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網王KUSO 100問。

 
2007 年 1 月 20 日  星期六

網球王子KUSO一百問

出題者:夜凌、乙架
做完之後千萬不要鄙視我們(爆)
如果可以,請大大們做完之後寄給夜凌《linlovevanness@yahoo.com.tw
因為夜凌想做個小小的統計
如果貼在鮮網上到會客室通知一聲就好,當然是如果大大願意
那……這真的很kuso喔……



001.首先,請問你的筆名是?


002.那麼,看網球王子多久了呢?
嗯 ... 還好啦(汗)

003.是看動畫還是漫畫?比較喜歡哪個版本呢?
動畫。不過漫畫也有
比較喜動畫 ''因為聲優大大們的關係嘛XD
004.一開始是從頭看嗎?如果不是,是從哪裡開始看呢?
從頭 =]

005.一開始看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誰呢?為什麼呢?
乾前輩。
太可怕了 囧
006.喜歡越前龍馬這個主角嗎?
一半一半吧 !
有時覺得他是臭小鬼XDD  *
007.最喜歡青學的哪角色?
英二喵喵﹀

008.配角裡最喜歡誰呢?
赤也AKAYA至上啊!!

009.最喜歡哪個學校?
當然是立海大啦 '
但冰帝都`好喜 ))
010.在所有角色裡最喜歡誰呢?
還是AKAYA至上嘛 *V*

以下是關於最喜歡的角色的問題

011.第一次看到這個角色是什麼時候?是漫畫版還是動畫版?
動畫。
大概是AKAYA在公車睡過頭然後來的SEIGAKU那時吧

012.為什麼會喜歡這個角色呢?
正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
倔強的壞小孩我最喜歡的了了了--
012.為什麼會喜歡這個角色呢?
因為他倔強嘛 .. 而且有點兒 壞 …
他跟龍馬絕對是同一類人來的!!都是喜歡挑釁別人的孩子 =]
嗯..還有一點 • 即使做了什麼過份的事也好 .. 
很快就會令人覺得他才是最可憐的一個  ((((AKAYA根本就是

014.如果有人說這個角色的壞話會生氣?
絕對會!!
雖然表面上的我好像沒什麼。
可是在心裡還是不停的咒那人////
  不 過 呢 .. 我 不 會 這 麼 容 易 就 放 過 他 的 呵 呵 呵 ﹀(奸笑)

015.對這個角色在某些方面有特別的堅持(ex攻受、家庭背景、生活習慣……)
什麼都堅持!

016.有沒有對著書或電視大喊『許斐剛你對我家XXX做了什麼啊啊!!』的情況呢?
有喔 *所以呢 .. 許斐剛先生我勸你不要再令AKAYA他有什麼[可怕]的事比較好。

017.覺得這個角色出現過最讓你心動的畫面?
基本上是赤也出場的我都會心動•

最喜歡他在合宿跟龍馬打的時侯﹀原本以為AKAYA又會出現那隻惡魔之眼''
害我好擔心呢XD..幸好最後都沒有 ..而且還跟RYOMA打了一場開心的比賽呢!?
太好了 /////AKAYA終於可以享受網球的樂趣 ))
並不是以前的一心只想打敗別人XDDD ''

018.當他出現在畫面裡會尖叫?
會啊 ''


從這之後的問題都很不正經,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以下是關於某些詭異的角色問題,有些是從讀者俱樂部出的,請盡量發揮想像力作答

【青學篇】
019.曾懷疑手塚的興趣是罰隊員跑圈?
根本就是嘛 (逃)
(((我才不想被罰跑圈呢XD

020.你覺得為什麼大石會去剪這種髮型?請為這種髮型定名吧。
想吸引觀眾去看他的頭 ((((絕對是!!
不過說真的..真的挺像石頭的說 =]-__-

021.如果不二突然張開眼睛對你微笑,你會覺得?
嗚  TVT''
我究竟做過什麼來啊?

