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0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請告訴這是什麼一回事的天】
  
 
 

   

這星期是怎樣了?!
天氣差到頂點喇....T_________T
每天都起碼30度...- -"
每天都要開冷氣...- -"
每天都要留在家...- -"
每天都沒有題材...- -"

每天都懶得打xg...=w=

ps1` 書展的那一篇有個吐嘈位但被人無視了(是啡色的維x奶)....所以呢....所以呢......(沒有什麼) :]

今早一起床,望出窗口,那是怎麼一回是的煙霞?!  [夏天最噁心的是暴雨前的悶熱!!]
就是那個"鳳凰"吧!!
給我死開一點吧!
再這樣開冷氣下去...
交電費時就知死!!< br>[
underline的說話是從粉嶺屋邨某婆婆口中節錄-v-]
立刻想多懶一會床...但被老媽強行xx了下床- -"

是日圖`
囧! 很熱呀!!


上水用得著要那麼熱嗎.....-_-|||


對了...差點打漏-v-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啊~~ 其實在"昨夜" 0時0分的時候已說過了...
呀爸!
生日快樂
^^

好的...今天會去流x山吃海鮮 :]
很開心....>v<
但也是呀爸付款嗎....=w=
[不孝女啊.....]
要冒著皮膚再度敏感的危險.... [大汗...]
[那麼難為就不要去喇....-v-]
很期待~^^< br>不要理會那中醫師的吩咐喇...... [同樣地...乖孩子不要學]

為什麼近來xg少了各位仁兄的更新呢...
次次都想去留cm的時候大家都還未更新...太可惡喇- v-
大概只有didi 和某幾位仁兄才會勤力地更新... :]

昨天很努力地回信-v-
謝x蕘寄了信來很驚喜^^
但沒有回郵的信是很危險的...- -"
我寫好了回信...大概有800多字吧-v-  [雖然比起didi的是小巫見大巫- -]
你旅行回來後要慢慢回...=w=

小勝姊的信很短啊...
如果你要把我踢進腐海...
那之前我一定要令你寫起碼 3頁紙的信-v-!!
[這對初學者有點難度吧...-v-]
話說隱之王的ed已超越了 "曖昧"的界線....
救命呀!
我不是腐女的時候看這動畫不是很怪嗎...?!
[勝: 那就讓偶協助你一把吧....(腹黑笑)]

lkf的信明天才寄吧...-v-
oxlip的也寫好了! 5大頁紙!
鍾某要加油哦:]

在家裡真是悶得很...T﹏T
但同時又不想出街- -"
唉......詞窮喇....
根本沒有好笑的東西用來分享....>< "
那...
來個超爛的gag吧! 笑了的話你是不正常-v-

a: 這就是"金紫荊"喇!
b: 傳說中的金紫荊果然很"紫"!!
c: 但在這個角度看的話看到的就是閃出"銀光"的金紫荊喇...~

你應該沒有笑吧- -"
是那天在書展搞的"gag"  [你的gag已超越了爛的程度喇!!!!\ /]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v-
cM呢...對於這種"無內容"的文章....< br>大家大可不理會喇-v-
多謝收看!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7-28 06:11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8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四

酷熱
 
【今天去書展也:]】
  
 
 

    本來不想打的...因為回到家中已很累- -"
[其實都不知為什麼會累...只是逛了幾個小時而已...]
但又不想太早睡   [小朋友不要學- -" 累透還不去睡你算是"厲害" 嗎?]

早上9時在粉嶺火車站等金魚+小勝 :]
我+didi都很準時>v<
哼-v- didi還說我8:20才起床會遲到
我才不會呢^0^~
難為你今早被老爸嚇醒了x)"

小勝借了黑執事給我們 :]
立即在火車上看=w=b
很棒呢^^...不過我看得好慢好慢 - -"

紅碪 - 104 巴士 =w=
要問那些好好人的車站人員才沒有搭錯車....[大誤!出門前應查清楚的...]
上到車時又有人問我們4人..
「你們是到書展的嗎? 在那個車站落車...?」
(我飲水中..)(眾人無言....-0-)
心想: 小勝不是知道答案嗎? 我在喝水不能答問題呢.....
(小勝繼續無言...)
我(忍不住) : 「是灣仔警處呀:]」
(差點噴水...- -")

救命呀..為什麼小勝不答....didi她們也應知道是第2個站下車的嘛....可惡...


下車後有點口痕
啡色維他奶(大) :]
小勝本想買白色的
但竟然在開飲管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買了啡色! -v-
果然2者會有很大分別呀 :] 小勝不情願的喝完...xdddd  [你不應該笑的\ /]

入會場:]

入場的是hall1....-> hall2找鍾某  -> lunch [如果是好吃的東西就好- -"]   -> grand hall逛了一圈  ->  hall 1 勁多人  -> hall5 [老鼠記者?!] -> 走人:]

以上!

好簡短地寫了一遍xdddd
詳細的話可看鍾某/didi/小勝/金魚 的xg :]  [不知她們的詳細不?]

