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宇智波鼬二十四問

 
2006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二

宇智波鼬二十四問 =]

 

 

1. 第一眼看到鼬你覺得他幾歲?

16 - 18吧

2.除了鼬之外,還喜歡誰?

   佐助君 .. 寧次 .. 四代目 .. 小愛

3.平時如稱呼鼬?

  可愛的小鼬鼬 >V<

4.你想跟他說什麼呢?

      不要再欺負佐助君吧

5.怎麼喜歡上鼬的?

      因為看了動畫佐助的回憶那幾集 ((那時的鼬實在是太帥了

6.說出鼬的魅力。

      帥 .. 低沈的嗓音 .. 在曉中排行第2 .. 和 ///臉上的 .....-__-''

7.對鼬的看法與想法?

     超級好哥哥

8.變成透明人想對鼬做什麼?

     嘿 .. ((你想幹什麼\\\\\\\\\

9.你覺得鼬平時都在做什麼事?

     跳草裙舞XD,, ((被打

10.你覺得鼬的四角褲是什麼圖案的?

          佐助的大特寫  ((再一次被打

11.你的朋友有迷上鼬嗎?

          老實說會看火影的也沒有  -V-

12.如果別人問你關於鼬的事,你大概會跟他聊多久?

         是鼬大人的話題就永遠不會說完吧

13.如果有人罵鼬會怎樣?

           拜託夜神月殺了他

14.比較喜歡鼬跟誰配對呢?

         哈 .. 鬼鮫 ..算了,,,正常向的就是綱手 ....

          說笑 ))應該是靜音吧

15.承上題,為什麼喜歡這個配對呢?

           因為靜音小姐可愛

16.你覺得鼬在上廁所時,會做什麼事?

          唱歌

17.你覺得鼬適合什麼髮型?

           還是現在的好

18.請用一句話形容鼬?

          笨蛋臭鼬鼠

19.你覺得鼬最在意的人是誰?

         你去問他吧

20.你會用什麼動物比喻鼬?

           當然是鼬鼠

21.你覺得鼬會養什麼樣的動物?

                 鼬鼠 ..

22.你覺得是鼬什麼時侯開始想當忍者的?

            你去問他就知道吧..

23.承上題,是為了什麼理由?

          救命 ..

24.如果你跟鼬告白,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不答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