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exobud播放器 ,,,

 
2006 年 9 月 3 日  星期日

  終於整完個exobud播放器啦 !!!

這是我花了一晚時間嘔心瀝血的弄出來的 ..... 雖然沒什麼用 ..(那你弄來幹嘛)  其實只是用來宣傳host部的 ,,,,卡卡 !?

     因為裡面的歌全是櫻蘭ost cd1//cd2部份的歌,,,,因為我沒dl須王那首片尾曲和祟前輩的歌 .... 須王那首是我不想dl,,因為不太喜歡他的關係,,(應該是討厭=V=)...祟前輩呢...當然不是討厭他啦...因為DL不到 ...嗚*"其實我也很想聽的說 ,,,可是DL不到呀 !?  不過呢 !? 

  特別推薦御伽那首BABY CRY ..... 這是櫻蘭19話的插曲啦 ... 可是動畫裡只唱了一小段..不過仍然是這麼好聽 ....

   還有HOENY前輩的DOKI DOKI WA..........<--不懂串 ... 也即是有''☆''的那首吧 !? 正確來說不是好聽....應該是可愛吧 ....因為聲優實在太可愛了..KAWAIII =]

     當然還有雙子的LOVE STYE (這是簡稱)...我承認我偏心...但是在我的角度來說是好聽的...其實我覺得光是好聽過馨的...(聲優)  平時在動漫中他們說話倒是很像的...不知為什麼..唱歌就完全不同 .... 嗯...至於我為什麼覺得光比較好聽呢...我也不知道啦...可能是比較喜歡他這類聲音吧 ,,,我很喜歡第一段中最尾的那個 WA音.. (應該是)>V< '' 覺得很像他的性格....^^'' 

    唉...很擔心葉島老師最後會把須王和春緋在一起 ,,,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一定很不滿的 ... 怎樣說光的童年也很慘吧 !! 雖然須王也很慘..但是他從小到大都很受歡迎喲 ''  總之,...如果結局不是光和春緋一起的話.....我以後就不看葉島老師的漫畫...嗯,,,還有,,,,咀咒她....(毒)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