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pLe's life*
|
|
|
|
|
|
這兩年都很難過!!!
同學都正經過頭
老師全都不是我想像中的教師
上課氣氛都是很嚴肅
我真的會很難過...T___________T
班主任教英文的
除了英文
她說的還是英文
連班主任課也是英文 她的自介也是英文
雖然我們是英中
但我們是中國人啊...不會說廣東話似的
這樣...很難受
maths的陳sir是新來任教的
長得跟霍金真的有相似點
很懷念之前miss young在黑板的直線/_\
每一日都有他的maths/A maths呀...
正想著會否被悶死- -"
或者被一些轉了樣的分式屈機至死
中文和bio都不是我心目中想任教我們班的老師..><"
雖然她們很好 但...
我不懂她們的好 [或是說覺得其他老師較好吧...]
上課氣氛和同學都不要提
全班有四分之三都是top40
即是...
上年你在班中考得好名次
來到這班就別妄想了
就是這樣
每人也有post的...[我也有-v-]
很大壓力啊..
最幸運的是
坐在周圍的人都是認識的
上課時也會在經常性的冷場嘗試搞gag
但只有幾個人願意笑...
啊...我好想回去之前的3b班呀...
f4+f5都應該很難捱
以上。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9-04 12:06 A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吐怨文]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我今天會一口氣打完由 cw26到今天的事-v-
所以呢...
我也不知到底會有多長x)
所以請大家做好覺悟喇 :]
cw26(續) :]
上回說到中場休息
就不得不提見到「某網友」:]
嚴格來說
不是見
而是瞄了一眼=w=b
總編+雨水+他們的一班fd
我都不知道邊個打邊個了...
雨水大大之前竟說什麼「有緣就見」^^
哈
你們被虛子紙袋出賣了xdddd
我是靠那個來認出你們=w=b
之後打了個招呼
連樣子也看不清就回去看管混蛋們的財物
所以...我還是不認得眾大人了>v<
小藍+小露看lucky star跳涼宮舞看得很快樂
在此時 團長發揮混蛋功能[喂]
把跌過在地的餅.....
意圖或企圖拿給眾人吃-v- [這個不是更值得喂嗎?!]
回到會場
又是reborn+初音+一些我不認識的xx的世界- -"
我眼中只看到黑執事和黑執事^3^
小藍最後衝刺:]
被某banner吸引了...
「 白戀BL 激h」 <- 這是必須提到的 對不起><"
攤主的說話很可愛呢=w=b
小勝嘛...要看還要用借的
團長真是當之無愧了....哈^0^
之後apple+didi+小藍先走了
cw26再見喇^^
這是很好的第一次:] [我指的是去cw]
peer week`
之前說過了...
不過不是人人都知道
peer 就是朋輩輔導員
主要工作就是照顧f1跟f1打交道^^ [我是蘿莉正太控嗎...?]
和一點點的輔導工作 [<-這是假的-v-]
星期一至星期五
天天都要返校
mon的活動很虐待
是瘋狂的集體"遊戲" [如果那些還算是遊戲]
光是名字已嚇死了...
飲管吊人
哈
有嚇死嗎? =w=b 只用飲管把人吊起 真的嚇死了
另一經典是7手8腳
一組10人 就是要把要求的手腳數目準確的放在地上 而要每人也有參與
10人 -> 8腳15手
也很嚇人
夠了- -"
tue-thu 開會+整壁報
f1真幸福
有人幫手整board- -"
又是很變態的....10人,2天內做好 orz
第一天竟然只有5人返校 囧!
fri 見f1的大日子>v<
在peer的10組內
原來有3名宅女/男 :]
高興極了>v<
找到同志真的很快樂>v<
樣子全不宅的宅女
我是靠她說要學日文而揭發的 x) 而我是告訴她南家 =w=b
初頭不肯公開身份的宅男 (公開身份??)
是被一句「腦殘」出賣了 ^^
果然要小心言行:]
找到同志很快樂呀^^
開學日 1st sep 2008
我終於不是低年級了:]
[好像某網友的開場白]
又是千篇一律的開始
校長的講話嘛...果然是催眠良方 [毆死]
之後展開了5小時上水之旅 with mok 大姐:]
只是一個小小的上水
我和她竟然可以行到5小時多
我們連萬寧也逛啊...很厲害對吧:]
我和mok大姐的喜好原來是差不多完全相反的
她vs我
msn vs 寫信
紅 vs 粉藍
死vs生
[是骷髏vs人仔圖案喇...=w=]
gag vs 可愛
[萌就可以了]
常去街 vs 不出街
發脾氣 vs 好脾氣 :]
[我在讚自己哦]
有錢 vs 冇錢
[這個很重要]
乖 vs 更乖
[這才是我的重點>v<][你夠了]
很少有這樣組合的好友吧...我們想:]
哈 不同班也要找我哦:]
青蛙也是的
不過我們的相差沒這樣大吧...>v<
今天到此為止:]
大家做好不留cm會被背景圖的木村投訴的覺悟沒有? ^^
ps` 天氣真是差到夠了\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9-02 12:24 A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在十萬個不願意下
從舊電腦中回來了- -"
呀— 我的新電腦呀...
呀爸加了人工
害得我很想要新機
他竟然格式化就重頭來過=w=b[你好棒呀...><"]
要知道
格式化後所有東東都沒了
此是後話
最煩的是要把程式都再安裝過
msn, flash, adobe reader ect.那些東東真的很煩
因為windows xp的關係
又要人地裝sp2
唉...之前靠電腦的「我的最愛」的link都沒有了
哪記得那些常到的網站啊?!
我要新機呀 \ 3 / [吼]
[雖然吼也沒用]
還是忍受舊機的不穩定
經常hand機的痛苦吧....[畫圈]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8-31 07:56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吐怨文]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6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