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里的名子
貓、 ((((((好想改姓作沖田XD (瘋子)
2.年齡是?
11
3.銀魂裡最喜歡的角色是?
総悟、土方、假髮桂XD ^^ 、小神樂
4.喜歡的原因?
因為這裡都是帥哥羅莉的說 =]
5.討厭的角色是?
笨蛋王子
真名叫什麼就忘記了
6.為什麼討厭?
因為他實在是 太、醜、啦、
7.迷上銀魂多久了?
才 .. 不夠一個星期 (毆)
可是我是很有誠意的啊 ! (((((你以為自己在求婚嗎
8.現在最喜歡那一訓?
忘記了 、 對不起
但我記得「煉獄関」的那話
9.那一訓會讓里看到吃不下飯
每當有笨蛋王子在的時侯、
10.里遇見銀魂的契機?
什麼東東來的XD
11.看銀魂是買單行本或用租的還是寶島?
鳴、對不起.. 經濟困難啊
所以都在線上看的
((((((我對不起GINTAMA的所有角色.. 就讓我去撞豆腐吧
12.對空知老師的看法
衹是一只大煋煋而己
13.認為跟里最合的來的角色是?
阿妙大姐…因為都是 「思想恐佈」的暴力女 (當我沒說過)
14.最喜歡的台詞是?
「混蛋」很多人都說過啦
15.有被銀魂所雪的"詞"耐容給打動?
"既然要COSPLAY~就要連耐心也一起裝扮"
16.影響力很強馬?被感化了馬!?
嗯嗯 (用力點頭)
17想委託万事屋邦挂做什麼事?
我要在萬事屋定居、
18.想被定春咬馬?
說真的雖然很想試 、可我還是想跟定春打好關係的說 =]
19.帶定春散BO似乎很花體力..有那個體力馬?
有啊有啊 ! 只要是可愛的東西我都願意
20.里最喜歡的食物跟誰是最相合的?
土方、^^
21.認為銀魂要出動畫之事
出了啦
22.如果里是銀魂裡的角色里將會是?
我 好 想 當 神 樂 !? (哭)
可是會被 [ 反 對 ] 的 ..
23.怎樣做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神樂
最喜歡的東西是醋海帶、請多多指教!
(這傢伙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裡了)
24.雪出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土方、総悟(堅持用日語的''總''字)、桂
25.那女性角色尼?
神樂跟阿妙大姐…還有還有 ..
阿通 ..因為我就是最喜歡小通唱的''你的爸爸XX'' ^^
26.銀魂中誰看起來最愚蠢..
空知老師最蠢 (舉手)
27銀魂之中誰看起來最可愛?
総悟君 ~~~
28.誰最辛苦?
近籐局長
因為經常被某大姐虐打的好慘 (你說誰)
沒呀沒呀、我什麼都沒說
29.如果那天定春放在里家門口里會?
雖然好想抱牠回家…可是可是
實在沒地方耶 (除非給我住萬事屋)<--又一個瘋子
30.如果那天天人來到地球..那將會是什摩時候?
不久的明天 (期待)
31除了阿銀,,還希望那個角色是自然捲
哈
登勢婆婆 (狂笑)
32有勸過朋友去看銀魂馬?
有啊有啊
33.那個朋友已經陷下了?
沒有的說 =]
34.喜歡那個 配對或組合?
沖神大好 !! 土妙 、銀通
對不起我不是腐女 !
35.想對那個角色做怎麼樣的事?
緊抱小神樂 (這個LOLI BT)
36.想那個角色穿上怎樣的服裝?
想看土方穿粉紅色和服 …爆笑XD
37.他會願意穿馬?
才不會、會穿的就世界未日囉
38.圭子跟捲子那一個比較美
圭子 !! 不是叫假髮子嗎動畫裡 ??
不管啦 …總之就是桂美人最美 -__-
39.還是會希望他們兩個能再度出現
會啊會啊
兩位可愛的''大姐姐'' ..卷子和假髮子(改不了口)
40.對伊麗莎白的感想?
一個裝可愛的大叔 ……
41.有吃過煙昆布!?能了解它的美味!
還沒有、不過我會努力的啦(這瘋子在說什麼)
42.想吃土方特製豬排飯馬?
要、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蛋黃醬」是什麼的
不過無論如何都想試試 <--因為是土方特製的嘛
43其實還是紅豆蓋飯好吃
我討厭紅豆…
44.里會想加入"万事屋"還是真選組?
真選組 、因為大家都好帥啊
其實我想說土方、総悟的
如果有近籐這種上司應該會好好玩的吧
話說之前近籐和未加入真撰組的各位一起的時侯實在很感人(哭)
45.果然還是愛"真選組"想加入?
對…
46.里會連近藤局長的屁屁毛都愛馬?
這種事情只有阿妙大姐才說得出口的
大姐我佩服你
47.還是加入"万事屋"來的好..
