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啦啦啦。

 
2007 年 1 月 20 日  星期六

換了新skin了啦XD
這次還要是自己弄的 ... 我有多久沒弄了啦?
不過呢....弄得不好不要打我!!!!!!

至於為什麼是立海大.....  嗯*那是因為 =]
我現時超萌網王 ...尤其是立海大!!!!
應該不是現時吧..是永遠~  因為網王實在太好看了啦 ***
好啦好啦…還是說說為什麼會弄立海大啦 )))
第一...立海大的全員我都喜歡..並不像其它學校的...只喜歡某幾個 --

沒辨法! 受某同人文的影響..  極速愛上立海的全員..
最喜的還是赤也吧! 因為AKAYA實在影響我好多XD…
嗚……我不想再說赤也的慘事啦•免得又哭 --
還有..在立海裡最喜歡真田大人…文太,,雅治..
至於為什麼是真田呢..我也不知道..可能很多人都會選幸村而不選真田吧!
總之就被這角色莫明奇妙的吸引....-V-
算了...我去看少陰16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