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問卷】關於自己的70問

 
2007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五

【問卷】關於自己的70問


(01)小名  
貓 ..[笨貓也可xd]

(02) 出生地  
 醫院 ,, 不是醫院的會是啥 ?

(03) 生日  
3.17…
其實很易記的嘛 ,, 請記下吧!
還有生日時記得送我東東、
不然的話--怨念怨念怨念 (笑)

(04) 星座  
純真可愛的雙魚座。
(?)   有意見嗎?

(05) 血型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應該是O吧  = =|||

(06)生肖
今年是什麼我就是什麼 !
  即是豬啦 =] 

(07) 身高
才160 ,,

(08) 體重
你是誰我幹嘛要告訴你‥

(09) 職業  
標準型的乖學生。
(其實是腐女才對)

(10) 夢想
你問我夢想呃…
啊..  有很多哦 *)
最重要的是有錢(不過要光明正大的)‥
如果可以交到像光那樣的男友...不應該老公(笑)
就--最、最最好啦  (天音:別發夢好不好?)





深入詢問(O/X)

(01) 耳洞  X  (以前有試過 ,, 不過還是不敢了=V=  脫的時侯好痛)
(02) 染髮  X(目前想褐髮 ,, 粉髮也很喜 .. 可惜實在沒機會吧粉髮)
(03) 抽煙  X(這麼臭的東西--我才不要!)
(04) 喝酒  X(如果氣氛好的話會試試吧 .. 不過絕不會沈迷!)
(05) 寵物  O (笨狗一只。)
(06) 牙套  X(沒有呢‥)
(07) 手機  O(有喔 /////應該會有的吧! )
(08) 出國  X(到目前為止都有5、6次了 '' 最近並沒有)
(09) 戀愛  X( 有 .. 才怪吧! 現在還是單身一族呢! )
(10) 自殺  X(我.不.要.啊! 人家才不想這麼快離害光=迪諾=雲雀=桂=総悟=土方=祭=佐佐=鼬鼬他們呢)
(11) 自拍  O(絕對不愛 ,, 我樣子真的不行啦~~)
(12) 網咖  O(沒有 ,, 我不是說人家可是乖寶寶來的嗎?)
(13) 刺青  X(很痛啊 *這種東西絕對不要搞我///)
(14) 接吻  X(我要帥哥跟我接 ,, 可惜在現實中還沒遇到過[帥哥]呢..  嗚,,雲雀!求你把我帶到你的世界吧!<--妄想)
(15) 作愛  X(同上 。不過現在不會…)






喜歡篇

(01)花
我喜歡彼岸花 (因為小愛的關係)

(02)季節  
冬、春。

(03)偶像
小愛(這個是MM中的小愛-高橋愛)
還有MM的小春 ....當然有小池啦  >V<

(04)顏色  
綠藍白。

(05)食物  
一定是甜食 ,, 另外日本的亦很喜歡。

(06)飲料
檸檬茶 =]

(07)國家  
JAPAN至上!??
不過現在看REBORN連意大利都愛上了~~

(08)科目
英 ,,

(09)品牌
我不在意這種東西呢!

(10)電影
比較喜歡動畫/劇場版多一點…

(11) 個性
酷、不過很體貼 ,, 心不`對心 ,, 搞笑一點都可以。
還有腹黑! (笑)

(12) 動物
狗 ,, 可愛的都喜歡啦 =]

(13)漫畫
<JUMP>連載中的優先 ,,
此外就看故事、畫風 *)

(14)小說
嗯 ,, 奇幻一點的 ,,

(15)音樂
動漫音樂 ,, 日本 ,,






討厭篇

(01) 花
基本上是沒有的..吧? 
本人對花這種生物還不太清楚 -V-

(02) 季節
夏天 ,, 如果我是在日本的話就不同!
因為有夏祭嘛 ...''

(03)偶像
唱歌不好 ,, 樣子嘔心的人/組合 ---


(04)顏色
沒有啦

(05)食物
茄子 ,,,

(06)飲料
苦的 **

(07)國家 
  髒的地方都不要 !

(08)科目
嗯 ... 這個實在有好多好多 ...
不值一提 (?)

(09)品牌
不在意..

(10)電影
從一開始就哭哭哭哭哭--
那些我是絕對不會看的!

(11)個性
須王那種自戀狂 ,, 越前的囂張 ,, 樸克臉的 =]

(12)動物
有些嘔心的…

(13)漫畫
畫功不行 ,, 故事沒趣 ,, 無聊又白痴的 =]

(14)小說
太愛情 ,, 而且沈悶 ,, 男主角不帥 ''(這點最重要!)

(15) 音樂 
  難聽到死的吧





自由發揮

(01)選擇另一半的條件
酷 ''不過要帶有一點可愛,,
腹黑也是好重要的 ..  家境不俗 ,,
樣子帥吧 !?^^

(02)你的人生觀
  嗯嗯 ..
   一定要嫁一個帥+富有的男生 ,,

(03)當別人説你長的很醜時
班上的男生經常說的 ..
不過亦有人說我漂X ..(我覺得純粹是開玩笑罷了)
  算了..就算這樣的話,,不管了啦*

(04)對於這社會的想法
腐爛的社會 ,,
跟夜神月、魯魯修他們的想法完全一樣,,
可是小貓我可沒有像他們這麼大的力量呢!

(05)你覺得你是個怎樣的人
嗯…
雖然有些白目,,(唉 , 還有暴力 )
不過適`當的時侯可是很會看情況,,
待人..還可以吧 -V-

(06)你覺得你十分成熟嗎
有時 ,,

(07)一被稱讚就會被沖昏頭嗎
會會 …
但還是很快恢復過來 ,, 當然會不斷想那件事的。
沖昏頭…未免太誇張吧

(08) 覺得自己有當領導者的能力
並沒。(認真)

(09)對同性戀的想法
帥哥跟帥哥倒是很喜歡 ,, (笑)
其它''普通人''的 ,,, 就沒去管啦

(10)有時突然會莫名奇妙想哭的原因?
看漫畫/動畫會的喔

(11)對於網路交友的看法
安全就好~

(12)覺得在網路也能有所謂的死黨
有啊*)
不過人人都不同的`

(13)十分相信緣分這種東西
嗯嗯…
其實我也太過依賴吧

(14)覺得非常了解自己
一半一半 ,,

(15)這份問卷你想傳給哪5個人
想要的就拿哦
我不會逼你的!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