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11 日 星期三
整個假期都在睇動漫.... 在此推介:尋找滿月/星河滿月(2個名都有人叫) 非常感人!!是我第二部會睇到哭的動漫! 雖然開頭是比較不太能人接受..但看下去才感受到. 有一句還記在心:聲音.是我唯一不可放棄的 若沒有聲音,當遇上他時,我不能叫他 那.他是不可能回頭看我的.. 第一部令我感動到哭的是:舞乙hime 一樣係非常感人...
2007 年 4 月 7 日 星期六
整天都在無無聊聊.... 為何在假日時會想快點上學,,, 在上學時又會想快點放假,,, 人真矛盾.... 而家..... 非常想番學....但不想調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