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D.GRAY-MAN 16

 
2007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三

  這話的D.GRAY-MAN‥真不知說開心還是討厭!  因為我家的小亞連跟利娜莉和好了囉!  利娜莉在車站時超酷 =]
第一次看到利娜莉這麼COOL的...    哈!  亞連還是要被利娜莉罵了一頓才可以和好啊....^^不過呢''怎都好啦!
只要和好就是了 ‥‥(笑)*    這話拉比比比比沒出場啊啊啊啊~~~為啥不出場呢...  動畫實在CUT得利害XDDD''
算…這話是說聖潔INNOCENCE落到了一位1000年前的劍士身上....那劍士的樣子,,,,很怪...-V-
  開頭的時侯的還以為優被''他''宰了!!!!真可怕..不過之後想想呢 =]優大人這麼強...沒可能會被這個XXX斬到吧....
可是…最後的時侯啊....優..優終於出現.....但,,,,,那個討厭的滾蛋劍士被大人斬了竟然可以回復.....  最後還插了
優一刀....正中心口阿阿阿--討厭…雖然我知道優是不會死的*可是被那個XXX這樣斬了....還是痛的吧!!??
我不會大人這麼痛苦啊....    最後..要大呼一句..

                  還我神田優大人啊!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