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08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我家的電腦大人啊....><'】
  
 
 

   

某天 [即是星期四]
當我想打xg的時候
親愛的一山
電腦大人竟然...
它竟然
死掉了- -"

搞錯!
我還要靠它做功課的啊
所以我現在 在上水公共圖書館-v-

我又要做失蹤少女喇:]
[失蹤老人才對吧]

ps1` 我要看動畫- -"
ps2` 老爸我要新電腦啊..^^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8-30 01:10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吐怨文]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8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cw原來很可惡的啊(笑)】
  
 
 

   

昨天參加了cw26混蛋團:]
由於回家累到死 所以連電腦也沒有力碰Orz
幸好昨天大舅父/母有來煮晚飯
否則累成那樣子怎樣做自己的晚飯呀><"

(不看cw26的仁兄從分隔線跳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w26 混蛋團 紀錄:] (?)

首先是謝謝各團友 尤其是團長 :]

早上6am didi 已經起床了- -"
我多爭取了10分鐘睡覺時間=w=b
要吃早餐+煮午餐

早餐拜訪了didi大人  [竟然用了大人作稱呼?今天是什麼日子...]
午飯我們只有 蛋+飯 的蛋炒飯T__________T
連蔥也沒有 對不起><"
是我最失敗的炒飯啊...

7am 去找團長大人:]
之後再找小藍>v<
混蛋團有5名混蛋-v-
原來大家都很混蛋啊^^

很多人- -"

團長的團牌不夠大呀=w=
為什麼我會是 座敷童子?! T__________T  [這個決定很混蛋]
小露是吉祥物。 [這個決定絕不混蛋]


很可愛>v< 
[相借了一用-v-](炸!!!)[人家有說要借嗎?! 你這混蛋!][要不我怎加入這個團啊?!][.....]
[對不起><" 如不能用請通知><"]

cw是第一次去
所以我很混蛋的帶了很少錢Orz
不夠錢用很絕望呀T________T

排隊時找了bbL來一起玩啤牌 :]
用電話找過總編
好像是有2個男生 一個拎電話一個做藍藍路 - -"
團長玩輸了不跳涼宮啊\ /

幸好的是 我不是很認識各動漫
要不破了產都不行

我徹底的被黑事的執事大人萌死了x__x
對不起各團友 我經常大叫>v<
我不想的 要怪就怪作者把他畫得那麼帥!   [還有少量的劉輝和靜蘭>v<]

我喜歡的都很少出現  [最多是reborn- -" 這個我不認識orz][所以說你是ACG界的大混蛋!!]
看到了一個絕望的木版但沒錢買 囧!
[怎麼會帶不夠錢的....(畫圈)]
於是到現在還在抱怨...
還有那執事大人的紙袋啊....[你給我適可而止!!]

接著是行到很累的中途休息
再找bbL 跟他的團友 :]
竟然也有一位是 mamegoma fans >v< [再度瘋狂?]

明天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結束了16天的京奧 :]
大家都辛苦了!! :]
今之京奧很成功!!
中國是最棒的呀>v<

開幕式 和 閉幕式都很精彩^^
不看的很吃虧=w=
有幸看到京奧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早去peers 的 day camp`
[註: peers 是朋輩輔導員:]

全日都是體力勞動(是集體遊戲!)  想累死人啊...><"
[加上睡眠不足- -"]

決定了組別 :] 我的組員都是大好人 :]
在來年大家都要加油呀^^

明天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混蛋你什麼都明天續的?! ]

ps` 還有很多功課啊....(淚)

今天到此為止:]
大家請留個cm 給混蛋 :]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8-25 08:02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CG只有A嗎?]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8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明天要去cw呢 :]】
  
 
 

   

今天xg轉版了  有空可看:]
[別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很閒!]

今早跟didi出了沙田試琴 orz
10:00 am 到去到沙田啊...

不過明天去cw更早
因為跟小勝的混蛋團 [喂 改了名啊!]
所以很早! 7am 上水火車站 orz
我上學都沒有那麼早......T_____T
到了地鐵要找小藍^^

期待cw喇:]
第1次去  連有什麼看都不知道
只怕我會被萌暈了...
明天不要敗家!  [希望/如果可以]
因為暑假已用了很多錢了...[看著飛走的紙幣]       (那....硬幣呢??)

今天不知不覺間又在沙田敗了一次
[這些還有分大和小嗎..?]
$10買3枝 mamegoma 鉛筆啊...><
我真的夠敗家- -"
不過真的很可愛嘛...[不要自我安慰]

今天很可憐
被某友人post了很多相
被某筆友找到了那些相
所以今天很可憐

帶著功課去cw的apple :]
今天到此為止:]
[這樣說 好像要死似的]
很有空/很閒/很無聊 的各位大人歡迎留個cm :]

ps1` 眼很痛- -"
ps2`網站公告(2008-8-23):
本站將會於 星期日(24/8) 上午 11 時至下午 4 時進行系統升級工程來提升本站的保安及防護能力,屆時網站將暫時關閉。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搞錯啊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8-23 07:58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牛 (Coral402)
man :]
頹廢:]
lkf
ka the rine :]
Mz.歪 (beanielemon)
程子 :]
p0 :]
大嬸:]
cincancon :]
kama :]
透 (daydayshan)
Violet (MayCK)
didi m0nster :]
didi tomato :]
晴媽 :]
星之璃舞:]
amyter:]
龜 :]
yyleung :]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