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怎樣了?!
天氣差到頂點喇....T_________T
每天都起碼30度...- -"
每天都要開冷氣...- -"
每天都要留在家...- -"
每天都沒有題材...- -"
每天都懶得打xg...=w=
ps1` 書展的那一篇有個吐嘈位但被人無視了(是啡色的維x奶)....所以呢....所以呢......(沒有什麼) :]
今早一起床,望出窗口,那是怎麼一回是的煙霞?! [夏天最噁心的是暴雨前的悶熱!!]
就是那個"鳳凰"吧!!
給我死開一點吧!
再這樣開冷氣下去...
交電費時就知死!!< br>[underline的說話是從粉嶺屋邨某婆婆口中節錄-v-]
立刻想多懶一會床...但被老媽強行xx了下床- -"
是日圖`
囧! 很熱呀!!

上水用得著要那麼熱嗎.....-_-|||
對了...差點打漏-v-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啊~~ 其實在"昨夜" 0時0分的時候已說過了...
呀爸!
生日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快樂 呀^^
好的...今天會去流x山吃海鮮 :]
很開心....>v<
但也是呀爸付款嗎....=w=
[不孝女啊.....]
要冒著皮膚再度敏感的危險.... [大汗...]
[那麼難為就不要去喇....-v-]
很期待~^^< br>不要理會那中醫師的吩咐喇...... [同樣地...乖孩子不要學]
為什麼近來xg少了各位仁兄的更新呢...
次次都想去留cm的時候大家都還未更新...太可惡喇- v-
大概只有didi 和某幾位仁兄才會勤力地更新... :]
昨天很努力地回信-v-
謝x蕘寄了信來很驚喜^^
但沒有回郵的信是很危險的...- -"
我寫好了回信...大概有800多字吧-v- [雖然比起didi的是小巫見大巫- -]
你旅行回來後要慢慢回...=w=
小勝姊的信很短啊...
如果你要把我踢進腐海...
那之前我一定要令你寫起碼 3頁紙的信-v-!!
[這對初學者有點難度吧...-v-]
話說隱之王的ed已超越了 "曖昧"的界線....
救命呀!
我不是腐女的時候看這動畫不是很怪嗎...?!
[勝: 那就讓偶協助你一把吧....(腹黑笑)]
lkf的信明天才寄吧...-v-
oxlip的也寫好了! 5大頁紙!
鍾某要加油哦:]
在家裡真是悶得很...T﹏T
但同時又不想出街- -"
唉......詞窮喇....
根本沒有好笑的東西用來分享....>< "
那...
來個超爛的gag吧! 笑了的話你是不正常-v-
a: 這就是"金紫荊"喇!
b: 傳說中的金紫荊果然很"紫"!!
c: 但在這個角度看的話看到的就是閃出"銀光"的金紫荊喇...~
你應該沒有笑吧- -"
是那天在書展搞的"gag" [你的gag已超越了爛的程度喇!!!!\ /]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v-
cM呢...對於這種"無內容"的文章....< br>大家大可不理會喇-v-
多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