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D.Gray-man
剛剛看了DGM這套動畫呢 !*! 很好看喔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一些男性化的動畫 =口='' KYO ,,,狐忍,,,GSD這些已經是個例子 ...少女的除了HOST CLUB以外也沒特別喜歡 ,,,我已經對ALICE沒興趣很久了 =V= 這近子也沒追看過漫畫 ,,覺得少女漫畫很無聊,,,除櫻蘭 '' 來來去去也是愛情的 ,,,不是愛情就是友情 ''-___-' 總之就是無聊啦 !? 對了,,,換了個SKIN喔 ,,是綠色的^^,,,很早以前就想要的了,,,^^
«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