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08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你...絕對可以唔理我[日誌曰- -"]】
  
 
 

   

八 號 西 南 烈 風 或 暴 風 信 號風神

- -"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人改的颱風名...今天救了我一命啊!

因為今早不用上課-v- 暫時脫離了TsA的魔爪^^

昨天的tsa很虐待`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既浪費資源, 又達不到效果- -"

說真的

考試後才tsa`什麼都忘掉了吧

考試時間又多得離譜- -"

讓我去聽talk啦><

大學的教授來講talk...沒有可憐的f3份

我們聽的只有"網絡語言"的聆聽T___________T 嗚----

 


考完試很有空。v。
看《禁咒師》去了x)
seba蝴蝶*很有趣呀^^
她筆下的人更有趣-v-
每次看都笑死我>v<
於是很努力的嘗試一天看完一本`
原來網上也有連載! [心]
但也要盡量看慢一點
因為暑假有可能因此而沒有事幹-v-
最重要的還是多謝林子賢把書借給我+didi
十二萬分感謝!!

seba的網上連載-v-

昨天星期2,終於有宵風看-v-
遲一點才cut圖吧`好懶- -"
宵風的出場方式真是十分注目!!*v*
期待下一集-v-

soul eater也有新的;]
也是很劇情的內容- -"有點失望- -"
但瑪嘉和soul的戲分很多^^

愈來愈喜歡南夏奈!!^^
覺得她有一點像我??
千秋這吐嘈高手真是太棒喇^^
可我不太喜歡過於冷靜吐嘈的人-v-
如果有春香姊這類的夢幻姊姊真好!![請你先去睡個覺- -"]

ps1` 明天派卷- -" 已成定局..沒什麼好怕的吧- -"
ps2`just for oxlip! didi有個可怕的陰謀...要小心-v-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6-25 06:48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8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天氣絕對影響心情x)】
  
 
 

   

近日天氣很好啊~ 話說星期5考試後跟小勝出街~ >v< 很快樂!! 說是因為..
1’終於考完試了---^0^
2’20號是小勝生日 ^0^!!  ;]
3’天空好藍....  [只要有藍天你都會興奮起來嗎- -"?]

因為去完街很累 + 之前幾天都是透支氣力來支撐考試 - -" [這樣自虐太xx了吧- -"]
於是考完試也不打日誌.... [這是藉口?!]

所以必定要在這裡補說一句話:

小勝生日快樂呀^^

其實20號當天也有說的-v- 我也記得要替鍾某說這句話^^ [記性忽然好了呢x) ]
對了...那天幹了什麼...詳細最好看小勝/didi 的xg...
因為從我口中說出來的話..怎麼好笑的東西都沒趣- -"

小勝有點奇怪我和didi 的溝通方法- -" 我想的是...大概你和你弟也是這樣相處的-v-
吵架可算是正常不過的事...用口的話我贏..相反打架是她的強項-v-
- -"重點是..我跟didi`吵架沒幾分鐘就會有一方屈服._. 哈~ 姊妹的相處大概都是奇怪的xDD'

3人大談宵壬*v* 超可愛的壬晴加上萌到要死的宵風....救命呀...要被萌死了...>v< [舊患復發- -"]
被問到為什麼較喜宵風...「沒有的了...因為帥的關係-v-」...
話說我已有2星期沒有看到他了...T_________T [大哭]

 



今天好熱啊..睡到12點才醒- -"
在冷氣和動畫中度過下午>v<

ps 1`
星期6其實是約了小勝._.所以沒有到赤柱了... 第2就是赤柱好遠- -"不想由北區坐車到香港島南 ><" 其實少了我也沒有關係吧- -" 不過很尊敬幾位同學努力籌備! 對了...20號也是mz wong last day...希望她碩士讀得暢快^^  [這是什麼東東的祝福?! \ /]

ps 2`
星期一到底是什麼日子? 中學都不用上學嗎?
想一直放假下去呀...不想回校面對那些可怕的現實><
知道考試結果後可不會有機會像這幾天的"墮落"  [by m0k's theorem]

ps3`
水晶你星期2要帶禁咒師回來呀 -_-

萌圖`
9

到此為止了;] 先去睡個覺吧~^^ 晚安!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6-22 09:05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8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終於有晴天喇*v*】
  
 
 

   

 

難得有個好天氣...一定要拍下來的了>v<

感動中...終於有晴天 和 淨下一天的考試!!

 今天考 hist + music ♪ ^0^

hist 只溫了2次- -" 應該考得不差吧- -"

music 好易!希望會好高分啦~   [話說music是不會對卷的- -"]

溫埋english 就可以了*^0^*!!  [其實十分不滿最尾那天考eng的\ /]

聽日跟小勝去玩>v<!  真好!

南家3姊妹好棒啊...還有吸血鬼騎士!   [老實說不喜這名字><]

↑笑死了xp                       ↑ 畫工實在是...太萌了xDD

後者的ed好好聽 [心]
是 still doll ...-v-

 

好了到此為止:]
有空的話給一個cm’ 這個超低人氣的qooza吧-v-在此謝過^_^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6-19 03:19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雅妍 :]
kama :]
Qusahu (mylovemukmuk)
小藍 :]
白兔=]] (chingta886)
謝x蕘 :]
晴媽 :]
car0L :]
man :]
星之璃舞:]
Silly me + naughty m... (cola_koala)
Violet (MayCK)
透 (daydayshan)
didi tomato :]
bbL :]
檸? :]
amyter:]
Mz.歪 (beanielemon)
tze yin :]
程子 :]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