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少年陰陽師100問×

 
2006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六

1.什麼時候開始認識到「少年陰陽師」?
  由開始DL的那刻 。

2.現在你讀到哪裡呢?
  小說啊……實在沒時間..時間多數用來追動畫XD
      不過我一定會盡快的(遠目)
3.你的少年陰陽師這本書是買的?還是向人借的?
  嗚~~我是在SKY-FIRE看的(放過我吧)

4.是一口氣買下?還是單本買?
  跳一一 下一題

5.廣播劇CD之類出來了也會買嗎?
  家人批准我買CD就一定買..DRAMA就…我都不懂日文..買來幹嘛?

6.全標題,可以沒有利用片假名或平假名讀出來嗎?
  你說呢(笑)
7.是誰傳授給你這一部呢?
  自己在網上亂逛看到的。

8.你認為「少年陰陽師」是部男女性朋友都可以看的嗎?
  嗯嗯嗯。這麼棒的東西當然是啦  ^^

9.對於小說是美麗的封面,你會如何保存珍惜呢?
    當然是好好保存啦XD

10.希望變成動畫?理由是什麼?
   現在已經有了…不過如果是之前的話..
         我想是因為一一動畫會萌化的嘛哈哈哈(在哈啥?)
11.喜歡哪一幕的場景?
   小說我只看到第一章第一回OTZ 囧
     說動畫吧啦。當然是小昌浩跟小彰子勾手約定啦(私心)

       還有還有,,玄武小弟弟初出場那幕((((就是跟小太陰說話那幕啦XD(私心)

12.小說內喜歡的插圖是哪些?

   嗯..雖然我只看過第一章第一回(...) 不過一一總之有昌浩在的都喜歡!!!

13.讀了小說之後,後悔了嗎?
   小說要看好久(汗)  = =|||  動畫大好//漫畫大好(雖然沒看過)

14.哪個部分讓你笑了?
   晴明大人戲弄昌浩那時 ...^^

15.有在讀旁邊的附筆嗎?
   不要問我啦拜託!!

16.喜歡哪一篇(窮奇、風音、天狐、珂神和短集篇)的內容?
   嗚嗚嗚嗚嗚!!我殺了你你這個笨蛋

17.不喜歡哪些內容?(或是場景?)
   妖怪襲擊昌浩的都討厭!?還有那個什麼藤原敏次(怒)

18.作者所拍攝的照片有看過嗎?
   你去死吧 …
19.少年陰陽師的魅力是什麼?
   小說的話就是描述得好,,,動畫的..當然是…大家都好萌好帥好美好酷(夠了吧?)
20.喜歡人物角色的造型嗎?
   喜喜喜喜歡歡歡歡~~~~
        應該是愛愛愛愛愛啊!!!
21.以你現在的感覺,認為生命最危險的是哪個角色?
   晴明大人`千萬不要X呀晴明大人..
      
22.上題。理由是因為什麼?
   因為因為…如果晴明大人就這樣X了大家都會好傷心..
        如果你X了的話我會好好好傷心的(哭)
23.紅蓮和昌浩今後的關係會如何呢?
   主僕關係(對不起啦魔君)

       
24.那昌浩和彰子呢?
   超級甜蜜的戀人關係XD
        (((((現在已經是嘛-3-
25.到現在為止,昌浩總共頻死了幾次過了?
   無限..每一次都是死裡逃生的。
        亂來的傢伙..真是的////害我好擔心...
26.平安時代是最大的舞台?
   是啊 ..陰陽師大好啊
    不過戰國時代也很好嘛 (令我想起小幸村////)     
27.有打算不繼續讀這本小說嗎?若不打算繼續讀,你會偶爾回想嗎?
   沒有…實在不敢..

28.主要登場的角色名字能全部說出來嗎?用寫的呢?
   當然一一這難不到我
   昌浩•彰子•紅蓮•晴明•吉昌•天一•太陰•朱雀•六合•玄武•白虎•勾陣•青龍•各小妖們•等等(這實在數不完)

29.對於「魚」的展開有感到吃驚嗎?
   ?  下一題

30.請試著寫出「少年陰陽師」的簡單介紹:
   一部被動畫化+大受歡迎..
   充滿羅莉正太御姊熟男而且很好看的小說!?
        大家,快去看吧<--在推廣(毆)
31.安倍昌浩,你認為他最大的魅力在哪裡?
   正太型的,經常被耍類--保護別人而不顧自己的……小受(毆)


32.如果在實際裡,你想要他成為你的哪一個地位?(弟弟?幼小可馴染的寵物?)
   嗯..  我想我想---戀人XD  <--只是我想罷了~
33.你認為和誰在一起才是適合的?
    官方已經設定是彰子嘛..你問我幹嘛..

