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code geass

 
2006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日

又到反叛的魯路修出的日子啦xddd =] 果然是越後越好看的..(((不是說之前的不好看..是說之後的更好看罷了...

 首先,,,我要大呼一句:「黑色騎士團大好!!!!」  因為第10集..黑色騎士團已經多了支持者啦...果然是魯路修領導有方//////而且今集的魯路修好好好帥...尤其是他向那個11區人說話的時侯...簡值就是酷...........不過..朱雀君戲份少得可憐...只有一個鏡頭..一句話,,,,,-V-                           還是不要那麼傷心吧...   今集的華蓮有新機體了,,,叫紅蓮二式,.....十卜華蓮///小華蓮今集成功打敗了那個藍綠髮的大叔..呵呵呵呵呵*******(((瘋......   而尤菲的戲份亦增加了..我的小尤菲>V<XDDDDD..(((抱緊<--BT...

    C.C亦如常的探老公(魯路修)班了...XPPPP!!!?/美好的一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