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卻不露痕跡。
superyan520
暱稱: ngawun: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6 年 1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6-01-28 分類: 未分類

 有時候的苦惱,也只能如此。

人大了,才會明白歲月的無情

既然要得到,就必定會犧牲某些東西。

得到了新的環境,拋棄的是過往的生活;

得到了新的朋友,漸漸忘卻的是以往的摯友。

是這樣嗎,?

曾經,我以為某些人會因為自己而感到自豪:

有這個朋友真好!

曾經,我很憤慨為何說好的事情你卻和別人做了。

可是,到了切身處地在你的角度想時,我才明白一切都是自己一廂情願:

原來你早已不想要這樣生活,原來你和他人一起比較快樂...

算了吧,反正人總歸孤單。

人生,總會在不同成長過程中遇上某君,也總會失去某君。

而你,已經陪伴這麼久,足夠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看見你開始想脫離我,

曾經那句:跟了你這麼久..習慣了

現在想起,為何那麼諷刺?

 

放不下,也要放下。
發表時間:2016-01-28 03:0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