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 月 7 日 星期四  |
| 累了?... |
分類: ... // -3- |
不明白..感覺總是陌生的...
已經沒有什麼話可說了...
不懂得卻要硬著頭繼續..
找不到自己的存在在哪兒...
嚮往是盡情大笑的日子.
突然聽到蘇打綠的歌..很正呢! 感覺很舒服!!
- - -蘇打綠 無眠- - -
|
2009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一  |
| 2009-12-21 |
分類: 生活 // 事件 |
又一次的單車之旅~
雖然去唔到目的地, 但總算完滿吧!?
不過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插曲""
就是我抄車了!!~
我都是第一次抄呢!~
的確很痛!..不想起身...不想繼續踏下去...
不過為了他們不擔心, 我也沒有說出來呢~~
不想有特別照顧"吧!!
其實都不是傷得很重..感謝主!!
之後還去了jessica"home休息~!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4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