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強逼我堅強﹐我卻都忍得住..清醒的孤獨..." 我其實都想放棄一切..好好的痛哭一場...什么都不管不理不聴不聞...我已很努力的了..但怎樣努力卻還是做不好做不了....哭不出來﹐不是因為堅強...只是因為連留眼淚的力氣也快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