏡ww 不錯玩~
 


GASP! 告急!
@九龍公園 kowloon park

by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

photos by appLe

 

環保為題的作品根本濫得要命-____-  都是好壞參半...
可是理工design 的就是不同嘛ww 
大部分idea也很新鮮,表達的方式直接易明  有好幾個過挺有衝擊性-w-!
而且九龍公園很大,除了有多達18個 作品以外,也充分利用了公園不同地方的特色
整個下午拿著地圖跑來跑找作品,很像玩定向XDD
不過有幾個作品小妹認為心思不及wish park 所以GASP!的喜歡就剛剛僅次於wish park 了XDD

那天天氣很好  花開得很美w  而且有《古蹟串串貢》的展覽
十 分快樂的一個下午:D  謝謝rocky 帶了我去精品店ww

食垃圾 Trash Stomach
就 是命題就夠嚇=w=!!!
色彩配得很好:D!! 然後msg超直接
動物肚子裡的垃圾還真是有心思的去搜集啊=w=!

有 心機 The Changing Maching
改裝汽水機  裡面放的東西有有意義-w-!
而且還能拍八達通捐款 XDD
不停改變 變好變壞  由我們決定

虐畜轆凌 biology bowling
又是一個很嚇的作品...
而且在表現方式也很激動  直接把面容扭曲的動物畫上保齡樽上,配上過大的保齡球
很很很可怕/____\!!!!  被選中畫上去的動物有好多也是我喜歡的....
另 外把樽的斜度固定得很巧妙,畫畫的筆觸我很喜歡w

沉默控訴 silent protest
這 個很有趣啊XDD 代替小龜遊行舉標語XDD
很配合香港人嘛-w-
龜會動,所以天天都有變化w 
請別以為其他生物不開口就等於 沒有意見
看看身邊的小事物吧!

四木交投 ints, the talking trees
我 想起魔戒的樹精XDD
喜歡這個是因為我私心樹木w
而且又是這個msg:請別以為其他生物不開口就等於沒有意見
這次都給了其他生物 發言權了XD (雖然也是人們加上去的...

插曲:
塵畫 this is the air that is
還 以為那天空氣太淨...沒有圖案見到...原來找錯了位置啊XDD
不過後來看相片...那天的塵畫顏色很淺,的確是晴朗的一天w

三 思而後按 switch obsession
好難搵-____- 沒地圖要靠運找的電制... 我們只找到3個...第4個也懶找了XDD
btw 起初也沒有注意到是展品之一  這種裝置藝術好棒ww


幾許年華Dash of Time

@ 沙田公園 Shatin Park

by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
photos by apple

恕我直言,展品 好悶-_______-
可能本來我對沙田公園就沒什麼好感...因為面積是長方形...沒有很寬闊的感覺

棘園 過客 the spine passerby
會進化的行為藝術對嗎ww?
猩猩會慢慢學懂不同技能  都是經時間洗禮吧
可 惜那天沒跟猩猩溝通...牠好似已經能介紹自己哩...

渡草人 Fantasy Sod
有公 園悠閒時光的感覺:D
用影子給時間畫上記號  再長著充滿生命象徵的小草添上人情味
公園的用途根本就是散散心嘛!

春泥 soil of spring
這個作品也會「進 化」...可是我不太接受到用針線縫起曾經有生命的葉片作藝術品...
最起碼要保持一片片或者留在枝幹上,這種原來的形態。而不是縫起來造成陣 式...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用來寫字的liquid和展品之一的櫃子上面的花紋
想必花了不少心機:D

插曲:
被遺忘的時刻 forgotten memory
變 成了 "被破壞的時刻 broken time"
過去也有一刻會消失腦海? 記憶會破碎? 時間會沖淡了一切...是對的嗎?
 


嗚呀又是很長的一篇後感ww
最後一句:「希望來年也有藝綻,也有你們陪我一起去 遊公園:D」


後感到此 為止:]
終於填了其中一篇blog坑=___,=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1-04-04 08:37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11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春天要是不潮濕有多好/w\】
  
 
 

   

 

首 先是這個!


