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100问
1、 你的名字?
貓 ''
2、 这个名字和火影有关系么?
嗯!?我不知道,,,,大概貓就是靈活的動物..像忍者一樣吧.....(?)
3、 性别?
女
4、 你是百问控么?
完全正確 =] 超喜歡...
5、 你是通过什么途径接触火影的? (比如:朋友推荐)
一切都從PS2開始 .....
6、 比较喜欢动画还是漫画?
漫畫,,,因為動畫要等到明年才見到第二部的佐助..而且現在的劇情好悶..=V=
7、 最喜欢的人物是佐助么?如果不是的话,是谁呢?
是喔 ,,, 最喜歡的就是他..
8、 如果是的话,除了佐助还喜欢哪些人物?
就是鼬哥哥,,,蠍,,四代..卡卡西,,迪達拉..(按次序的)
9、 对原创动画的怨念程度为?
指數是9級,,另外一級就是至少還有櫻在..(((不然的話早就不看了
10、 曾咒过“这个死AB!!”之类的话?
有有 。
11、 无论如何也会将火影追下去?
是的,,不然很沒癮吧..
12、 对佐助的第一印象是?
帥哥XD
13、 第一次让你对佐助产生好感的情节是?
哈? 就是一見鍾情的樣子..((((沒辨法,,誰叫他那麼帥...
14、 说实话,一开始并不非常喜欢佐助这种小P孩?
不會..(搖頭) 我就是喜歡這樣..
15、 印象最深的佐助的台词?
最深刻的就是初初來到7班,,自我介紹那時....
是說夢想就是殺了那個男人吧((((鼬哥哥 >V<
16、 有没有为佐助掉过眼泪?有的话,是哪段情节?
有啊啊啊啊!! 他離開木葉村的那段..嗚,,,櫻.......''
17、 随着剧情的进展,你对佐助的喜欢有过起伏吗?
這個喔...曾經有段時間好喜歡寧次..小愛,,,,(((現在也是..不過沒那麼深
那時小佐佐走了,,,,淡了一段時間吧...(對不起)
18、 佐助为什么喜欢吃番茄呢?
因為番茄有營養,,,小佐佐想要變得更強去殺鼬哥哥吧..
19、 尝试过纳豆么?喜欢吗?
試過,,,說真的..對這種食物沒緣....
20、 为佐助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
MSN名是關於佐助..狂看佐櫻文,,,狂做SASUKE的ICON...
維持了一段時間..
21、 比较喜欢佐助的哪套衣服?
二部的,,,超帥...(((不過佐佐真的變得好泠
22、 认为佐助的衣领为什么与众不同? (- -||)
是說第一部嗎...因為那個是宇智波家設計的...我也不知道..你自己去問他吧..
23、 用一种颜色形容佐助?
黑色啦..泠泠的,,,還有紅色,,,因為是恨嘛..
24、 用一种动物形容佐助?
黑貓..可愛,,,
25、 为什么佐助在离开木叶时,对樱说的是“谢谢你”而不是
一贯比较流行的“对不起”?
謝謝你應該是會令人安心一點,,, 還有佐助好像很少說''對不起''這類的東西,,,,
26、 其实很喜欢听音忍的人叫他“Sasuke sama”?
看那個人帥不帥///美不美吧,,
27、 那个咒印状态二,对你的冲击有多大?
不適合..那時第一個反應就是 : 是不是有些地方搞錯了..
28、 希望佐助洗白还是一路黑到底?
洗白,,,如果可以的話就想他加入曉...
29、 觉得鼬是有苦衷的?
對.. 一直覺得,,,如果是鼬滅族的話他可以把佐助殺了...大概可能是鼬哥哥想激勵佐助自己去尋找真相..報仇!!!
30、 只论天赋的话,觉得鼬和佐助到底哪个比较强?
鼬哥哥..不知十幾歲就可以加入暗部..強..!!!!
31、 觉得“兄弟”是一种很微妙的血缘关系?
是的是的 ..
32、 除了团扇外,还用什么来称呼宇智波家的家纹?(比如,
乒乓球拍?)
眼睛..因為寫輪眼的關係..(毆)
33、 觉得佐助的行为伤害到了什么人?
鳴人吧,,佐助最喜歡說他吊車尾,,,不過漸漸到鳴人也習慣了,,,
34、 佐助能让你联想到其他的动漫人物吗?
棗..不過還是佐佐比較帥..
35、 如果你有机会对佐助说一句话?
其實你對鼬的感覺真的就只是恨嗎???
36、 你认为他会如何回答你?
罵我 .. (((( 嗚..我後悔了
37、 你觉得佐助最适合当你的弟弟吗?
適合..可是不知他肯不肯.. 如果是的話就好好好啦..(妄想)
38、 如果其他人用鼬的专有动作点了佐助的额头,你认为他的
反应会是?
會被臭罵..
39、 如果有一个人用鼬的专有动作点了佐助的额头,你认为这
个人会是?
卡卡西..
40、 卡卡西和佐助的相像度?
頂多一樣帥..
41、 佐助使用通灵术的话,召唤出来的东西会是?
雖然一定是蛇啦..不過如果是貓的話就好..
42、 火影中最好看的发型是佐助么?(充数= =)
還有卡卡西...當然佐佐也是..
43、 如果不是的话,是谁呢?
都說是卡卡西囉!!!
44、 无论是黑是白是美人还是毁容,都希望佐助尽快出场?
那當然啦,,,
45、 佐助会以什么样的形象(状态)再度登场?
普通狀態..因為現在的佐佐好強..根本就不需要用到第二狀態..
