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5 年 5 月 16 日 星期六  |
| 2015-05-16 |
分類: 未分類 |
原來,生命也就這樣。
剛考完試,就接收到才熟絡的朋友要走的消息...
她遞給我一封一早寫好的信,
叮囑我回到家才可以看,
結果呢,不用看內容已經知道對方的動機的我,
也只能祝君好。
她有很好的前途,她很努力。
有時我也會反思,為何這天離開的不是我?
雖然心有不甘,
但是,我清楚知道,
我喜歡上學,並不單純像她般為了求學。
畢竟是重感情的生物,
促使我感到她的決定有些冷酷;
畢竟還是幼稚的思想,
以致我覺得這個世界很殘酷。
這個世界殘酷得要把一群人安排在一起,
而當這群人熟絡了之後,
又要飾演一場分離的好戲。
人生就是在這樣不斷不斷的重演著這一幕,
只不過是演員變了。
而你自己,永遠是劇中的主角,
遇上了不同的人,轉身便與不同的人說再見,
然後呢,又與一些本是陌生人的當朋友。
厭倦了這些遊戲的我,
存在於想抽離但又害怕抽離的邊緣中。
哈
多可悲
|
| 發表時間:2015-05-16 01:4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