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怨.念.發.洩.可.能

 
2007 年 1 月 28 日  星期日

   該死的無線!!滾蛋,白痴,無賴,討厭,變態!!!    
 
            本來我以為你只是開-玩-笑怎麼你真的走來播NARUTO啊啊啊!!!
          我告訴你我一、輩、子都會[]你的  ?! *你 這 個 該 死 的 大BT''
          不行啦!? 我現在真的有無限的怨念 ....''  一起想你把人家的小鳴鳴搞成這樣就 ……
          嗚嗚嗚,  他媽的...  小鳴用JP原創的聲優(?對不起我忘了)是很很很的嘛=]
          可是你現在...你現在…都搞成這樣了???我說你對不對得起小鳴阿???
           還有…你會令到雛田好好好失望的**嗚哇哇哇.. (淚奔)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比較關心的)))   
           
           如果連小鳴都搞成這樣那小佐跟SAKURA不就會....''
            哇哇哇哇哇.....慘了,,,,小佐我求你現在立即去殺掉無線那些傢伙!! 
           好悲慘阿…難道無線就用那個
[不知所謂]的皇牌配音去配你!!!!!!!!
           即是以基拉的聲音...我完全想像不到了.....''
            想不到繼KIRA大人後的受害者竟然是小佐你……
            不!不**還有1個可能性..  是配RAIN的滾蛋配音‥?????
           什麼     ??  說真的--剛才看[聖鬥士]的時侯我已經不分不滿..
           那滾蛋竟然令到阿瞬變得那麼白痴*,,  那聲音…根本就是在裝傻嘛!*
             我不要啊啊啊﹀
           還有…那配寧次的…還有小愛的=] 
             救命!?誰來令無記停播//////////  我敢說配小愛的一定不會比彰大人配得好! 
           彰大人配得小愛好帥,,,而且還很成熟''   聲音中還帶有一點溫柔呢!? 
           無記不會想用那些大叔配音來……    我 想 X !????????????? 
           如果再遲一點的話,,,鼬哥哥的又會是誰配.....慘了,,,,    
           現在還有很多東西要擔心.......''  
           要不是無記那麼白痴的話我也不會搞成這樣吧!
             嗚..
           小鳴小佐櫻寧次雛田天天鹿丸井野丁次牙志乃赤丸小愛手鞠大姐勘九郎 
           鼬哥哥靜音姊綱手大蛇丸兜紅老師卡卡西亞斯瑪三代目大人..四代啊...
                   我話們的犧牲感到難過啊...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