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總是有不同的事煩擾著我
似是已不能改變的
但其實是因自卑感跟佔有慾
主動並不是我的強項, 逃避才是我經常做的
明明心想的, 永遠不願行動
想做好的, 反而令人討厭
總是以虛假的自己來取悅別人..已失去了真正的自己吧
自以為做得對的, 可能就是會傷害了對方
要記住..幸福不是必然的!!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突然發現..有很多機會是要自己爭取...
不會自動給你的..
很想更加了解你..
但我卻不會作出行動的Xd
原來我還是愛著你
更是瘋狂了X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