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6 年 1 月 28 日 星期四  |
| 2016-01-28 |
分類: 未分類 |
有時候的苦惱,也只能如此。
人大了,才會明白歲月的無情
既然要得到,就必定會犧牲某些東西。
得到了新的環境,拋棄的是過往的生活;
得到了新的朋友,漸漸忘卻的是以往的摯友。
是這樣嗎,?
曾經,我以為某些人會因為自己而感到自豪:
有這個朋友真好!
曾經,我很憤慨為何說好的事情你卻和別人做了。
可是,到了切身處地在你的角度想時,我才明白一切都是自己一廂情願:
原來你早已不想要這樣生活,原來你和他人一起比較快樂...
算了吧,反正人總歸孤單。
人生,總會在不同成長過程中遇上某君,也總會失去某君。
而你,已經陪伴這麼久,足夠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看見你開始想脫離我,
曾經那句:跟了你這麼久..習慣了
現在想起,為何那麼諷刺?
放不下,也要放下。
|
| 發表時間:2016-01-28 03:0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