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pLe's life*
|
|
|
|
|
|
某天 [即是星期四]
當我想打xg的時候
親愛的一山
電腦大人竟然...
它竟然
死掉了- -"
搞錯!
我還要靠它做功課的啊
所以我現在 在上水公共圖書館-v-
我又要做失蹤少女喇:]
[失蹤老人才對吧]
ps1` 我要看動畫- -"
ps2` 老爸我要新電腦啊..^^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8-30 01:10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吐怨文]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昨天參加了cw26混蛋團:]
由於回家累到死 所以連電腦也沒有力碰Orz
幸好昨天大舅父/母有來煮晚飯
否則累成那樣子怎樣做自己的晚飯呀><"
(不看cw26的仁兄從分隔線跳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w26 混蛋團 紀錄:] (?)
首先是謝謝各團友 尤其是團長 :]
早上6am didi 已經起床了- -"
我多爭取了10分鐘睡覺時間=w=b
要吃早餐+煮午餐
早餐拜訪了didi大人 [竟然用了大人作稱呼?今天是什麼日子...]
午飯我們只有 蛋+飯 的蛋炒飯T__________T
連蔥也沒有 對不起><"
是我最失敗的炒飯啊...
約7am 去找團長大人:]
之後再找小藍>v<
混蛋團有5名混蛋-v-
原來大家都很混蛋啊^^
很多人- -"
團長的團牌不夠大呀=w=
為什麼我會是 座敷童子?! T__________T [這個決定很混蛋]
小露是吉祥物。 [這個決定絕不混蛋]

很可愛>v<
[相借了一用-v-](炸!!!)[人家有說要借嗎?! 你這混蛋!][要不我怎加入這個團啊?!][.....]
[對不起><" 如不能用請通知><"]
cw是第一次去
所以我很混蛋的帶了很少錢Orz
不夠錢用很絕望呀T________T
排隊時找了bbL來一起玩啤牌 :]
用電話找過總編
好像是有2個男生 一個拎電話一個做藍藍路 - -"
團長玩輸了不跳涼宮啊\ /
幸好的是 我不是很認識各動漫
要不破了產都不行
我徹底的被黑●事的執事大人萌死了x__x
對不起各團友 我經常大叫>v<
我不想的 要怪就怪作者把他畫得那麼帥! [還有少量的劉輝和靜蘭>v<]
我喜歡的都很少出現 [最多是reborn- -" 這個我不認識orz][所以說你是ACG界的大混蛋!!]
看到了一個絕望的木版但沒錢買 囧!
[怎麼會帶不夠錢的....(畫圈)]
於是到現在還在抱怨...
還有那執事大人的紙袋啊....[你給我適可而止!!]
接著是行到很累的中途休息
再找bbL 跟他的團友 :]
竟然也有一位是 mamegoma fans >v< [再度瘋狂?]
明天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結束了16天的京奧 :]
大家都辛苦了!! :]
今之京奧很成功!!
中國是最棒的呀>v<
開幕式 和 閉幕式都很精彩^^
不看的很吃虧=w=
有幸看到京奧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早去peers 的 day camp`
[註: peers 是朋輩輔導員:]
全日都是體力勞動 (是集體遊戲!) 想累死人啊...><"
[加上睡眠不足- -"]
決定了組別 :] 我的組員都是大好人 :]
在來年大家都要加油呀^^
明天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混蛋你什麼都明天續的?! ]
ps` 還有很多功課啊....(淚)
今天到此為止:]
大家請留個cm 給混蛋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8-25 08:02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CG只有A嗎?]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今天xg轉版了 有空可看:]
[別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很閒!]
今早跟didi出了沙田試琴 orz
10:00 am 到去到沙田啊...
不過明天去cw更早
因為跟小勝的混蛋團 [喂 改了名啊!]
所以很早! 7am 上水火車站 orz
我上學都沒有那麼早......T_____T
到了地鐵要找小藍^^
期待cw喇:]
第1次去 連有什麼看都不知道
只怕我會被萌暈了...
明天不要敗家! [希望/如果可以]
因為暑假已用了很多錢了...[看著飛走的紙幣] (那....硬幣呢??)
今天不知不覺間又在沙田敗了一次小家
[這些還有分大和小嗎..?]
$10買3枝 mamegoma 鉛筆啊...><
我真的夠敗家- -"
不過真的很可愛嘛...[不要自我安慰]
今天很可憐
被某友人post了很多相
被某筆友找到了那些相
所以今天很可憐
帶著功課去cw的apple :]
今天到此為止:]
[這樣說 好像要死似的]
很有空/很閒/很無聊 的 各位大人歡迎留個cm :]
ps1` 眼很痛- -"
ps2`網站公告(2008-8-23):
本站將會於 星期日(24/8) 上午 11 時至下午 4 時進行系統升級工程來提升本站的保安及防護能力,屆時網站將暫時關閉。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搞錯啊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8-23 07:58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6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