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寫日記了 ,,,失敗 = ='' E排好掛住GSD牙 !? [其實是真吧 ?!] 叮叮 ,,,答對了/\/\ *"還有AUEI ,,,所以而家搵返劇場版來看的說 =]] 唉 ____不知道NARUTO的劇場版出了沒有呢 ?!好想看喔 ,,,,有小愛 ''雖然沒有小佐 ,,,該死的大蛇丸 \./ !!,,,,不然小佐就有機會出場吧 **'' 動畫又未出到第2部 ,,, 大概要等到21幾集吧 ,,,嗚人在第2部很帥的說 ,,^^ ''可惜小佐要穿大蛇丸那些衣服 =,= !! 唉,,,,算了,,,,我看GSD啦,,,SHINN,,,AUEI ''我來了 !?''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