啱啱睇左D-N的[洛杉磯BB殺人事件]//小說來的 .... 由南空小姐((無意中跟了L的叫法* 及L做主角//
夜神月被無視XD... 初初看的時侯說這是一個人的手記來的...本來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可是一直下去就及發現.. 這個人是認識L,,,NEER (((N..的'' 就是沒提MELLO這\個名,,,
所`以不以為然地認為這個人是MELLO ....[MELLO大好啊OTZ] 說開這本小說 ,,,, 實在是太太太好看啦////
雖然沒看完,,, 因為POST那個人說未翻譯好嘛 /// 不過還是覺得超讚的 .. 早期的L很可愛 // 後期的也是喔 ..... 不過後期並沒有說過L喜歡吃果醬的 ,,,, L很搞笑 ''竟然玩南空小姐,, 一邊以電話跟她聯絡..一邊又以真人跟她見面(((不過南空小姐是不知道的 ,,, 最好笑的就是當南空小姐跟L說[龍崎]<--L自己..的事情後. L竟然問她[那他帥嗎?] ..然後南空小姐的答案就是[不,他糟透了]..而且還說了如果這世界有該死與不該死的人..那他[龍崎=L]就是該死 ....這裡真是笑翻了/... 肚子好痛XPPP..
不過.. 南空小姐你這樣說是會傷到L的自尊心喔,, 如果L之後就是因為你這句說話而被KIRA殺死的話,,那我絕不放過你(認真)... 說開KIRA,,MELLO開頭一直叫他做殺人鬼KIRA((((說得好!!!!... 而且還說過... [ 如果這本手記落在殺人鬼KIRA手上,,,正好讓得到超常殺人能力和壞心眼死神幫助.. 由此至終依靠他人的殺人鬼KIRA知道,他根本連L腳下的塵埃也不如。衹要這樣,我已經滿足了。]
MELLO大姐XDDD,,,你說出了我的感受啊!!!!!我就是這樣想的 ... 夜神月KIRA他是多麼渺小的啊!? 就算L最後死了,,,那也不是他勝了,,,由始至終,,,如果夜神月沒有死亡筆記...就算..他很聰明..如果沒有了DEATH-NOTE..他也只是一個普通人..只是比常人聰明100倍的[普通]人罷了..並不是他自稱的[神]...對我來說..L才是神...在這之前//MELLO亦說過 [KIRA衹是一個妄圖以恐佈政治椌制世界的愚蠢並幼稚之極的殺人鬼。而讚同他思想的勝負之神,恐怕也只是幼稚的生物而已]
完全讚同,,死筆12期最後的一幕..有一個[人]說奇拿大人什麼的(((他是不是人亦與我無關..... 那[人]應該是讚同KIRA這個蠢並幼稚之極的殺人鬼吧.. 真想叫他看MELLO大姐說的這段話.. 讓他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愚蠢 .. 竟然去支持這個殺人鬼..
不過呢..最讚的還是這句話..
[ 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衹有L ] 這句話超好啊啊啊啊(((((瘋了OTZ -V- 原來MELLO是那麼喜歡L...不!!應該是對L有這麼多[愛]...!!!** 愛啊XD!??? 不過MELLO亦說過...這本手記是她的遺書,,, 難道MELLO在這之前就有了覺悟了嗎???可憐的孩子啊.//// 好啦..對L..MELLO,,NEER的愛到此為止..希望你們在另一個世界開心吧..
P.S: MELLO大姐... 拜託不要再叫NEER作大頭混蛋尼亞了...TH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