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V-....

 
200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救 命 ...''      現在被逼看了無記的火影中 ///////  我不想看咧 =]本來人家想要轉日文聽的 ,,
   因為至少不看也不想聽到那些討厭的聲音 ...  怎料我跟老媽說的時侯她竟然不讓我轉還說我霸道!!!
      這個滾蛋阿 ````好討厭!  她竟然說我一邊霸著小電而且還要用電視.....  好想揍她啦這個白痴!*!
    我 用 電 視 又 如 何 ?! 反 正 你 都 不 看 的 了 ..  於是我便跟她說了這番話啦=)   -0-
    可是她又反駁而且還說我故意駁嘴 ..  他媽的滾帳 ,, 而且還說她要聽中文...
      之 後 她 繼 續 在 看 她 的 破 雜 誌 根 本 連 看 都 沒 有 看 過 ....
          死BT一只!!   她分明就在跟我玩嘛..但要是再反駁她我連玩都沒機會玩..
     唉 '' 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好了 ....  真命苦呢..  下午才剛剛跟她吵完然後她明明說這晚不給我玩電腦的..
     那我回家後當然是乖乖的畫畫..不然明天也沒得玩..  可是過了一會兒她竟然問我幹嘛不玩..
       那個..那個..我 想 死 哪 !!!!!!!
        哪有人會這麼白目+白痴+滾蛋X*$$W$)*)@$*)$的!!  <---各種髒話不斷吐出。
      
      嗚..好無聊喔現在 ..  話說聽到卡卡西老師的聲音時..我真的囧了囧囧囧囧囧////
     (因`為我上一話逃避沒看)   卡卡西老師才不是這把猥瑣的聲音..雖然他好色..
           可是也不會這樣啦....   而且還叫小鳴作[傻仔]了 ...OTZ////
      這分明就是大叔的叫法吧!!!!雖說老師現在的年紀不小..可是在那時他只有26的吧..
    26才不是大叔..給我滾出來啦你這個大叔腔的!``  日本那邊的記得他說笨蛋的//
        
     但笨蛋跟[傻仔]完全是兩回事..笨蛋比較高級一點!(天音:?)   我說真的!!!!
      笨蛋大好!!!!!!XDDDD  (天音:你在胡址什麼?)
      老師才不會說這麼粗俗的話呢..  所以說...無記真是白痴  =V=

 
     喔..  今天同時間看了日本那邊的223話 ..  很讚嘛!*  重演了[鈴鐺]那話(即是這話)
    不過唯一不同的是大家都長大了..比以前強了很多呢!(雖然漫畫是看過,不過還是很值得高興)
       可是..   佐助並不在(全場沈默)..  嗚嗚嗚嗚嗚小佐喔我好捨不得你/////////
    不過呢..還是先收拾心情吧..畢竟遲點小祭也會出了..  哈!?比起佐井我還是更喜歡小祭這個名字..
    佐井看起來就是模仿小佐..小祭酷一點啦///  太好!?  不知會找誰配呢??  (我要00配!!!)
    而且今天迪達拉大活躍!?  迪哥哥好帥啦..  而且忍術也好捧呢!?那隻小鳥好漂亮,,
     聲音不錯!是我喜歡的類型///^^  可惜的是蠍大人的臉還沒出現..好可惜啦....-V-
     下一話可以看到迪哥哥跟小愛打呢..  小愛加油>V<,,,不過無論怎麼這場一定會是迪哥哥勝的了..

       唉,,繼續挨下去吧!!!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