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

 
2006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二

近排迷上了''金色的琴弦'' ...  其實最初想看是因為火原前輩是森田成一配的 ..看了死神那麼久當然會有少少喜歡他啦...因為ichigo的關係嘛 ,,,,,        看下去後就覺得這部動畫好讚 ....  人物相當帥呢.....         不過還是最最最喜歡火原前輩 ...  實在是太可愛啦.......      尤其是跟香惠子kiss那時喔   ....(((雖然kiss不成     在香惠子的角度看的火原前輩好好好帥 ..... 而且好可愛 ...  化後還害羞的說 =] 感覺好像網王的英二喵..一樣帥///可愛.....           而且''金色的琴弦''CD中的原創漫畫圖超美...   志水,,,火原前輩..土浦..月森他們都好帥...   還是原畫圖最讚...!!!!

   剛剛無聊想戰國BASARA的網站啦..所以便無聊的妁所有人物逐個逐個看 ..  原來..原來,,,,幸村是包子配的啊啊啊!!!!好開心,,,,  包子配幸村時跟平時完全兩個感覺,,,,  不像配KIRA時那麼溫柔..不過聲音還是這麼好聽..  慶次的CV是森田成一!!!!!     一聽就覺得好像ICHIGO...^^    當然..石頭也有參與啦 ....  是配竹中半X衛..     好像配ATHRUN喔...  超溫柔...    不過..為什麼猿X佐助君不是櫻井///小鈴呀???????再不是的話皆村純子也可以喔..如果是就好啦...純子配TSUBASA的龍王時超可愛....  令我喜歡上龍王了 .....    又是一個好可愛的角色...!!???^^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