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網王OVA第1集了....(天音:你還真落後呢) 要你管??我看啥都與你無關吧 ! (天音:是!是...)
話說這OVA可真是怨念耶 .... 一開始的OP竟然是那死小孩,,,,, 沒想到不見這麼久他的臉還是那麼拽喔...
接著因為看不過眼所以擅自跳過了= =||| 然後的 ........'' 更更更討厭啦/////開始的時侯那些不自明廢學
校的臭傢伙在說立海的壞話 ....哇咧!!!!!!你們在說啥啦...他媽的啊啊啊,,你們這些蠢貨沒資格說立海的壞
話! 還說什麼二連冠今年就不行的了 ... 我說我真的好想好好地揍你們一頓..而且用刀劃破你們的臉//////
! 求総悟你上我身吧然後我就可以用你的炮轟炸他們了! 呵 ..之後真田大哥哥的終於出場警告他們這群臭
東西了/////// 不過臉好兇..人家好怕啦=] 接著呢..輪到叫大石的時侯他聽不見 ..正當聽見時手冢
出現了 .... 出場得好酷,,氣勢好強!* 之後就來個跡部SAMA千石真田大石等等的驚訝樣子...我好想說
一句千石真帥////>V< 沒近子中千石毒了!?沒辦法//// 怎料竟然有位[HATA王子的親戚]在說他好廢
果然是HATA王子的親屬啦(看過銀魂的都知道''牠''是個什麼人) 連說話的樣子都那麼的噁心..
天啊人家好想嘔....跡部SAMA當然就很正義啦,,立即去跟那傢伙說道了////大概內容記不起,,不過有一
句是說[你不到15分鐘就輸了]..好酷啦SAMA你,,而且亦說的很好呢! 我也好同意這小卒只要十五分鐘就會
被手冢打倒呢! 不概是跡部SAMA你!(天音:少拍馬屁了) 然後就沒什麼啦.......
可是可怕的才剛剛開始 ,, 第一場是六角對那個什麼比嘉中 ,,, 我說那個比嘉什麼的制服好噁啦XDD
這種領子明明是女生用的嘛!!!!!!還要是紫色的說 ,,, 而且那裡的人都好怪胎 /////////
這種學校誰會讀????無論是球員或啦啦隊的膚色都好黑耶...他們是從哪來的??????=V=
第一開始就是葵跟某位高個子怪胎打 .....''沒想到 ,, 葵..葵他這麼快就被打敗 ,,,,,
而且那怪胎1號竟然是葵太矮了,,,,,哇他媽的滾蛋////這分明是你太高了吧怪胎先生??
難道你不知道他已經比一般人高了嗎??? 我懷疑你絕對是''天人''來的...(看銀魂的都知)
現在才發覺銀他媽的人都很適合來比喻網王裡的怪胎-V- 新發現耶*
第一場葵徹底地輸了 ...嗚嗚誰設計這種怪劇情的啦....不要告訴我是某許廢...////
然後輪到佐伯出場了,,,本來我是看好小虎他的啦.....怎料,,,那個怪胎2號先生又....
打、敗、了、小、虎.......嗚啊 ..可是他竟然把球打向老伯伯那裡了.....滾蛋!!!!!(怒)
你這傢伙我要告你!你這個獅子頭的臭東西 ... 我鄙視你!! 然後死小孩就出現並且還他一球..
可是呢,,,,你這個死小孩越前龍馬你幹嘛不打他的臉 ,,,, 跟這傢伙不用講什麼禮貌啦...
你就一邊只會耍帥...別以為你很帥了!????? 個球打去後面就會帥的嗎?少白痴了!???
總之這話就搞得我很火大/////////好想揍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