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拉比兔終於出現了啦..... 虧我等了這麼久 !!!!!??? 差不多集集都是亞連跟利娜莉的XDD =]((((雖然也很喜歡,,,,,,,,可是連神田都沒出過...好像只有2,3集而已 *我可憐的優姬喔喔喔!!!?!??? ((((慘被神田優姬追打//<--不知死活的還說,,,,, 不說小優優啦...<--XD .... 說說拉比兔啦 ,,,,, 拉比君終於在第12集...尾'' [華麗]的登場啦!!!! 萬歲!?可愛的拉比君萬歲XPPP ...!
話說在12集尾的時侯(((就是米蘭特事件結束後啦 .. 小亞連和利娜莉回復原本的傷勢 ,,, 實在傷得好重好重...因為被羅德小妹妹打的好慘.. 就忍不住倒下..之後米蘭特小姐像瘋了一樣去找管理員先生救命 ...(((寒 = =||| ....之後就跳過,,,, 就聽到室長叫[拉比]的名字//(喜)因為有東西要他做嘛 ........之後拉比兔可愛的回應一聲[是!] ....小鈴配的果然是不一樣的啊.. 不一樣的可愛嘛 /////之後小小亞連(((再加多一個''小''.....望向拉比兔兔(?)的時侯,,,,,
鏡頭自轉向拉比小兔兔(???)的口(((雖然..拉比君是很迷人 .......不過,,,那時簡值就是驚嚇 .. 嚇得我以為又要等到下一集才見到小拉比!!!! 可惡的.. =]人家會心臟病病發的.. 之後他(拉比小兔兔兔)就突然露出一抺[奸]笑(嚇)'' 然後就自我介紹... 可愛的聲音..不說啦,,,我要去看同人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