46、 觉得木叶对佐助不公?(典型的怨念题= =)
這題我中立..
47、 觉得在木叶上忍装,晓的红云黑麾还有大蛇丸的蝴蝶结和
服,觉得哪套更适合佐助?
曉的..因為鼬哥哥他們穿得好帥..
48、 觉得佐助在紧张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下意识小动作?
手震..這是 正常的吧,,難道是害羞嗎?(他不是雛田呀!!!!)
49、 佐助的房间应该是怎样的?
動畫不是看過嗎???
50、 佐助的厨艺应该不错?
不知道..
51、 喜欢佐助那个有胸前系扣的可爱儿童书包么?(汗,个人
对那个书包印象很深)
童年時很可愛嘛..
52、 10分满分的话,觉得佐助的幽默指数是?
只有1,,-V-...
53、 还是觉得他根本就没有这种天分……?
有的有的
54、 请列出你认为在佐助心里最重要的三个人(依次)
鼬哥哥,,死去的家人..及木葉村的同伴
55、 请理智的列出佐助的三个缺点。
任性,,,自責,,,,自欺
56、 同样理智,那么三个优点呢?
天才啦.. 雖然很酷,,但是也有可愛的一面..及重視同伴
57、 角色身份不变,只将佐助和鸣人的性格调换一下,你认为
火影会……?
鳴人變成酷小孩..而佐佐又變成有點''笨''.......不好吧!!!!!
58、 佐助能打开万花筒写轮眼么?
不能的..就算可以我也不準..因為代價就是鼬哥哥會死......不要!!!絕對不要..
59、 能的话,是通过什么途径?
我不管..總之就是不要..如果岩本老師敢這樣做的話我絕對不放過他..!!!!(怒)
60、 假若语文课上,有一道半命题作文《我的___》,你认
为佐助会写谁?(充数= =)
我的哥哥,,這將會是一篇很好的作文..(鼓掌)
61、 觉得对于佐助来说,什么才是他真正意义上的幸福?
就是同伴吧..和,,哥哥..^^XDDD
62、 觉得AB是佐命吗?
不知道..
63、 AB最终将会如何发配佐助?
我不想這種東西...
64、 请对AB说一句话
其實我一直就很想揍你的說XD =]
同人篇:
65、 觉得AB是同人男吗?
管他的..
66、 你接受任何形式的火影同人?
接受,,就是不喜歡寧雛,,鳴雛,,佐雛..總之就是討厭雛田,,還有BL的..
67、 自己写过同人么?
不敢寫//= =|||
68、 如果没有,那么今后打算写吗?
跳..!跳過,,下一題..
69、 请找出另外一个你很喜欢的动漫人物,然后想象一下他和
佐助碰到会有什么发生?
就來個女的吧,,
嗯..反叛的魯路修的尤菲..
相信會擦出火花..(炸)
70、 觉得火影里有所谓的BG王道吗?
有的..
71、 那么你的王道是?
佐櫻..
72、 雷呢?
不知道。
73、 请大概解释一下为什么是王道和雷吧!
我就是不知道喔
74、 推荐几篇你喜欢的火影同人吧!
好看就喜歡
75、 接受在同人中出现H和SM吗?
不不不接受,,佐佐是絕對不會幹這種事情
76、 如果接受,那么底限是?
我不接受
77、 觉得佐助是火影总受?
不呀.. BL的話我覺得小鳴是小受..((可愛..正常向的就是櫻..
78、 希望他反攻么?
嗯嗯(點頭)
79、 反攻的对象是?
櫻櫻..鳴鳴..
80、 最期待看到的同人文?(比如CP,剧情之类的)
嗯.. 如果有四化的就好啦
81、 你认为,佐助在同人中最惨的结局是?
被殺..((((我不要!!!!!
82、 最幸福的结局又是?
HAPPY ENDING..
周边:
83、 买过佐助或者火影的周边?
想..
84、 玩cosplay吗?
不敢..因為本人很嘔OTZ ..
85、 有没有cos过佐助?
不要吧..這會侮辱佐佐..
86、 评价如何?(凑数ing……)
有的話就是嘔..
87、 同样是温柔的好哥哥,同样是渴望超过哥哥的弟弟,那么
網王的不二先輩和裕太..
88、 知道杉山纪彰吗?
知道
89、 对于他给佐助的配音,你的评价是?
酷酷酷
90、 (如果看过死神的话)你觉得石田雨龙和佐助的相似度?
一點都不像..個人不喜歡石田..
91、 对杉山的声音其实只是爱屋及乌而已?
不是..
92、 如果现在有一部井上X杉山的drama,你的第一反应
是?
看喔看喔
93、 对于反佐的言论,你……?
叫大蛇丸XXOO他.. 咒他去死..(((惡毒
94、 现在的电脑桌面是小佐么?
不是,,
95、 身边有几个佐命?
有吧..
96、 会向其他朋友狂赞佐助以达到培养佐命的目的吗?
會會會 ,,,我經常都說 : 佐助好帥帥帥..
97、 那么,培养成功了吗?
沒有,,,她都沒看過NARUTO,,
98、 马上就要做完了,感觉很过瘾还是很累?
我 想 快 點 喔 .. 因 為 我 要 看 銀 魂 .. 沒 空 跟 你 玩 下 去 .. 就 這 樣 ..
99、 请答到这里的大人给这套题目提点意见吧……(因为是第
一次出百问,汗)
很好..
100、 最后一题了,请照例说些什么吧!
無論你是好是壞..會變成怎樣,,.
我都會永遠十卜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