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自己年齡愈大愈是覺得"人"這種生物真是非常複雜很多時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改變一下,我曾經嘗試常將自己的心事埋藏起來,可是沒多久自己便將所有心情說出來=.=又曾經叫自己學懂不要那麼容易哭但最後也是.........失敗。為甚麼我總是那麼像小孩子??難道........是沒法改變得到??但為甚麼我身邊有些朋友卻能夠??真古怪除了覺得他們有這種特殊能力外,為甚麼人會有雙重性格??例如:不知甚麼不因突然感到不快,不想說話等。
另外,人愈大便覺得做人是很矛盾,很多時因環境影響令本來單純的人也需要改變,否則必定難以生存可見"人"這種生物真難做,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選擇做一隻可愛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