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送一句點你這問卷的話吧。
我無話可說 xd =]
2.再來點五個人來寫吧。
思 // (實在點不出啦)
3.何時接觸漫畫?
啥 !??四年級吧
4.第一次買的漫畫是?
很舊舊舊 的
5.現在最迷的漫畫是?
火影,,色誘中毒,,死神,,櫻蘭,,驅魔,,TSUBASA
6.書櫃上收藏幾本漫畫了?
幾本 ..少得可憐 ((因為我是網上看的
7.推薦幾本漫畫吧?
當然是火影啦 ..小佐小鼬小祭型爆 (((花痴
8.寫出喜歡的日本漫畫家排名,五個?
岸本,,CLAMP,,久保老師,,葉島大人,,小畑健
9.比較喜歡少年漫畫?還是少女漫畫?
一向都是少年的
10.比較喜歡漫畫?動畫?
動畫啦 =]因為有聲優 ^^
11.說說對漫畫的感覺是?
不可缺的
12.一個月買幾本漫畫?
實在沒$$ (((其實因為要去買33
13.家人同意你看漫畫嗎?
同意 ..沒所謂的
14.會排斥BL或GL漫畫嗎?
不會 .. 不過就不會看囉
15.說說對國人漫畫家的感覺?
沒有
16.喜歡?討厭?哪些國人漫畫家。
也沒有
17.有看過A(18限的)漫畫嗎?
我怎會呢
18.有被師長沒收漫畫過嗎?
當然沒有
19.每次都會去漫博?國際書展?
想去喔 ,..可是不行
20.考試前會繼續看漫畫?
不會 ..
21.租漫畫多?買漫畫多?
租啦
22.會買漫畫,是因為作者?劇情?書名?介紹?人物?
嗯嗯 ,, 都會因為作者喔 ,, 其次就是畫風 ((因為要看人物帥不帥
23.如果只能喜歡一位動漫人物,才能獲得和平,會是?
不要啦 =] 10個可以嗎[毆] 算了 .. 就小祭吧(笑)
24.如果你最要好的同學,非常厭惡漫畫,你會?
管她的 ,,反正我喜歡就可以
25.如果你最要好的同學,非常厭惡你喜歡的漫畫家,你會?
如上題
26.覺得會看膩漫畫嗎?
嗯 .. 如果劇情太悶就會
27.覺得哪部漫畫,越畫越瞎混?
我不知道
28.覺得自己喜歡的漫畫人物,出現在現實世界,好嗎?
好好好 .. 那就真是太美好了 .. 小祭小鼬小佐小L小白戀次昌浩紅蓮朱雀魯路修幸村都來就好 ^^
29.覺得哪種漫畫劇情,最喜歡?討厭?
最喜歡就是少年漫畫打的時侯吧 .. 嗯? 討厭呢 ''就是拖泥帶水的 ((火影動畫就是這樣子 =V=
30.最後希望哪幾位日本漫畫家,來香港務?
我想 ..CLAMP來吧 ..因為有很多人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