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之間好懷念GSD的關係...所以今日就去DL特別篇來看...喜!* 終於DL到啦.... 之前看的時侯DL不到.... SO LUCKY!??
前面的我跳過來看..因為主要都要想看KIRA跟SHINN他們... 其實前面的多數是1-51集有的..所以就不看啦.... 這次可以看到SHINN 51話哭之後的情況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SHINN你.....'' 太慘了XDD..(哭) 令我好心痛>.<'' 然後就是卡卡簽了停戰.. 太好了..終於不用再有戰爭,,,,,就是因為有戰爭...所以..所以STELLAR你才會死.... 殺你的人還要是KIRA... 頭痛..想恨也恨不了.. 再前一點.. 因為第一次的戰爭(((KIRA跟ATHRUN那次/////// 就是因為這場.. 真尤才會死,,,,,,
最該死的就是GSD的藍波斯菊///////雷//<--因為他是上集的XXXX..總之是面具男來的啦.....要是不是他... KIRA就不過誤殺SHINN的一家.. 因為那時KIRA的炮射中了真尤跟SHINN的父母那裡.. SHINN是因為去拾妹妹的電話才逃過一死... 不過之後SHINN就不停自責....而且很痛苦,,, 可能因為SHINN不知道真相..在這一緝裡面還這麼相任你..並視你為朋友.. 該死!!(怒)
說開最後那裡..簡值是大感動啊...(哭),,,差點要哭出來XDD..如果家人不在的話////可能我真的會哭... 本來就是SHINN..ATHRUN..美玲..LUNA去墓碑..(站)??吧... 應該是吧!!(努力點頭)... SHINN就跟ATHRUN說些自責的事啦.....然後..然後才感動.... LACUS跟KIRA大人來了....(鼓掌歡迎)... 當他跟LACUS姐姐來到之後....ATHRUN就跟SHINN說他就是..基拉..基拉大和..FREEDOM的駕駛者.......SHINN聽後就瞪大雙眼..並回想起自己跟FREEDOM的戰鬥....KIRA大人則一邊微笑..(閃耀啊).. 然後KIRA大人就伸出手,,,,SHINN就靜了一會兒...KIRA大人再說: 「怎麼了?不願意嗎?」好溫柔.....救命..我要暈倒啦..(對溫柔無抵抗力的人),,SHINN搖搖頭..並跟KIRA大人握手..(感動啊...)然後美玲對著LUNA笑一笑..LUNA也一樣..大家都笑了..XDDD''
最後SHINN就不禁哭了起來..(((((好心痛喔..SHINN你不要哭!!!!..... 好了....剛剛亦DL了深海之孤獨的MV..((((翻譯組自制的...摧淚XDDDDDDD///////實在是太讚啦... SHINN既STELLAR.......即使看過這些畫面..再看一次的感覺還是一樣..好感人....開頭的還是STELLAR死的時侯.....好想哭..可惜家人在...=V=他們會以為的瘋的... 這個MV棒的地方在有中文歌詞解釋////無論是哀或是喜..都有放出來... 不過心真的好痛..特別是SHINN哭的時侯跟STELLAR死的時侯....... 我好想有新一緝GUNDAM ...不過如果有的話就表示了可怕的戰爭又再開始..又要有很多人死,,,,這個情況我實在不想看到......如果..如果新一緝STELLAR又好像穆那時明明死了..不過用另一個身體又可以重生...原有的記憶仍在..但要被有關的人喚醒才能記得起.....雖然SHINN現在已經好好多了..不過我還是很想再看到他跟STELLAR一起..希望可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