022.覺得菊丸的OK蹦拿掉後會……?
超級可愛的英二喵喵啊啊啊---(尖叫)

023.乾其實是人型電腦?
你說呢?

024.會懷疑阿乾戴眼鏡時根本看不到?
就算看不到都影響不了他啊 -V-
你有看過電腦需要眼精的嗎?

025.海堂從嘴巴吐出來的氣體是什麼?
毒氣 (當我沒說過好了)

026.堀尾三人組到底是出來幹麻的?
爭人氣XD 
勝郎他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肯定堀尾一定是!!

【冰帝篇】
027.請用一句話形容跡部的自戀。
華麗~
不過跡部部長大人自不自戀也很帥啊  (真話)

028.無法理解跡部靠近眉心部分的眉毛幹麻分岔?
這一定是去弄過來的!!

029.其實忍足很適合做社團公關?
如果是的話那冰帝的女生們不就會被這隻關西狼吃掉了嗎?
我是認真為她們著想的 = =|||

030.第一次看見岳人的髮型的反應?
小羅莉好萌啊啊啊---
可愛的娃娃頭XDDD!?

031.冥戶其實是冰帝之母?
這條問題 ...
那爸爸又是誰啊? 

032.樺地為什麼這麼聽跡部的話?
因為純真友誼的關係啊~~(撒花)

033.其實鳳很腹黑?
黑啊黑啊 =]
腹黑小狗 ﹀((((被某同人文的影響

034.神教練真的只是音樂老師?
有這麼棒的音樂教師嗎?

【六角篇】
035.其實葵這個隊長頭銜還挺沒意義的?
根本就是。
六角裡面根本就沒有什麼隊長之分…

035.覺得天根的笑話如何?
很好笑 ''(((我有笑的啊
尤其是自己說完之後笑的樣子。

037.老爹到底幾歲啦?
網王之謎 ''

【立海篇】
038.其實真田不是國中生?
  沒關係嘛 .. 如果是的話那手塚都不是國中生呢!?

039.如果說真田是『皇帝』,那幸村是什麼呢?
溫柔的皇后大人XDD

040.平常如果柳睜開眼睛會發生什麼事?
好可怕  -___-

041.其實柳生根本就沒人性?
  出題的才是!!  (怒)

042.胡狼到底是不是日本人呢?
嗯嗯++

043.赤也其實跟酷拉皮卡是親戚?
哈哈。
應該是吧..

【聖魯道夫篇】
044.其實裕太有戀兄情結?
兄弟愛啊  (淚奔)
腐女症又發作了XDDD

045.木更津淳的頭巾到底多長啊?
又一網王之謎XD

046.對柳澤的想法?
鴨先生  ﹀﹀

047.其實觀月比赤澤還像隊長?
是的。

048.知道金田一朗是誰?
我記得的說 =]  印象中有聽過名字…(毆)

【山吹篇】
049.只知道千石、亞久津還有壇太一(不包括教練)?
     你說得真對!!不過好像還有個載眼鏡的矮小子  …

050.覺得太一很像玩具貴賓狗?
我就知道太一好萌 ^^

051.覺得新渡米稻吉頭上的樹苗和喜多一馬臉上的圈圈是什麼?
誰?

【不動峰篇】
052.橘是大佛?
我的心裡話啊XD

053.如果伊武在你耳邊碎碎念你會……?
一起唸啦 (((((我怕我會笑死XD

054.曾經試著弄出神尾的瀏海?
一目連都沒他那麼難弄!??
其實神尾根本就是「鬼太郎」!!!

055.對橘杏的印象遠比其他隊員清楚?
嗯 --
因為小杏好萌~~
啊!!!  還有 …赤杏大好!!!

