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憑歌寄意...
如果...
你無意間看見了...
會明白我的心意嗎...
還是...
你只是會像平常那樣..
展示出你那個惡魔般的笑容...
然後...
笑說我無聊呢....
<這樣就好>歌手:鄧穎芝
明知道 愛上你沒有解藥
我還是要往你的方向去逃
我們都不知道
什麼樣的方式才是我們都最想要
我們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
我一定要把你緊緊的抱好
有太多的問號
等著我們為它們作個解答
*也許路很長 也許我們都想要個伴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我們的依靠
@你可知道一個擁抱是多麼重要
我從來沒有感覺到
於是我拚命找於是我拚命逃
可是我還是沒有得到
你不知道 我的不好 是多麼的糟
感覺就像是沒人要
我不想再尋找 也不想再祈禱
我只想要一首歌陪我 這樣就好 * @
Repeat *
要多久才知道
要用多少的時間 你才對我好
我也不知道
Repeat @
<別要走>歌手:鄧穎芝
難面對你不似一個伴侶
隨便問起聽到也不說一句
明知與我相聚寧願說累
你每次見我亦不想讚許
毫無樂趣我心也愈來愈碎
無言地等悲傷佔據客廳裡
無非要我淌淚
明白你在告訴我愛已逝去
問到底誰錯
愈覺得委屈便愈難過
沒法俯低抽身的我
只懂得哭泣再多
*你別要走 眼淚會收
誰也沒借口只要一點愛我就夠
(誰也沒借口給我一點愛我就夠)
多得這些年頭我對你已無求
愛你再苦都很想擁有
你別要走 我在顫抖
人弱軟太久感到辛苦也說沒有
(人弱軟太久只要天天見你便足夠)
即使傷心垂頭愛意也會長流
跌進了深淵都不追究任你傷透 *
問到底誰錯
流著淚在自問為何出錯
自責不懂將功補過
只懂得一拖再拖
Repeat *
看見愛的終點
怕到結尾也不敢去狠心放棄
似插翅難飛
你別放手 我用借口
忘記是與否不怕得到你似沒有
多得這些年頭愛你愛到無求
痛到徹底我都想擁有
眼淚會收 別要走 別要走
以後有淚卻忍不白流
即使傷口殘留勝過每天有仇
答應我今生都手牽手 便已足夠
在你對我的感覺消失之前...
即使...
只有一點點..
也請你...
別要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