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success skill workshop |
中六如地獄,本blog似有變成周記之勢,不亦悲夫!!
三日前...偉大的我不惜放棄寶貴的睡眠時間,強迫自己十時半回校參加success skill workshop
別懷疑,周六我都是睡至日上三竿的...
所以願意作出這麼大的犧牲,是因為該活動以"模擬見工面試"為賣點,似乎對將來就業頗有幫助
可惜生理時鐘一時沒調過來,草堂春睡足,窗外日遲遲...遲著遲著就遲了兩大分鐘~
甫進場,聖人便因此揶揄本人...甚麼嘛~~才不過兩分鐘而已...T3T
參加是次活動者達百人以上,比想像中多~~我們隨即被分為十三組各自修行
我那組有艾德(他的英文名剛好比我少一個字,現在才發現...),LO,熊,和三個外校生~
那三人中的兩個男生大早便烙跑了-3-,剩下一名就讀恆商的天才路痴女...
過程不詳述了,我好累~~~*_*
總之,我們在這次活動中,可謂獲益良多~!!
例如...
知悉乘坐救生艇在南中國海漂流,如欲獲救,鏡子比水更重要~!
(突然想起...sorry,這下妳該知道為何某人妖老是帶著鏡子吧?XD)
又例如...
學會如何四人合力用橡膠繩圈把十個紙杯疊成金字塔XD(汗)
再加上...
見識會考24分的路痴+失魂魚的事蹟...(如看書太入迷,坐公車到總站忘了下車,被關在車子裡面之類的)
還有...
在模擬面試時,有個傢伙本來自信滿滿地選擇說英文,誰知一見外國人向他招手便臨陣退縮的爆笑鏡頭XD
最最最重要的~~~~~~~
主辦單位免費提供午膳,還有証書一張!!!!!
啊啊,這下子馬上升價百倍了~~証書萬歲~~~~!!!XDXD
拍過大合照,在會場一片依依不捨的氣氛中,我和艾德並肩步向遙遠的夕陽(爆)
反正証書都到手了,還不跑幹甚麼XD
|
| 刊登時間︰2006-10-17 02:2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毀容 |
在下我在強大的家庭壓力下,昨天拖著病患初癒之軀剪頭髮去...
說起我的頭髮,真的只能歎句造物弄人
受老媽遺傳,本人髮質又粗又硬又捲又乾
冬天時還可以像鐵線般屈來屈去@@
都怪這他x的鬼頭髮,令我想有型點也不行啊T_T
反正...我的腦袋交由個豎了滿頭金髮的粉腸擺佈
當然!!!本人深知頭顱可貴,因此我早己立定三大原則
1.不可過短
2.不可剷清
3.鬢毛到耳朵一半(學校之無良規定也)
結果咧...那殺千刀的臭傢伙...
兩側面頰的頭髮全給我剷掉了,額上的短到不行!!!
弄得又像馬鈴薯又像雞蛋...
無罪而就毀容之劫,不亦慘乎!余於塾中屢遭同窗冷嘲熱諷,憤也,氣甚矣,欲殺人哉!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善可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
毀容已夠不幸的了,更糟糕的是聽說我的捲髮不可能電直...
因為不到兩個月捲髮又會長出來!!
理想幻滅...我只能orz |
| 刊登時間︰2006-10-12 09:4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kuso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 |
感冒,養病在家,製作以下的東西








我一直很喜歡slamdunk這套漫畫... |
| 刊登時間︰2006-10-10 09: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超人mebius&超人兄弟 |

這套電影在9月16日於日本上畫...
最早六代超人和他們的變身者都會出場,好想看0.0~
尤其懷念超人ACE啊~~
希望舊超人不要只是出場放個死光就沒了XD,好歹也要斬一兩隻怪啊XD
可惜香港這邊連個影都沒有,看來只好乖乖等影碟了-.-
近來還在追看mebius的劇集,不愧是四十周年紀念作,風格莊諧並重又不落幼稚,劇情重新和以前的m78星雲連繫,許多前作的怪物都出場了,格外有親切感哦
說真的,我已看厭那一堆變色超人了- -
|
| 刊登時間︰2006-10-05 11: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慘無人道的中國文學清單 |
好久沒寫日記了~
這幾天不是和無世無之的功課拉鋸戰,就是在拼生物報告,研究一隻名叫祥子的駱駝...
中國文學滷屍--林伯發功了!!!!!!!
那老不死的在課堂上不停地謫難我們作文太差,沒一個懂得起大綱@@
聽完真想昏倒...我根本沒有作文前起大綱的習慣啊~!!!!!
以前都是把文寫好,再虛應故事地把大綱補上去...
筆走龍蛇,肆意縱橫,文隨心至才痛快呢~~大甚麼綱!?
為甚麼~~~為甚麼都中六了,還要規定寫大綱,還要因這東西被怪責啊!!??(淚)
結果...林伯叫我們每天寫日記+每星期讀一本書作報告
哇咧!!!!!那來這麼多美國時間啊!!!????
都被一堆堆功課,測驗,閱書報告忙死了,還要搞這些勞什子的東東,想操死我們喔!?
為了全班同學的福祉,我竭力懇求上述兩個沒人性的計劃延期,不果...+"+
午休,我在黑板寫上慘無人道的文學清單:
1)課文
2)上網找詩歌
3)駱駝祥子
4)日記
5)讀書報告
6)作文(片段寫作+小說+散文+詩歌)
阿胡隨後加上「慘絕人寰」四字,一幅血淚染成的清單終焉誕生
工作量是其他科目的好幾倍啊orz
不過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已想出一些點子來敷衍他了,哼哼~ |
| 刊登時間︰2006-10-05 12:06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2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