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心情很低落,也許是工作的問題吧!身邊好像突然出現了很多壓力,自問已是個很樂天的人,但這幾天當獨自一人的時候,淚水便會悄悄地走出來.....
下班後和A君談天,說到這幾天自己的感受時,他竟然認為我對工作太有責任心了,但這不是工作應有的態度嗎?要是只為了薪水而工作,不是太乏味了嗎?抑或我應該改變自己,去配合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
有時候很需要身邊人的支持和鼓勵,但他們一個一個的走了,是否意味著我要長大了,不能再倚靠他們?
.....但我....不想長大......可以嗎........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