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温柔﹐脾氣不好﹐(而我的温柔也只有你能享用)
容易吃醋﹐很會心痛﹐(只係唔想你知道)
容易胡思亂想很任性﹐(知你承受得到)
生氣時就是不想說話﹐(怕萬一說了害你難過的說話...)
受委屈時會放在心上﹐(是不想讓委屈放在你身上...)
在乎了卻想讓你知道﹐("心要讓你看見﹐愛要讓你聽見"的同樣道理...)
會在傷心時狠狠哭﹐(是我的軟弱只有你能看到...)
開心了會莫名滴傻笑﹐(是當我想起你的温柔你的好...)
這就是最最真實的我..用最真實的心在愛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