            難道是我嗎笨蛋??
34.五歲的昌浩被祖父晴明給利用那方式封印見鬼能力,你的看法如何呢?
               看法啊...反正這影響不了他////有什麼關係??

35.他是長髮的,你是後來才注意到的嗎?
   是你自己沒注意到就問人..你當全世界都沒長眼睛的嗎??(怒)
                     
36.每一回他都穿著不同套的服裝出場,但是你認為哪一件會和他最相配呢?
   去''驅''妖怪時的[紅衣]<--超萌啊..真不愧為小受啊(((被打中

37.昌浩想要能快點成功超越爺爺,你覺得呢?
   這點就一定會的啦
   我支持你啊!!!??昌浩…放心..你一定會的...
38.接下來的道路,你認為對昌浩來說會有什麼樣的危機呢?
   死很多次//<--不過最終又被救

39.請預估看看昌浩的身高、星座和血型(是預估)
   身高..158..星座你去看曆史..血型你去問吉昌就這樣..(?)
40.昌浩在什麼時候最帥呢?
   保諼任何人時最帥



41.火將騰蛇,他最大的魅力在何處?
   嗯..是魔君的時侯當然是萌啦>3<
   在昌浩小時侯跟他睡時..<--好帥啊
   還有還有,,,,,保護昌浩<---酷
   還有就是好溫柔~~                   

 

42.若在實際裡,希望他是什麼樣的地位呢?
   希望他是我哥哥*V*而且是黑社會老大<--酷啊XD
43.想要稱他為「氣味兒」?
   什麼叫氣味兒??
44.紅蓮和昌浩之間的鑼靽,如果用比喻的話,你會如何比喻?
   哥哥和弟弟

45.もっくん=紅蓮,你的感想如何?
   呵呵呵((((這是什麼爛收尾啊???
46.在小說封面上,同時出現了もっくん和紅蓮,感想如何呢?
   普通。

47.印象中在哪本小說封面是沒有もっくん或紅蓮的出現?
   嗚………

48.もっくん和紅蓮最大的差異在哪裡?
   年齡((((廢話
49.請預估看看紅蓮的身高、星座和血型(是預估)
   紅蓮…= =|||身高大概是185吧..其餘的不知道。

50.覺得…他最帥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前面不是已經說過了嗎??

51.十二神將中,第一喜歡的是哪位?
   朱雀大好..第二就是::紅蓮玄武太陰....第三就是天一六合白虎

52.在實際上的話,認為最能和其他神將成為很熟的神是哪位?
   天一。一定是,因為天一大姐是個溫柔的人嘛(((即好像GS/GSD的LACUS一樣

53.在現實中,你認為神將們存在嗎?
   希望…一定會很受歡迎..羅莉正太御姊熟男啊啊啊
54.若晴明要你給紅蓮、青龍、六合和其他神將們取上只能被自己喊的名字,你要取哪些名字呢?
   紅蓮就一樣..六合就…嗯..算~我的中文程度不好,實在取不出好聽的名字...
55.誰都可以,你想捏造誰的過去呢?
   朱雀跟天一大姐的..


56.讀到這作品後,你會有興趣去詳細調查「陰陽術」嗎?
         有啊//你猜中了,,,我在YAHOO! 搜尋了好久…

57.喜歡平安時代嗎? 你知道的詳不詳細?
   喜歡,不過是不詳細的..= =|||

58.除了「陰陽術」外,你還會不會讀到和陰陽師、陰陽術的相關呢?
   這個亦都有..說真的我想當陰陽師(認真)

59.雖然有些偏遠,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想看看那些陰陽師們所看的到的「妖怪」呢?
   
想..是這樣的話我不就能看到十二神將嗎???

