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圖上來:D

art club 勞作:D (勞作好小學雞...
終於幫這幅畫了彩ver :D
很喜歡背景的漸變色-w-
3 月好多人生日..... 開夜開到燥哂底XDD

朗yoyo 的生日卡:D 我超like 個構圖!!!!
而且是近來少有地有新意的一幅-w-
上圖為開夜畫卡比soso :D 唉畫到3點幾!!!!!/____\ (佔用didi的書桌=__,=
可是 呢...偏偏就是晚上靈感 + 效率最高 (默
而且我是未到死線唔流眼淚XDDD
這幅整體上的感覺很似那次畫給會長的生日卡 -v- (sor 啊我hea 交稿-..-"
但真的是「物似主人形」=__,=
畫債無極限......我還有10 幅畫未交sosad (遠至上年9月的生日卡.......
還有自己的畫...

麻美學姊的圖還欠背景
再宣傳多幾次-w- 因本日誌更新速度極慢... 所以還是去facebook的相簿看好了XDD
---------------------------------------------------------------------------------------------
說一下近況-v-
春天來了啦~~~:D 乍暖還寒的天氣令人很不爽-____-
99%的濕度、早上夜晚有近10度的溫差
要 不是有easter假期 + 小妹的生日在春天
我是十萬個討厭這種天氣的-..-
根據城城所說, 人在踏入自己的星座期間特別燥底(好似係
我看根本就是叫我別在意中化sir的言語XDD
不過唔沖涼的確很煩-_____-
繼星期三的午間補課、跟同學A串通做戲騙盡全班同學後,
再 來性別歧視 + 偽關心同學Orz
世間上最神憎鬼厭的莫過於阻人食飯放工!!!!!!!! 簡直是罪大惡極!!!!!
偏偏中化 sir就迫人下午的課早30min (剝削lunch hr!!!!) + 放學補到4:30 pm
大佬我但求中化合格而已... 況且中化只是AS吧...
當我提出意見時他竟說這是傳統 (大默
果然是教中化..........(誤
性別歧視是新 增的...
嚴禁上課伏在桌上原因是不雅觀
(可以接受)
「女同學更加啦~!!」 (他補充
(咦咦咦?????)
「做 小組討論時...還是不要坐著討論好了, 尤其是女同學啦,穿裙子的嘛...坐著不好看」
(全場女同學囧了-____-)
你到底把6b班 的女生看 成怎樣了?!
我們的裙子全部都及膝而且我們的坐姿正常得不能再正常!!!!!!!!!!
常常在說我們班的女生很特別 跟男生有講有笑
你想說女生都在發姣嗎?! 你看不過眼我們班同學都關係融洽嗎?!
又借意問班裡有沒有人拍拖,當著面問學生:「你係咪唔 開心呀?」
關心學生不是這樣的吧... 你這樣問怎會有人跟你說真話- -"??
唉....我覺得我燥底原來有70%都是因為 這位中化sir =w=
----------------------------------------------
30 號本來做司琴幫獨唱的低form伴奏 但唱歌的那位大小姐嫌在下彈得太慢配合不到她(ry
結果小妹成了後備司琴-____-
嘛... 我倒沒所謂的,最重要是你遲點別回頭叫我幫你伴奏好了 反正我就是彈得差完全配不上閣下-____-
-----------------------------------------------
把cusion 搬回校了XDD
上課睡覺用(喂
真正用途是座墊-v- 要知道lab 裡的正方形櫈坐到人pat pat 痛XDD
----------------------------------------------
破繭day2繼續拖!!!XDD
藝綻公園繼續拖!!!!!
去了花展,日誌當然要拖!!!!!
今日到此為止:]
23-24連放兩日假very gd :D
4月12號 test 了-3- 又要溫書
(平日是無視所有quiz -____-
ps :] 《植物圖鑑》中文版已出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