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gsd/////

 
2007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五

因為突然之間好懷念GSD的關係...所以今日就去DL特別篇來看...喜!*  終於DL到啦....   之前看的時侯DL不到....     SO LUCKY!??

     前面的我跳過來看..因為主要都要想看KIRA跟SHINN他們...   其實前面的多數是1-51集有的..所以就不看啦....      這次可以看到SHINN 51話哭之後的情況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SHINN你.....''   太慘了XDD..(哭)   令我好心痛>.<''     然後就是卡卡簽了停戰..  太好了..終於不用再有戰爭,,,,,就是因為有戰爭...所以..所以STELLAR你才會死....   殺你的人還要是KIRA...  頭痛..想恨也恨不了..  再前一點..  因為第一次的戰爭(((KIRA跟ATHRUN那次///////    就是因為這場..  真尤才會死,,,,,,

最該死的就是GSD的藍波斯菊///////雷//<--因為他是上集的XXXX..總之是面具男來的啦.....要是不是他...  KIRA就不過誤殺SHINN的一家..  因為那時KIRA的炮射中了真尤跟SHINN的父母那裡..   SHINN是因為去拾妹妹的電話才逃過一死...   不過之後SHINN就不停自責....而且很痛苦,,,  可能因為SHINN不知道真相..在這一緝裡面還這麼相任你..並視你為朋友..  該死!!(怒)

   說開最後那裡..簡值是大感動啊...(哭),,,差點要哭出來XDD..如果家人不在的話////可能我真的會哭...  本來就是SHINN..ATHRUN..美玲..LUNA去墓碑..(站)??吧...  應該是吧!!(努力點頭)...  SHINN就跟ATHRUN說些自責的事啦.....然後..然後才感動....  LACUS跟KIRA大人來了....(鼓掌歡迎)...  當他跟LACUS姐姐來到之後....ATHRUN就跟SHINN說他就是..基拉..基拉大和..FREEDOM的駕駛者.......SHINN聽後就瞪大雙眼..並回想起自己跟FREEDOM的戰鬥....KIRA大人則一邊微笑..(閃耀啊)..  然後KIRA大人就伸出手,,,,SHINN就靜了一會兒...KIRA大人再說: 「怎麼了?不願意嗎?」好溫柔.....救命..我要暈倒啦..(對溫柔無抵抗力的人),,SHINN搖搖頭..並跟KIRA大人握手..(感動啊...)然後美玲對著LUNA笑一笑..LUNA也一樣..大家都笑了..XDDD''  

   最後SHINN就不禁哭了起來..(((((好心痛喔..SHINN你不要哭!!!!.....  好了....剛剛亦DL了深海之孤獨的MV..((((翻譯組自制的...摧淚XDDDDDDD///////實在是太讚啦... SHINN既STELLAR.......即使看過這些畫面..再看一次的感覺還是一樣..好感人....開頭的還是STELLAR死的時侯.....好想哭..可惜家人在...=V=他們會以為的瘋的...  這個MV棒的地方在有中文歌詞解釋////無論是哀或是喜..都有放出來...     不過心真的好痛..特別是SHINN哭的時侯跟STELLAR死的時侯.......  我好想有新一緝GUNDAM ...不過如果有的話就表示了可怕的戰爭又再開始..又要有很多人死,,,,這個情況我實在不想看到......如果..如果新一緝STELLAR又好像穆那時明明死了..不過用另一個身體又可以重生...原有的記憶仍在..但要被有關的人喚醒才能記得起.....雖然SHINN現在已經好好多了..不過我還是很想再看到他跟STELLAR一起..希望可以吧!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