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櫻蘭45話的閱後感

 
2006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六

 櫻蘭的45話實在是太太太感動了,,,葉島大人終於明白的我苦心啦....   果然是雙子大好,,,而且春光///春馨無限好啊啊啊XDDD

   請繼續把笨蛋須王無視吧葉島老師...  !!!!!   話說45話,,,,故事是連接著上一話的 ..  就是說去小美的爸的家吧..   可是這話的地方轉了...   就是我最愛的雙子的家!!!!!**    好開心XPPP =]    雙子的家超級美,,,  簡值就是城堡啊XD !??????   而且小光小馨的媽媽很好美呢...     本以為她會好正常吧..(((因為做時裝設計師嘛..   原來是跟雙子一樣的..       可是爸爸就完全相反////////,,,,,,      好羨慕小春啊!!!!!!!>V< ...繼小光跟小春約會+外傳後,,,最喜歡就是這話了....   一句話!!!!這話好讚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