9級地震 + 海嘯 + 核危機 /____\   希望日本人都能努力捱過這段艱難的時刻!
先別討論什麼什麼的 應變措施  現在也不是爭論誰不好誰不是的時候
更不好將各地方作比較。我們學會優點,審視缺點

雖然遠在香港,但為他們祈禱就是我 們要做的事!
一切都會過去的!! 請加油!! :D!!!!

這圖真的畫得很好...本來我想放黑絲帶的...不過黑絲帶給的希望 有限吧-v-
手就是人類創造一切的最好伙伴!:D

是說18號晚去聽日本愛樂交響樂團的表演了  (因為青少年藝術節之友有免費門票yeah
國難當前 仍遠赴香港演出
這場演奏無疑是我去過之中最沉重 最奢侈
卻是最感動的一次交 響樂表演

 

謝幕(?)時觀眾掌聲不斷,全團報以十分整齊的鞠躬!!
話說日本人的鞠躬真的很標準


[人渣]我追開果d 動畫停鬼哂啊-3- 小圓結局遙遙無期...........sosad[/人渣]
--------------------------------------------------------------------------------------------------

 

扔圖上來:D

art club 勞作:D  (勞作好小學雞...
終於幫這幅畫了彩ver :D
很喜歡背景的漸變色-w-


3 月好多人生日..... 開夜開到燥哂底XDD

朗yoyo 的生日卡:D  我超like 個構圖!!!!
而且是近來少有地有新意的一幅-w-

 
上圖為開夜畫卡比soso :D   唉畫到3點幾!!!!!/____\  (佔用didi的書桌=__,=
可是 呢...偏偏就是晚上靈感 + 效率最高 (默
而且我是未到死線唔流眼淚XDDD

這幅整體上的感覺很似那次畫給會長的生日卡 -v-   (sor 啊我hea 交稿-..-"
但真的是「物似主人形」=__,=


畫債無極限......我還有10 幅畫未交sosad  (遠至上年9月的生日卡.......
還有自己的畫...

麻美學姊的圖還欠背景

再宣傳多幾次-w- 因本日誌更新速度極慢... 所以還是去
facebook的相簿看好了XDD 

---------------------------------------------------------------------------------------------

說一下近況-v-
春天來了啦~~~:D  乍暖還寒的天氣令人很不爽-____-
99%的濕度、早上夜晚有近10度的溫差
要 不是有easter假期 + 小妹的生日在春天 
我是十萬個討厭這種天氣的-..-
根據城城所說, 人在踏入自己的星座期間特別燥底(好似係
我看根本就是叫我別在意中化sir的言語XDD
 
不過唔沖涼的確很煩-_____- 
繼星期三的午間補課、跟同學A串通做戲騙盡全班同學後,
再 來性別歧視 + 偽關心同學Orz

世間上最神憎鬼厭的莫過於阻人食飯放工!!!!!!!!  簡直是罪大惡極!!!!!
偏偏中化 sir就迫人下午的課早30min (剝削lunch hr!!!!) + 放學補到4:30 pm
大佬我但求中化合格而已...  況且中化只是AS吧...
當我提出意見時他竟說這是傳統  (大默
果然是教中化..........(誤

性別歧視是新 增的...
嚴禁上課伏在桌上原因是不雅觀
(可以接受)
「女同學更加啦~!!」  (他補充
(咦咦咦?????) 

「做 小組討論時...還是不要坐著討論好了, 尤其是女同學啦,穿裙子的嘛...坐著不好看」
(全場女同學囧了-____-)
你到底把6b班 的女生看 成怎樣了?!
我們的裙子全部都及膝而且我們的坐姿正常得不能再正常!!!!!!!!!!
常常在說我們班的女生很特別   跟男生有講有笑
你想說女生都在發姣嗎?!  你看不過眼我們班同學都關係融洽嗎?!
又借意問班裡有沒有人拍拖,當著面問學生:「你係咪唔 開心呀?」
關心學生不是這樣的吧...  你這樣問怎會有人跟你說真話- -"??

