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真的有點累了的感覺....
也不知是身..還是心....
只是﹐在香港這個每人每事都"繁忙"的都市..
誰不是這個樣子呢...
還好﹐有你在身邊...
給我力量支持下去....
讓我們為彼此的笑容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