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08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今天是個好日子!^^】
  
 
 

    今天是8月19日!就是媽媽大人的生日之時^^

!!>v<

不想跟didi一樣打個長篇大論-v-
只要生日快樂就好了 :]

今天無事可記-v-
金魚到訪+看了soul eater, 絕望 和 十分的 隱之王 :]
*註: 為嘟一聲:]

cut圖..後補吧:]
[這樣說都是想偷懶吧- -"]

不開cm box :]
明天如果有有趣的事情才考慮更新吧:]
[你這樣說...就像別人一定會去看你的xg- -"]

今天到此為止:]
沒有cm box 了...
=w=b
[即是沒有指定句子?!]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8-19 10:48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日金木” 跑步漫遊記:]】
  
 
 

   

 [題目是偽《福娃奧運漫遊記》-v-]

=a  =c  =d
是某幾個人的英文名開頭的字=w=b
[
對不起喇偷了一點東西^^]

今天很早起了床x)  因為約了鍾某跑步^^
didi
竟不知醒- -‘
在嘉x邨巴士站等 結果原來分別到了對面的巴士站xdddd
收信也` :]
信紙很漂亮^^ ! [跪地]

我們果然是行多過跑-v-
天氣很好呢:]  又是藍天白雲:]     [算是藍天控嗎- -“]
一邊跑(?)一邊傾計一邊有風吹來很爽啊~
今天是吹清勁的東南風?
[
我不是天文台><”]

鍾某不要嚇我哦...下次還是游水較好吧:]

嘉x邨的超市我都逛...超市病啊?

回家看劉翔:]
但...
很可惜的...劉翔他...

他...
腳傷了。
[你的說話方式很囧啊!]

昨天的奧運很精彩!!
我要江鈺源啊!
還有鄒凱  和 林丹!    [你去死啦!]
女飛人被包辦- -" 牙買加是哪裡來的啊...


昨天又收到了信!
是634+青蛙的信>v<!

開心死了!^^
回信去....
[那功課呢?]
答: 管他的-v-
[可是你不要去cw嗎..=w=?]
答: 這個呢...

好吧! 今天到此為止:]
有空/空閒/無聊/路過者 歡迎留個cm :]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8-18 10:50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8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結果還是遲了1天補打-v-】
  
 
 

   
14 aug 08:]

結果遲了1天才補打去^0^
我是壞孩子
連做這些東東都要拖xddddd

就是星期四的那天
一早起身  [10點喇大姐]
就要去游水-3-
不過是屋苑的"游泳池"
為什麼我會用「"」呢?   因為  嚴格來說小得可憐
高度也矮得可憐  [最深只有1.45米]
所以呢  早上是沒有人游的
於是跟didi就包池了x)

開頭很怕進去游泳池- -"
因為只見到2名救生員><"
我們是2個女生....
感覺怪怪的- -"    [雖然他們只是救生員]
最後還是入了去=w=b [我們很棒!  (?) ]

原來有一名救生員是的x)

午飯後check牙去 :]
洗牙後即刻吃了一個 布冧 :]   哈!  [做錯了還笑得出- -"]

之後 go to 大埔 wif mok大姐 :]
沒有見過她穿裙子呢x)   [除了校裙]
在各大超市 hea :]
很無聊啊^^   5點幾就離開了大埔區

返回上水`  入侵某居屋 -v-
原來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呢:]
相在mok大姐那兒  後post吧:]   [放心不會有我的樣子用來嚇你們的xddd]
停車場的天台很舒服>v<   是我們的地方啊:]
[不過會有看更巡邏- -"]

7點幾才回家- -" 很累啊~  只是游水+逛街 - -" 我的體力很差啊orz


15 aug 08
呀媽+呀爸放假^^    [後者是無故放假- -"]
外祖母突襲:]    [是飲茶喇....]
不過先在家一起看奧運x)   [女子體操全能!]
江鈺源好可愛呀>v<    [16歲不是loli吧!!^^]

午間幹了一些瑣碎的事

19:00 跑了去粉嶺游水-v-
我沒有吃東西就去游水...不停地喊肚子餓><"
[被眾家人毆死]

回家吃飯:] 很溫暖啊>v<    [因為肚餓所以特別好吃xddd]

16 aug 08
瑣碎的事  不記了
跟小勝姊+didi 去學琵琶
我去看絕望的其實
小勝姊很腐呀^^

今天到此為止:]
有空的話就留一個cm吧:]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8-08-16 11:12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透 (daydayshan)
didi tomato :]
小藍 :]
雅妍 :]
程子 :]
大嬸:]
yyleung :]
龜 :]
小楓 :]
Violet (MayCK)
man :]
小勝 :]
晴媽 :]
白兔=]] (chingta886)
p0 :]
檸? :]
bbL :]
星之璃舞:]
冰河 (haven)
Qusahu (mylovemukmuk)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