60.現在你讀的「少年陰陽師」中的晴明,請問和你之前所知道所看到的晴明有什麼差嗎?
   少陰的晴明大人好惡搞好師好可愛好溫柔
   通常其它有關晴明大人的小說都會好悶XD

61.直接說了,最喜歡誰的造型呢?
   玄武..太陰..朱雀

62.理由是因為?
   玄武 - 太太太像龍馬君的酷小孩形像啦 =]第一眼就愛上

   太陰 - 羅莉大好!!!還有我特別偏好中國服  ((跟[銀他媽]的神樂一樣XD
        朱一 - 沒辨法 ,,, 一看到就噴血 >3333<

63.這個造型出現最佳的場景在何處?
   什麼場景都好啦...

64.最不想看到的場景在何處?
   H場面..+V+

65.即使是那樣,那樣是魅力嗎?
   都是  (又在噴血了)

66.如果在現實中,誰最適合現實中的服裝呢?
   嗯..
    全部都不適合!!!
       
  
67.那個人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啥..??囧

68.如果可以讓你自己設定角色,你會如何設定呢?
   現在就好..
69.最佳的組合,你認為是誰和誰?
   昌彰大好→   多麼天真的兩口子啊(笑)    

        玄太至上→正太配羅莉你說對不對?
   朱天萬歲→這個是理所當然的..!!

70.有討厭的角色嗎?
   那個該死笨蛋+混蛋的藤原敏次
        竟然中傷昌浩!!!!
71.關於章子的思念,你有何同情或感想?
    就是..就是..嗯嗯嗯嗯嗯

72.關於風音?
   啥?

73.請指出你想要推廣的配對。
   昌彰。晴若。玄太。朱一。

74.你認為誰是最體諒卻又老是強迫人的呢?
   當然是晴明大人吧!?

75.但實際上最強的是…?
   不知道`

76.雖然平安時期好像很少甜的東西,但是你會想要吃到什麼呢?
   什麼都吃(((只要好吃的就可以

77.你喜歡哪一個配角?
   那三隻小妖..
        每次登場都會壓到昌浩 ^^
78.希望誰能趕緊出場呢?
   所有「好」角色吧
79.如果只有一天,你希望變成誰呢?
   太陰(我是認真的)

80.冷靜思考,最受歡迎的是誰呢?
   當然是主角,,主角大好!!!

81.如果你突然掉入平安時期,且還是安倍家裡頭,首先你會如何呢?
   呵呵呵…自我介紹+定居XDD

82.若被晴明身邊的神將給瞪了,你認為是誰會這麼瞪你?
   青龍。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嘛..=0=
83.你會如何呢?
   瞪回他..跟他鬥咀..然後就一一呵呵呵

84.如果你成了神將,你想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跟大家打好關係啦..(((真的做到就好XD

85.如果可以讓一位神將來保護你,你希望是誰?
    朱雀..酷啊....一定會有很多人羨慕我呢>3<

86.住在安倍家,你其實一直很想要幹嘛?
   去..去親昌浩XD  (((被彰子打

87.慢且,要是有出乎意料的人出場在你面前,那麼你覺得是誰呢?
   紅蓮..    接著就被……

88.要是那人真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做?
    三十六計走為上著XD

89.如果是你遇到車之輔,那麼你是如何發現的呢?因為聲音?
    一看就知了吧!?除非好像某人沒長眼睛(誰?)..其實我直覺上覺得他是輸入道好久(點頭)

90.若是彰子光臨安倍家,你會如何?
   慶祝!!這兩小口終於要成親啦~~

91.若自己一人待在屋內,晚餐時,你希望能誰來喊你?
   朱雀--好幸福XPPP =]

92.昌浩總是和もっくん一起說著話,你認為他時常和其他人談話嗎?
   嗯嗯*


93.在夜深覺得無聊,你希望去哪遊玩呢?
   安倍家的書庫,,我要認識多點平安時期的東西..

94.但是在路上卻被出乎意料的人給看到,你會如何呢?
   沒什麼..

95.若被神將給在月亮高高在上、然後自己是被緩緩的拉回家,你會想對神將說什麼呢?
   大哥//大姐,,,你放過我吧!!!!(哭)

96.有各式各樣的神鬼出現,你最喜歡的是哪個? 原因呢?
      我的理解能力好差..這題在問什麼??


97.仔細想想,你很希望在平安時期出生嗎?還是很討厭呢?
   
希望!!!!

98.如果自己是平安時期的人,希望是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下呢?
    我希望我是昌浩的姊姊...^^
99.對於角色的造型,你想對誰說一句話呢?
   朱雀→朱雀你真是太帥啦

100.最後,辛苦你了!!請說出你想說的話吧!
   請大家萌上少陰吧!!!!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