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blog很久呢!!
但始終沒時間..-v-
之前想打的都忘掉了...唉
腦海中只記得西安西安西安...少長少長少長....
haha =b=
又不能打晒所有想說的出來..太多了=d
只能說西安真的超超超正!!!!
有不想離開的感覺..可能只想逃避某事情吧 -3-
少長我真的想去第一天的露營呢
總是有欠缺了什麼的感覺..可能是沒一起經歷過什麼吧xp
不夠體驗呢>n< 談天的時間還多了=p
唉 始終想說的說不完
總之就又忙碌又煩悶又疲倦吧
我們一致認同...你真的很慘的!!
所以決定...幫幫你XDD
很想再接近你 知道嗎
只怕我誤會了你 不想再受傷
無論是你 或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