以下問題純粹怨念,請不要給自己任何限制的回答吧

056.對於主角不敗定律很想毆許斐一拳?
真的…可是龍馬這小鬼不是已經輸給了南次郎了嗎??
/////噢噢..還有他哥哥龍雅 '(((說起龍雅他呢..實在太帥了啦~
057.很想看龍馬輸球?
 至今唯一看過的都只是輸給他老爸!!
老實說..我好想他輸給真田副部長大人啊!!

058.在看到龍馬打贏真田的時候心裡想的是?
   靠他的!  人家真田大人明明是日本網球界第一的嘛////
  怎麼可能被這小鬼打敗呢!

059.漫畫看到29集(最新的一集)後還會想看下去?還是根本就看不到29集?
還沒…  (汗)

060.曾經 想要把三大迴球打出來,然後才發現這根本是個騙局?
想想想 =]
可是根本就沒網球拍---

061.曾經想練手塚區開發自己的小宇宙? 已經開發完成小宇宙?
   曾經  -V-    同上 ……

062.曾經詛咒網王的連載被腰斬?
我不要啊 .. 那我以後不就不能再見到AKAYA了嗎??

063.對於網王被形容成『格鬥網球』有什麼想法? 心裡都如何形容網王?
說得好!!!
劇場版「淚落情海」已經是 …最後超強 ''我還以為已經變成了佐助跟小鳴的境界呢!

064.網王裡面的人物曾經是你的性幻想對象?如果有的話,請問是哪位呢?
啊啊啊啊啊!!!!!!
你在說什麼啦???

065.西澤桃華VS跡部景吾,你覺得誰最有錢?
看過「跡部的禮物」的大大們就已經知吧…
跡部部長大人實在是太強了  ..小弟甘拜下風 ,,

066.如果只是打網球的話,孫悟空VS越前南次郎,你覺得誰會贏?
南次郎!!
不過你在說哪個悟空??  龍珠的還是最遊的??

067.常常網王看到一半會忘記他們是國中生,還會不小心說出他們是高中生?
   呃..是國中生 …吧!

068.手塚部長是真理+宇宙的化身?
手塚部長根本就是。
可是跡部大人他說過他就是規則呢!

069.如果把青學隊員比喻為特攝戰隊,他們各是什麼顏色?
哈哈..這好玩了~
龍馬那小鬼 = 紅            ﹀部長= 藍
英二喵喵 = 粉紅XD^^   ﹀大石= 綠
河村前輩 = 金色           ﹀乾前輩= 黑 
桃前輩= 黃                 ﹀海堂蛇= 白  (((不要問我為什麼!! 

070.如果把冰帝隊員比喻為特攝戰隊,他們各是什麼顏色?
嗯嗯..
尊貴的跡部部長大人= 金色       ﹀樺地= 藍
冥戶前輩啊 = 銀                    ﹀鳳君= 黑  <--超腹黑! 
忍足關西狼= 紅(危險)             ﹀岳人=粉紅  (((羅莉當然是粉紅的嘛!   
慈郎 = 白(愛睡覺的孩子最純潔!)﹀日吉=橙

071.如果把立海大隊員比喻為特攝戰隊,他們各是什麼顏色?
  ^^(笑)
真田大人=藍(毫無疑問)            ﹀幸村前輩=白  (溫柔至上!)              
赤也AKAYA=紅(一定是啦)         ﹀桑原= 黑 ((我絕對是認真的!! (桑原前輩有黑上加黑的危險)
文太=粉紅(萌啊啊)<--這傢伙瘋了﹀柳=黃
仁王=銀 ((((看頭髮就知            ﹀柳生= 深藍  
   
072.保守估計,格鬥網球的大家留級幾年?
超過10年…

073.覺得網王的任何一個人物在日本打出一記殺球,就可以在美國造成颶風?
是超級龍卷風!

074.如果網王的所有角色同時朝地面發球,我們的地球會?
可憐的地球伯伯!

