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關於自己的70問
(01)小名
貓 ..[笨貓也可xd]
(02) 出生地
醫院 ,, 不是醫院的會是啥 ?
(03) 生日
3.17…
其實很易記的嘛 ,, 請記下吧!
還有生日時記得送我東東、
不然的話--怨念怨念怨念 (笑)
(04) 星座
純真可愛的雙魚座。
(?) 有意見嗎?
(05) 血型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應該是O吧 = =|||
(06)生肖
今年是什麼我就是什麼 !
即是豬啦 =]
(07) 身高
才160 ,,
(08) 體重
你是誰我幹嘛要告訴你‥
(09) 職業
標準型的乖學生。
(其實是腐女才對)
(10) 夢想
你問我夢想呃…
啊.. 有很多哦 *)
最重要的是有錢(不過要光明正大的)‥
如果可以交到像光那樣的男友...不應該老公(笑)
就--最、最最好啦 (天音:別發夢好不好?)
☆
深入詢問(O/X)
(01) 耳洞 X (以前有試過 ,, 不過還是不敢了=V= 脫的時侯好痛)
(02) 染髮 X(目前想褐髮 ,, 粉髮也很喜 .. 可惜實在沒機會吧粉髮)
(03) 抽煙 X(這麼臭的東西--我才不要!)
(04) 喝酒 X(如果氣氛好的話會試試吧 .. 不過絕不會沈迷!)
(05) 寵物 O (笨狗一只。)
(06) 牙套 X(沒有呢‥)
(07) 手機 O(有喔 /////應該會有的吧! )
(08) 出國 X(到目前為止都有5、6次了 '' 最近並沒有)
(09) 戀愛 X( 有 .. 才怪吧! 現在還是單身一族呢! )
(10) 自殺 X(我.不.要.啊! 人家才不想這麼快離害光=迪諾=雲雀=桂=総悟=土方=祭=佐佐=鼬鼬他們呢)
(11) 自拍 O(絕對不愛 ,, 我樣子真的不行啦~~)
(12) 網咖 O(沒有 ,, 我不是說人家可是乖寶寶來的嗎?)
(13) 刺青 X(很痛啊 *這種東西絕對不要搞我///)
(14) 接吻 X(我要帥哥跟我接 ,, 可惜在現實中還沒遇到過[帥哥]呢.. 嗚,,雲雀!求你把我帶到你的世界吧!<--妄想)
(15) 作愛 X(同上 。不過現在不會…)
☆
喜歡篇
(01)花
我喜歡彼岸花 (因為小愛的關係)
(02)季節
冬、春。
(03)偶像
小愛(這個是MM中的小愛-高橋愛)
還有MM的小春 ....當然有小池啦 >V<
(04)顏色
綠藍白。
(05)食物
一定是甜食 ,, 另外日本的亦很喜歡。
(06)飲料
檸檬茶 =]
(07)國家
JAPAN至上!??
不過現在看REBORN連意大利都愛上了~~
(08)科目
英 ,,
(09)品牌
我不在意這種東西呢!
(10)電影
比較喜歡動畫/劇場版多一點…
(11) 個性
酷、不過很體貼 ,, 心不`對心 ,, 搞笑一點都可以。
還有腹黑! (笑)
(12) 動物
狗 ,, 可愛的都喜歡啦 =]
(13)漫畫
<JUMP>連載中的優先 ,,
此外就看故事、畫風 *)
(14)小說
嗯 ,, 奇幻一點的 ,,
(15)音樂
動漫音樂 ,, 日本 ,,
☆
討厭篇
(01) 花
基本上是沒有的..吧?
本人對花這種生物還不太清楚 -V-
(02) 季節
夏天 ,, 如果我是在日本的話就不同!
因為有夏祭嘛 ...''
(03)偶像
唱歌不好 ,, 樣子嘔心的人/組合 ---
(04)顏色
沒有啦
(05)食物
茄子 ,,,
(06)飲料
苦的 **
(07)國家
髒的地方都不要 !
(08)科目
嗯 ... 這個實在有好多好多 ...
不值一提 (?)
(09)品牌
不在意..
(10)電影
從一開始就哭哭哭哭哭--
那些我是絕對不會看的!
(11)個性
須王那種自戀狂 ,, 越前的囂張 ,, 樸克臉的 =]
(12)動物
有些嘔心的…
(13)漫畫
畫功不行 ,, 故事沒趣 ,, 無聊又白痴的 =]
(14)小說
太愛情 ,, 而且沈悶 ,, 男主角不帥 ''(這點最重要!)
(15) 音樂
難聽到死的吧
☆
自由發揮
(01)選擇另一半的條件
酷 ''不過要帶有一點可愛,,
腹黑也是好重要的 .. 家境不俗 ,,
樣子帥吧 !?^^
(02)你的人生觀
嗯嗯 ..
一定要嫁一個帥+富有的男生 ,,
(03)當別人説你長的很醜時
班上的男生經常說的 ..
不過亦有人說我漂X ..(我覺得純粹是開玩笑罷了)
算了..就算這樣的話,,不管了啦*
(04)對於這社會的想法
腐爛的社會 ,,
跟夜神月、魯魯修他們的想法完全一樣,,
可是小貓我可沒有像他們這麼大的力量呢!
(05)你覺得你是個怎樣的人
嗯…
雖然有些白目,,(唉 , 還有暴力 )
不過適`當的時侯可是很會看情況,,
待人..還可以吧 -V-
(06)你覺得你十分成熟嗎
有時 ,,
(07)一被稱讚就會被沖昏頭嗎
會會 …
但還是很快恢復過來 ,, 當然會不斷想那件事的。
沖昏頭…未免太誇張吧
(08) 覺得自己有當領導者的能力
並沒。(認真)
(09)對同性戀的想法
帥哥跟帥哥倒是很喜歡 ,, (笑)
其它''普通人''的 ,,, 就沒去管啦
(10)有時突然會莫名奇妙想哭的原因?
看漫畫/動畫會的喔
(11)對於網路交友的看法
安全就好~
(12)覺得在網路也能有所謂的死黨
有啊*)
不過人人都不同的`
(13)十分相信緣分這種東西
嗯嗯…
其實我也太過依賴吧
(14)覺得非常了解自己
一半一半 ,,
(15)這份問卷你想傳給哪5個人
想要的就拿哦
我不會逼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