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過了的星期五便是我校專題匯報的大日子~回想起來這2星期我真是得有得有失=]
首先我非常感謝我班主任和同學,如果不是他們提出叫我做召集人的話我都不能學到那麼多。
一直以來我都很希望自己有機會擔當組長等職位,可是我一向都覺得自己並沒有這種能力。所以當他們一致提出叫我做的時候,我便決心今年一定要做好這個專研。專題的第1天,大家都一起考慮做甚麼題目,而我便要帶領全班一起做,原來要做一個好的召集人並不容易的,因為每一天早上我都要向大家交代當天的工作分配,一旦遇到有同學沒精神做或不知道有甚麼工作的時候我又需要想辦法幫他們,真是很不容易。我記得有一次在專研的時候,他們因跟不上進度引致不願做,當時我真是十分生氣但由於我是一名很重要的召集人人如果我都跟他們一樣那就大件事了,所以最後我便假裝很冷靜地跟他們說。(但心裡真是很想責罵他們)最後辛苦一輪後我們終於成功了。很感激他們那麼合作。
雖然到最後我們匯報時發生了問題引致有點美中不足,不過我班的同學那麼努力真是使我非常感動,看來大家都長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