075.覺得網王裡的網球很可憐?
當然…每天都是受到這樣的重擊!!
小小的網球弟弟妹妹那會受得住呢?
姐姐為你們默哀 ..

076.看過網王最新的劇場版嗎?其實龍雅是越前南次郎偷生的?
看過啦。  一定是啦..
不是怎麼可能會長得那麼像他老爸呢?


接下來是同人問題

077.網王動畫會這麼腐,完全是網王動畫製作組和許斐的陰謀?
我同意大大的說法!

078.覺得網王動畫製作組裡大部分都是女性、而且還是同人女?
是腐女大人才對!

079.已經不記得裡面任何一個女性角色的名字了
記得。小坂田朋香 、 龍崎櫻乃 、橘杏 、奈奈子 、華村葵…
當然還有我們最美的龍崎菫教練吧!!
啊啊!!還有英二喵喵最喜歡的「巧克力」四人呢!!

080.曾經因為網王的CP不同,而跟朋友吵架?
嗯嗯。

081.覺得網王根本就沒有所謂王道CP(因為每個CP都是)?
王道?
王道只是大家自己想的嘛..
例如有些人認為 [龍櫻]是原創CP..可是我並不認為呢!

082.最近網王出現很多不可思議的CP,感覺是?
有..  跡櫻也有..
啊天啊!!  真救命 =V=
我們的跡部大人怎會看得上櫻乃呢?呵呵…

083.網王裡最受的人是?
哈哈哈
就是龍馬那小鬼~

084D佐伯是攻是受?
攻  …

再接下來就是用來充題數、完全突發、沒有分類的怨念了

085.如果要嫁給網王裡的人物,你想嫁給誰?為什麼?
赤也!  最主要是因為我喜歡他XD..
而且又不怕悶呢..天天吵架也沒所謂…
太溫柔的我怕我會想死!

086.如果要當哥哥,你希望誰當你哥?為什麼?
真田大人.. 
因為真田大人很強..而且有這種哥哥也很好玩呢!?

087.真田弦一郎、手塚國光、橘桔平誰最適合當幼稚園老師?
橘桔平..
其它的 /////未免對幼稚園的小孩太殘忍了吧 !

088.如果上述任何一位真的在幼稚園任教,你會把小孩送進那間幼稚園嗎?
會 啊 !!

089.忍足侑士、佐伯虎次郎、赤澤吉朗,對於這三個人被稱為『牛郎三人組』覺得有什麼不妥的嗎?
哈哈哈 //////
是啊是啊,,,,

090.承上題,覺得還有誰也可以加入呢?
那..手塚部長可以嗎呵呵呵  ?!

091.如果你的父親是真田弦一郎,你會希望你的母親是誰(不限性別或任何一部動漫)?為什麼呢?
可是我想真田當我哥哥呢..
嗯…如果是的話 ... GSD的拉克絲小姐可以嗎?  ((((我會不會太亂來了...

092.覺得誰作適合當總統?
手塚部長。
有什麼事的話就罰跑圈..跑圈跑圈跑圈 =]

093.大石退出校隊的真實原因是因為胃已經到達極限了?
哈哈哈哈哈

094.網球裡的人物,打蚊子都很厲害?(使用電蚊拍)
問的是不是笨蛋?

095.覺得網球王子、七龍珠、中華一番,哪部動畫比較扯?
網王 ...其它都沒什麼。

096.其實網王已經變成女性向同人動/漫畫?
本來就是嘛  ++

097.預估一下網王漫畫大概會出幾集?結局會是怎樣呢?
像NARUTO一樣..300以上!

098.做到這裡,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什麼?或是你想補充什麼題目呢?
沒有啦..

099.對以上題目的感想?想對出題者說什麼呢?
  出題的有點問題是不是?

00.最後請對許斐剛老師說一句話
   你這個XXXXXXXXX!!!
我警告你快點讓龍馬這小鬼輸球..
不能再樣他囂張下去……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