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pLe's life*
|
|
|
|
|
|
風神
- -"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人改的颱風名...今天救了我一命啊!
因為今早不用上課-v- 暫時脫離了TsA的魔爪^^
昨天的tsa很虐待`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既浪費資源, 又達不到效果- -"
說真的
考試後才tsa`什麼都忘掉了吧
考試時間又多得離譜- -"
讓我去聽talk啦><
大學的教授來講talk...沒有可憐的f3份
我們聽的只有"網絡語言"的聆聽T___________T 嗚----
考完試很有空。v。
看《禁咒師》去了x)
seba蝴蝶*很有趣呀^^
她筆下的人更有趣-v-
每次看都笑死我>v<
於是很努力的嘗試一天看完一本`
原來網上也有連載! [心]
但也要盡量看慢一點
因為暑假有可能因此而沒有事幹-v-
最重要的還是多謝林子賢把書借給我+didi
十二萬分感謝!!
seba的網上連載-v-
昨天星期2,終於有宵風看-v-
遲一點才cut圖吧`好懶- -"
宵風的出場方式真是十分注目!!*v*
期待下一集-v-
soul eater也有新的;]
也是很劇情的內容- -"有點失望- -"
但瑪嘉和soul的戲分很多^^
愈來愈喜歡南夏奈!!^^
覺得她有一點像我??
千秋這吐嘈高手真是太棒喇^^
可我不太喜歡過於冷靜吐嘈的人-v-
如果有春香姊這類的夢幻姊姊真好!![請你先去睡個覺- -"]
ps1` 明天派卷- -" 已成定局..沒什麼好怕的吧- -"
ps2`just for oxlip! didi有個可怕的陰謀...要小心-v-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6-25 06:48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近日天氣很好啊~ 話說星期5考試後跟小勝出街~ >v< 很快樂!! 說是因為..
1’終於考完試了---^0^
2’20號是小勝生日 ^0^!! ;]
3’天空好藍.... [只要有藍天你都會興奮起來嗎- -"?]
因為去完街很累 + 之前幾天都是透支氣力來支撐考試 - -" [這樣自虐太xx了吧- -"]
於是考完試也不打日誌.... [這是藉口?!]
所以必定要在這裡補說一句話:
小勝生日快樂呀^^
其實20號當天也有說的-v- 我也記得要替鍾某說這句話^^ [記性忽然好了呢x) ]
對了...那天幹了什麼...詳細最好看小勝/didi 的xg...
因為從我口中說出來的話..怎麼好笑的東西都沒趣- -"
小勝有點奇怪我和didi 的溝通方法- -" 我想的是...大概你和你弟也是這樣相處的-v-
吵架可算是正常不過的事...用口的話我贏..相反打架是她的強項-v-
- -"重點是..我跟didi`吵架沒幾分鐘就會有一方屈服._. 哈~ 姊妹的相處大概都是奇怪的xDD'
3人大談宵壬*v* 超可愛的壬晴加上萌到要死的宵風....救命呀...要被萌死了...>v< [舊患復發- -"]
被問到為什麼較喜宵風...「沒有的了...因為帥的關係-v-」...
話說我已有2星期沒有看到他了...T_________T [大哭]
今天好熱啊..睡到12點才醒- -"
在冷氣和動畫中度過下午>v<
ps 1`
星期6其實是約了小勝._.所以沒有到赤柱了... 第2就是赤柱好遠- -"不想由北區坐車到香港島南 ><" 其實少了我也沒有關係吧- -" 不過很尊敬幾位同學努力籌備! 對了...20號也是mz wong last day...希望她碩士讀得暢快^^ [這是什麼東東的祝福?! \ /]
ps 2`
星期一到底是什麼日子? 中學都不用上學嗎?
想一直放假下去呀...不想回校面對那些可怕的現實><
知道考試結果後可不會有機會像這幾天的"墮落" [by m0k's theorem]
ps3`
水晶你星期2要帶禁咒師回來呀 -_-
萌圖`
到此為止了;] 先去睡個覺吧~^^ 晚安!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6-22 09:05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難得有個好天氣...一定要拍下來的了>v<
感動中...終於有晴天 和 淨下一天的考試!!
今天考 hist + music ♪ ^0^
hist 只溫了2次- -" 應該考得不差吧- -"
music 好易!希望會好高分啦~ [話說music是不會對卷的- -"]
溫埋english 就可以了*^0^*!! [其實十分不滿最尾那天考eng的\ /]
聽日跟小勝去玩>v<! 真好!
南家3姊妹好棒啊...還有吸血鬼騎士! [老實說不喜這名字><]
↑笑死了xp ↑ 畫工實在是...太萌了xDD
後者的ed好好聽 [心]
是 still doll ...-v-
好了到此為止:]
有空的話給一個cm’ 這個超低人氣的qooza吧-v-在此謝過^_^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6-19 03:19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