啱啱看返個劇場版{鳴動的x宙} ..... 頂 ,,,原來系SEED的 ,,,玩野麼 !?咁我DL甘耐為乜 **"仲離譜到講到KIRA同卡卡係雙X胎 ,,,,痴痴地的 =]]咁KIRA咪要改姓,,,無喇喇日本人變左外國人 ???!'' 不過,,,琴日睇完篇文後,,,我有D憎 KIRA佢囉,,,,, 其中就緊系關於STELLAR架喇,,,, 如果果陣佢冇咁多管閒事,,,,咁STELLAR就會向佢開炮...STELLAR就吾會死,,,, 講開SHINN,,,,果個死人福田,,,GSD佢唔加KIRA落去既話,,,,D KIRA既FANS就吾會將SHINN佢打成反派喇..!! 有 一段篇文講得好啱:::
但在籃宇宙攻擊奧布、在煌奮力抵抗敵人之際,真的父母以及妹妹卻因被戰火波及而慘死,而真卻因為替妹妹拾手機而避過。雖然命是拾回來了,但除了自己的命之外真失去了所有,而這也是做成真那種憤世嫉俗的扭曲個性的主因﹣對於一個本來生於和平而風平浪靜的世界的真,一直相信歐布不會發生戰爭、但卻因為戰爭而失去了一切,在這種情況下真會將所有仇恨的怒火投射在歐布、以及歐布的統治者上是很容易理解的,不恨歐布還可以恨誰?他需要找一個目標來作為仇恨的對象,不然他可能會自爆,而這股怒火正正是真活下來的其中一種動力。
SHINN佢佢憎ORB都好正常姐,,,,D人成日就覺得,,,,ORB係好既,,,HATE ORB果D都係PK的,,,,咁就攪到SHINN佢變做反派,,,,,,仲有,,,,D工作人員仲越畫佢越奸,,,有冇攪錯,,,,?? 唉,,,,有段差D睇到CRY,,,,,果個人講D野好有說服力,,,::
而在這種心態之下,當他看見史蒂拉在受苦、甚至可能被送回扎夫特作人體實驗之時,他必需作出決擇:留她在扎夫特?以當時的情況不管會不會送回扎夫等後方作人體實驗都是死路一條。送她回去?雖然仍有機會被再次送上戰場,但總算仍能活著,所以真決定以自己的生命去換回史蒂拉的生命﹣他私放戰俘!而顯然地真知道私放戰俘的下場一定是槍決,但他仍要這樣做,因為這樣他才算是覆行了保護史蒂拉的諾言,更重要是,由於他視史蒂拉為自己妹妹的化身,所以覺得如果是為了史蒂拉而死的話,就等於為了自己妹妹而死一樣,一種情感上的救贖,完成已經無法改變的歷史的願望:為救瑪尤(真的妹妹),就算我死也甘心!
但意外地真竟然沒被槍決,反而要在柏林那裡親眼看著史蒂拉被煌所殺,對他來說不但止無法覆行自己對史蒂拉的承諾,而且更是再一次看到想護的人死在眼前。當抱著史蒂拉的遺體時,真的心態出現轉變,既然無法完成第一目標、保護想保護的人,那只有選擇完成第二目標、也就是替親人報仇了,而煌也成為真不惜捨命也要打倒的敵人。
KIRA佢越睇越衰的說 =]]啱啱搵左個網,,,全部都係GSD既ICON,,,喜''^^<----網.....背景MUSIC仲係STELLAR唱既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