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pLe's life*
|
|
|
|
|
|
2008年6月17日 星期2
嘩...迷人的大眼啊....*v* 這樣看有點可怕...>v<不要緊喇...都是 壬晴來的喇...>v<昨天看了隱之王第11話喇 ....超感動;] 頭半集很好笑..後半集很有感動位... TvT 不能說劇情喇...因為太重要-v- 可是親愛的宵風丟低了壬晴...沒有出場...不知滾到那裡去...T______________T
有更多萌圖不日post 上 =]
今日考的chem 還可以喇...是容易的...可是好大機會又串錯字>< 又有一點點不懂喇...算了不理他
10:00-1200 am 是普通話時間 -v-
又是超感動!!! T﹏T 謝葉彩燕把最易的題目抽出來x)
當場尖叫- -" 嚇得mz暨"暗"耳仔 >0<
其實抽到銀行和餐廳都行的`
最重要是不要抽到 so 的和第一個- -"
背不熟so的了>< sorrrrr........
第一個不見了~~ 找不到的了~~ 所以要撤個 美麗的謊言... =w=b [奸笑with 拇指-v-]
好彩不用說謊...>v<"
今次好成功呢!! 感謝鍾海的劇本 :]
還要感謝m0k 昕+葉的爆肚x)
一點也不像爆肚的說!!
暨燊華知道但也不停地笑-v-
其實她不錯的嘛=w=v
好了到此為止:] 有空留個 cm 喇...
這裡一點人氣也沒有-v-
ps 聽日考 bio要加油! 不要串錯字-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6-17 12:57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kyd3b]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2008年6月16號 星期一
<- 自己畫的- -" 是水母來的啊...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呢-v- 在英文課無聊得很時必做動作^^ 用作今天的圖喇!~ [唔知醜...><"]
對了!即是還是考試中...但是還要看動畫-v- 是《旋風管家》>v<" 雖然好像是 n 年前的了...但也是萌到要死!!xDD! 據說是我釘宮病發作而沒有壬晴在旁才走去看的-v- 笑到我死...xdddddd 看了2話...這樣看的話不久小勝又要幫我call 999...給萌暈了.....
考試呢...聽日考 chem...千萬不要重蹈maths 的覆轍!! 不要反被 chem幹掉- -"
今日的中作和geog 還是ok的嘛...可是 geog 的"X/Y"弄得全班頭也大了...我寫了Y...developing country 不是跟 less developed country 一樣嗎- -"?? 如果錯的話....7分拱手相讓了....T_______________T 嗚......
好了到此為止=] 要出街買筆- -"
筆都給我寫到斷哂墨-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6-16 04:02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kyd3b]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老爸呀=] 父親節快樂!!x)
老爸呀=] 父親節快樂!!x)
老爸呀=] 父親節快樂!!x)
老爸呀=] 父親節快樂!!x)
老爸呀=] 父親節快樂!!x)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6-15 04:39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