唉....我覺得我燥底原來有70%都是因為 這位中化sir  =w=

----------------------------------------------

30 號本來做司琴幫獨唱的低form伴奏 但唱歌的那位大小姐嫌在下彈得太慢配合不到她(ry
結果小妹成了後備司琴-____-
嘛... 我倒沒所謂的,最重要是你遲點別回頭叫我幫你伴奏好了  反正我就是彈得差完全配不上閣下-____-

-----------------------------------------------
把cusion 搬回校了XDD
上課睡覺用(喂
真正用途是座墊-v-  要知道lab 裡的正方形櫈坐到人pat pat 痛XDD

----------------------------------------------

破繭day2繼續拖!!!XDD
藝綻公園繼續拖!!!!!
去了花展,日誌當然要拖!!!!!

 

今日到此為止:]
23-24連放兩日假very gd :D
4月12號 test 了-3- 又要溫書  
(平日是無視所有quiz -____-

ps :] 《植物圖鑑》中文版已出版了!!!!!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1-03-23 07:44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ssgss 6b]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11 年 3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琴譜]志方あきこ kalliope ∼Piano Concert∼】
  
 
 

   

百度的人為什麼可以這樣強大的啊!!!!!!!!!!!!!!!!!!!!!!!!!!!!!!
我找了差不多半年的琴譜... 今天竟然在goggle的引導下跑了去百度找到了www
還要是高清106頁pdf 連封面封底!!!!!!
超快樂的啊!!!!!!!!!!!XDDDD

結果我之前所花的時間根根本本就白費了嘛-_______-  一開始就應該先找百度......

志方あきこAkiko Shikata

  Kalliope  -カリオペ-

類型: 琴譜
格式: pdf + jpeg
檔案大小: 4.29M 琴譜   3.67M 封面封底
作者: 志方あきこ
官網: http://www.vagrancy.jp/kalliope/
(官網裡有wallpaper + 部分歌曲midi試聽)
曲目:
01 culla
02 記憶の残滓
03 いつまでも
04 悠遠
05 Sorriso ∼Venitelo a vedere 'l mi' piccino∼
06 幽明
07 ゆらめきの調べ
08 望郷
09 優しい嘘
10 箱庭の外で
11 何処へ
12 le lacrime
13 花帰葬  ∼大切な君に∼
14 ラヂヲ予報
15 迷夢

就是這個帖子
這個還是用MF空間的,沒有 死檔啊:D
所以一定要放上來讓有愛的人更易找到-w-   (qooza 給找到的機會比較大XD
不過我不會直接放載點上來啦.... 免得有什麼麻煩-w-
要是下載不到的話可以留下email 之類的    琴譜可以直接sd 給閣下

 

另外有將琴譜曲目演奏出來的CD Kalliope∼Piano Concert∼カリオペ ∼ピアノ・コンサート∼
這CD好似版已絕........
幸好我有找到XDD
CD裡的演奏者中西康晴様彈得好棒!!!!
不過自己彈會別有感覺吧ww

 

然後我想說...我連好難找到的Wisteria 也找到了/w\
所以現在我整個discography 都齊了www  (其實欠horizon blue,不過裡面的曲子後來都有收錄

好啦幾時print好琴譜好呢www?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1-03-20 05:56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muSic*♪:]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小藍 :]
冰河 (haven)
Mz.歪 (beanielemon)
ka the rine :]
頹廢:]
龜 :]
bbL :]
大嬸:]
Violet (MayCK)
amyter:]
檸? :]
tze yin :]
謝x蕘 :]
透 (daydayshan)
雅妍 :]
程子 :]
yyleung :]
小楓 :]
kama :]
p0 :]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