不要搞我啦
沒工資的生活的才不要過
來!小神樂…跟我一起去真撰組吧XDD!!! (遠目)
48."金魂"跟"3Z"那比較喜歡那一篇
忘記了 (我要去撞豆腐自殺!)
49.對於第90訓好久不見的高杉會登場感想是?
沒什麼啊
因為我的本命都不是他的說
50.為想把那一個角色當作戀人?
呵呵呵呵呵…沖神!
51.看的出來小紗是喜歡阿銀的?
老實說我看不出!
52.看到初期設定的真選組感想是?
怎麼都好啦
反正是真撰組的我都喜歡
53.最喜歡初期設定的那一個 角色?
小定春 >V<
54.真選組裡最喜歡那一個 角色
帥哥総悟、土方君 ^^
55.万事屋裡最喜歡那個角色
小銀跟小神樂跟小定春 *V*
56.攘夷派尼?
還是桂美人好
57.里會認為沖田是壞心眼馬?
無論総悟壞不壞我都會喜歡的(認真)
就算是壞心眼都好、反正我喜歡嘛 *W*
58.如果有一天沖田變的很ONE順里會?
我不是說過無論総悟他變成怎樣我都會喜歡他的嗎????? (怒)
59.能比手疑土方的顏色?
黑色 、順道一說桂美人也是哦
(((((((不過好像粉紫色才適合小桂 <--好懷念假髮子大姐姐!!!
60.對土方的味覺感到疑惑
不會不會 (搖頭)
這樣的設定才酷 ^^
61.其實日本的美乃滋是鹹的
真的 ?? 我要試
62.如那一天銀時跟土方同時出現在里面前里會?
抱緊土方君並對他說 :「勉強是沒幸福的…你還是放棄小銀吧!」
63.他們兩個問里紅豆蓋飯跟美乃滋蓋飯里會選擇吃那邊
美乃滋蓋飯 、我討厭紅豆XD
64.假如阿妙是里姐里會?
好開心 ^^
65.其實是想要像新八一樣的弟弟
我不要有這個一事無成的弟弟 (其實你自己也是)
物以類聚XD
66.想參加寺門通親衛隊?
想!!!!小通I LUP U!!!***
67.定春跟伊麗莎白里會想養那一隻當寵物?
小定春 、
我才不要古怪的大叔
68.里的耐心世界裡也養了一隻猛獸馬?
有…
69.那隻猛獸長的什麼樣子?
空知老師像什麼牠就像什麼
70.如果里是3年Z班的學生里會?
太好啦 、
71.那里將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壞壞的
72.上課中是不能吃便當的
是的!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吃嘛
73.想在銀魂裡的那一個地方定居?
総悟的房間 、
74.里會按時交房租馬?
真撰組的房間要付房租的嗎???
75.那天里家出現像神樂一樣的大食客里會?
如果不是小神樂的話早就趕他走了
76.其實還是希望那個角色住在里家
小神樂
77.認為陸奥是是女的?
辰馬不是說過她是女的嗎
她不會像白一樣女性化的男角色嘛????
不要嚇我吧 = =|||
78.認為攘夷派的角色因該出場機率多一點
只要小桂出場多一點就好
79.認為桂長的很美?
對對對對對對對!!!!!!!!
80.高杉跟阪本里比較喜歡那一個?
版本…
81.想跟誰玩又敲又帶剪刀石頭布大賽馬?
伊麗沙白 (分明欺負人)
82.那又是誰會贏?
是我是我是我
83.如果出了銀魂寫實版感想會如何?
我才不要看這種不知所謂的東西!!
自從看了BLEACH的真人版就已經嘔了好幾天的了
84.里是万事屋派的還是真選組派的?
真選組大好啊!!!!
85.還是想當那一位角色的夥伴比較好..
総悟 ^^
86.銀時跟土方認真的對決那一方會贏?
空知老師特然跑出來把他們的打倒了
空知老師勝!!!!
87.為什麼他們兩個常常在鬥嘴?
因為……
就是一個字 、愛啊XD!!!!!!!
88.認為那一個角色是總"受"
総悟…
及新八
89.那誰是"攻"
我可以說是神樂嗎嘻嘻
90.有寫過銀魂的同人文(繪馬?
不敢不敢
91.如果要寫(畫)里會想寫(畫)那一種類型的?
大家都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生活就好 、
92.會想要COS銀魂的角色馬?
想啊
93.想的話里最想COS那一個角色?
神樂 、不過我要有面具!!!
94.為什麼?
因為這樣就看不到我的樣子啦呵呵 (混蛋你在呵什麼)
95.如果看到銀魂團里會?
不帥的就當作沒看到
96.請雪出銀魂的 好處!
明白了什麼叫帥 、萌 、白痴OTZ
97.想對那一個角色發表感言?
総悟君~~~
98.那里;會對該角色雪什麼?
我愛你
99.里出對空知先生的支援!!
請努力!!
100.辛苦了~最後請在銀魂中心呼喊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