`館1好多東西看:]

跟小勝姊在那裡逛了很久
買了一個很細很細的地圖 -v-
本想送didi的...
但最後自己要了^^

`館二....
不記得:[

在靠電話跟鍾某聯絡-v-
金魚認出了她!!^^
她真的有點像我同學-v-
小勝姊到底怕鍾某什麼...?!
要躲進洗手間裡去那麼嚴重嗎...
我想她該不會吃人的哦~^^

`大會堂...

不記得 ><
因為腳開始痛了....

`返回 hall 1 買禁咒師7 :]
但已很多人- -"
哪裡來這麼多人呀.....[大汗]

`hall 5 是兒童天地=w=b
累到死
不想逛這場館....
但小勝+didi竟然有興趣找老鼠記者握手...- -"
o了咀之後她們果然握了手....救命呀 orz
有童真要有限度呀!!-v-"

ps1` 聽到鍾某的電話鈴聲後定了幾秒...是前排她用作xg bgm的 true my heart -v-
有點驚奇...-v-   [只是你的問題!!]

太多人
2點離場 :]
看到入場的人陸續有來.....[大汗!!]

本想去m記的
但也很多人 orz
所以跟鍾某分開了...T______T
先走...:]

在火車上看《絕望先生》-v-
笑死我xdddd
金魚還以為我瘋了 :]
[其實我家電話就是 24567111 (青山醫院)...我是專用的接線生!!^^]

回家後又看動畫xdddd
絕望+南家 :]

小藍來電!!
吹了一會兒水
原來didi約了小藍傾電話嗎...- -"
還滾了去睡- -"
算了~
傾完電話後我也想睡...
睡不著!!\ /

ps2` "是日萌圖"再停一回吧^^
ps3` 那吐嘈的""今天也好像不見了:] 
[是你給我改的新名字嗎- -"?!] [對呀 因為你很黑]

好了...終於打完^^
反正你也好心地看完我的長氣日誌
有空的話也好心地給一個cm啦` :]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7-24 11:01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8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bgm的日文歌詞-v-】
  
 
 

   

再見絕望先生op -v-

空想ルンバ
歌 大槻ケンヂ/絶望少女達
作詞 大槻ケンヂ 作編曲 Narasaki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OP

(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
(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
(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
(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
さまよう姿(すがた)はさながらルンバ
(よろめく姿(すがた)も目茶苦茶(めちゃくちゃ)ルンバ)
ふらつきながらも生(い)きていルンバ
(はたからみりゃダンスに見(み)えルンバ)
よければ一緒(いっしょ)に踴(おど)りませんか?
(いえいえアナタじゃ踴(おど)れませんわ)
一人(ひとり)じゃむなしい踴(おど)ろよルンバ
(おととい來(き)やがれ一人(ひとり)でルンバ)
俺(おれ)の値段(ねだん)を誰(だれ)が決(き)めた?
虎(とら)や豹(ひょう)が僕(ぼく)らの心(こころ)にも
(獣(けだもの)たちがひそむこと知(し)らないからやつら)
安(やす)い値(ね)をつけやがって
解(と)き放(はな)つぜ!
さぁ、逃(に)げまどえその隙(すき)に
踴(おど)ろよ僕(ぼく)達(たち)はルンバ
微笑(ほほえ)み 軽(かる)やかに君(きみ)と
その日(ひ)は來(く)るのか
わからなくて

(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
(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
(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
(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
深夜(しんや)の通販(つうはん)レクチャールンバ
(観(み)るだけ踴(おど)れるアナタもルンバ)
お高(たか)いんでしょうねおいくらルンバ?
(セットで売(う)るならお値引(ねび)きルンバ)
それなら僕(ぼく)などセットにどうじゃ?
(いえいえアナタとセットはいやじゃ)
負(ま)けたらくやしい人生(じんせい)ルンバ
(地団駄(じだんだ)踏(ふ)め踏(ふ)め人生(じんせい)ルンバ)
(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ルンバ...)

俺(おれ)の値段(ねだん)を誰(だれ)が決(き)めた?
星(ほし)や花(はな)が 僕(ぼく)らの心(こころ)にも
(輝(かがや)いていることを 知(し)らないからやつら)
安(やす)い値(ね)をつけやがって たかをくくったな
(牙(き)や爪(つめ)を研(と)ぐことを知(し)らないからやつら)
破格(はかく)値(ね)をつけやがって
食(く)らいつけ!

さぁ、逃(に)げまどえ その隙(すき)に
踴(おど)ろよ 本當(ほんとう)のルンバ
微笑(ほほえ)み 軽(かる)やかに君(きみ)と
その日(ひ)が來(く)るのを
(信(しん)じてルンバ)
人(びと)に値段(ねだん)があるのなら
それは誰(だれ)が決(き)めるのか?
僕(ぼく)もプライスを決(き)めようか?
君(きみ)の価値(かち)さえも
決(き)めかねて
わからなくて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7-23 02:12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muSic*♪:]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didi m0nster :]
小勝 :]
雅妍 :]
龜 :]
kama :]
Mz.歪 (beanielemon)
Qusahu (mylovemukmuk)
car0L :]
man :]
lkf
頹廢:]
didi tomato :]
程子 :]
小楓 :]
小藍 :]
cincancon :]
amyter:]
冰河 (haven)
yyleung :]
bbL :]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