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完個exobud播放器啦 !!!
這是我花了一晚時間嘔心瀝血的弄出來的 ..... 雖然沒什麼用 ..(那你弄來幹嘛) 其實只是用來宣傳host部的 ,,,,卡卡 !?
因為裡面的歌全是櫻蘭ost cd1//cd2部份的歌,,,,因為我沒dl須王那首片尾曲和祟前輩的歌 .... 須王那首是我不想dl,,因為不太喜歡他的關係,,(應該是討厭=V=)...祟前輩呢...當然不是討厭他啦...因為DL不到 ...嗚*"其實我也很想聽的說 ,,,可是DL不到呀 !? 不過呢 !?
特別推薦御伽那首BABY CRY ..... 這是櫻蘭19話的插曲啦 ... 可是動畫裡只唱了一小段..不過仍然是這麼好聽 ....
還有HOENY前輩的DOKI DOKI WA..........<--不懂串 ... 也即是有''☆''的那首吧 !? 正確來說不是好聽....應該是可愛吧 ....因為聲優實在太可愛了..KAWAIII =]
當然還有雙子的LOVE STYE (這是簡稱)...我承認我偏心...但是在我的角度來說是好聽的...其實我覺得光是好聽過馨的...(聲優) 平時在動漫中他們說話倒是很像的...不知為什麼..唱歌就完全不同 .... 嗯...至於我為什麼覺得光比較好聽呢...我也不知道啦...可能是比較喜歡他這類聲音吧 ,,,我很喜歡第一段中最尾的那個 WA音.. (應該是)>V< '' 覺得很像他的性格....^^''
唉...很擔心葉島老師最後會把須王和春緋在一起 ,,,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一定很不滿的 ... 怎樣說光的童年也很慘吧 !! 雖然須王也很慘..但是他從小到大都很受歡迎喲 '' 總之,...如果結局不是光和春緋一起的話.....我以後就不看葉島老師的漫畫...嗯,,,還有,,,,咀咒她....(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