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原本要去中樂嫁!
不過都係無去到。。
好Yeah
又要去香港個邊呀。。
等車等到超來-(同音字︿︿聰明既你你你知嫁啦!!哈!)
累死了-。-
返到屋6:30
SHIT!!
唉!聽日。。。。。
又要中樂。。
為何這幾天總是離不開中樂??
不過總會有完既一天。。。
等待中。。。。。
雖然並沒有什麼
**/**愛情四葉草@@∼
但我還是深信,
因為。。
有以下既這段文章。。
所以令我深信。
愛情四葉草
         
在茫茫人海中
不時地張望
他們說
只要找到四葉草
就可以許一個願望
他們說
只要找到四葉草
就可以找到幸福
四葉草
我找到了
那
我的幸福呢?
在茫茫人海中
伸長脖子望著
她們說
只要拿著四葉
就可以得到幸福
她們說
只要拿著四葉
幸福就會隨之而來
四葉草
我拿在手上了
那
我的幸福呢?
一個眼神
一瞬的交會
他拿著四葉草
她拿著四葉草
不用言語
是一見鐘情
是一個約定
微笑
你是我的幸福嗎?
手中的四葉
被風輕輕吹動
在茫茫人海中
他/她找到了四葉草
和
一個
幸福
         
因為這樣,
令我深信。。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一個深信虛假,
不切實際既人!!
|