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5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五  |
| 2015-04-17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壓力還蠻大的,
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成績好像比上半年要好。
與同班的同學都更加要好了,
那很好呢,哈哈。
二零一五年的四月份很忙呢,
生活似乎都過得十分充實。
陸陸續續的project,
加上不斷的測驗以及測驗以及測驗、
omg要逼瘋我了嗎?
相信五月份會更加忙...
雖然只是要考三科,
但是要準備考試可要花上不少的時間,
希望我真的能順利熬過這段時間吧。
另外,想要轉換一份新的工作了,
現在上班實在太無聊了。
雖然說是離家很近,薪水更是不錯,
但是這個星期經理只是編了我兩天的更!!!!
我完全沒有錢用啊!!!!orz
負債纍纍啊!!!!!!!!哭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只是偶爾想更新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了晚安,
|
| 發表時間:2015-04-17 01: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